其實,我今年已經偷偷出國三次啦!
去了二次日本,京阪神和去日本賞櫻
而在7月初又跑了一趟新加坡!
之前為什麼日本沒分享~~
因為~~回家之前沒多久就把記憶卡給弄不見了><"

而這為啥會去新加坡!
因為姊妹們今年度的旅遊考慮去新加坡!
但因為新加坡不大,一生去一次就夠了
PS:大家應該會這樣想吧!哈哈!請不要有這種想法!!
所以我想這次不跟去的話,
大概以後沒有人要陪我去惹!
所以就忍痛刷機票跟了!


其實,新加坡真的五天不太夠!
原以為是輕鬆的時尚之都
但其實我們是小資女孩兒,一切都精打細算
所以走路走到每天回民宿都鐵腿!
就來小小先分享一下我們的行程囉!

我們有是買午去午回的!坐的是欣丰虎航
PS:完全是因為虎航去程免費!哈!
所以第一天到時就已經晚上7點,
直奔民宿也9點多了
民宿雖小但什麼都有!


第一餐就在看不懂MENU的情況下
亂點一通的吃了!
PS: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那天晚餐吃了什麼!!

PS:來發現國語也會通!哈~根本不用太擔心!

第二天先去了新加坡的旅遊資訊站租網路!


然後就去飯店坐免費接駁車到環球去玩囉!!

嗯!雖然小歸小,但和年初去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動不動排隊就要一個小時UP
新加坡環球影城真是太親民啦!
小而美、排隊不會超過20分鐘!


在園區吃吃喝喝到快閉園才出來!
每一區都有玩到喔!哈哈~~

新加坡的魚尾獅到處可見!彩色魚尾獅也要來合照一下!

第三天,來到了回教的清真寺

充滿特色哈芝巷!超特別的,不過我們中午到所以開的店少少!
很多特小店都在這!

走到熟食中心,來吃著名的天天海南雞飯!!
哈!為了這一口,等了一小時還喝了二杯飲料

林志源肉乾的色濕肉乾,碳烤味很好吃!
可惜不能帶回台灣~~哭哭


牛車水、小印度
都是很特色的地方值得逛!

好好吃的肉骨茶!松發肉骨茶!!
來新加坡一定要來吃一下丫~~
怕回台灣吃不到還買了香料包回家~~

克拉碼頭逛逛尋尋

第四天先來到了香水小店!
充滿神秘的魔法瓶~哈!也買了無酒精的香水~~

特色教堂一定要來拍拍照的丫

先到烏節路逛逛街!

充滿設計感的美食街!

夜色起去搭LFYER摩天輪!

夜暮升起,新加坡最美的夜色就出來了!

在水上的LV~~荷包很扁,走不進去!

金沙購物中心~~嗯!這天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多精品店的一天!!

SUPER TREE
強烈建議一定要上來喝杯酒、看看夜景的啦!!

最後來到魚尾獅公園和魚尾獅照照相!
每天回去都好好睡喔!
新加坡我覺得真的五天不夠啦!

哈哈~~先分享這樣,改天再來好好分享景點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自由行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