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太LUCKY啦!本人活生生就是個公主丫~~
對於ETUDE的東西不莫生!因為幾乎有看到就會進去巡店一下!
這次ETUDE HOUSE輕夏微妝新品的體驗會!
提供了滿滿的新品給大家喔!
我自已玩的不亦樂乎!

這次出了很多產品喔!
夏天到了!妝容不再厚重!而是輕薄透的裸妝感!

所以 etude house這次夏天新品就是要輕夏微妝的

只能說這次的新品真是多到讓我手忙不停!
有花顏草語系列的保養系列和有機鮮果彩妝系列!
還有還有!新品的CC霜和BB霜!真的多到時間不夠一一試試!

 

當然囉!這麼多這麼多的產品!所以啦!
也請了etude house的首席彩妝師alex來做介紹和示範囉!!

配合 著這次的產品主題是花顏草語和,
所以每個人會收到一束可愛的小花!
當然也有小吃的小甜點囉!超可愛的甜點!
整個很Sweet


要來正式介紹一下這次的保養彩妝囉!!

首先在化妝前一定要好好保養一下囉!
花顏草語保養系列!
花顏草語~有機薈萃柔嫩保濕卸妝露 $550
花顏草語~有機薈萃溫和水潤洗面乳 $380
花顏草語~有機薈萃去角質凝膠 $500
花顏草語~有機薈萃控油調理噴霧 $480
花顏草語~有機薈萃明亮調理噴霧 $480
花顏草語~有機薈萃保濕調理噴霧 $480
花顏草語~去角質泡泡洗顏海綿 $180
花顏草語~好敷好卸純淨棉片 $180


我想很多女生都會認為自已是敏感肌!
所以對於選擇產品總是會很多的顧慮!怕刺激了自已的肌膚!
這些ETUDE HOUSE都幫您考慮到囉!

花顏草語系列可是專為敏感脆弱肌設計!通過100%皮膚科致敏測試!
而且是全系列都是有機萃取!
我想,這樣的保證應該會讓公主們非常放心!!
而整系列也都非常的公主風!淡淡pink

嗯!先來看看這款卸妝水
我真的還蠻喜歡的!只要用化妝棉輕盈擦拭
7-free不含防腐劑 、人工色素、化學的界面活性劑、甲醛…等
讓敏感肌女孩兒卸妝也能開開心心不被刺激!


說到這,我要大大推這款化妝棉!!
花顏草語~好敷好卸純淨綿片!
大大一片好厚實,而且可以分成五片耶!!
不管是要卸妝和全臉濕敷都很方便!我喜歡這款的啦!!

花顏草語有機薈萃溫和水潤洗乳 和 去角質洗顏海綿

這款去角質洗顏海綿,有著二面不同的布面!
網狀的那面是起泡用!而細緻的布是用來卸殘妝和溫和的去角質

花顏草語~~有機薈萃噴霧
這次的噴霧出了三款
分別是:
保濕的有機薈萃保濕調理噴霧
明亮的有機薈萃明亮調理噴霧
控油的有機薈萃控油調理噴霧
可以讓自已依自已膚質來挑選使用!
這款真很棒!
添加有機認證的植物萃取,不含7種化學成份,
專為敏感脆弱肌設計!通過100%皮膚科致敏測試!
讓女孩兒們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是以噴霧的型式
不論是早上晨間醒膚或是中午補妝、定妝噴霧
都十分適合!


再來要介紹的就是底妝系列啦!
這次新品似乎也很多 !連最近很夯的CC霜都有喔!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亮白防護乳(日用) $380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BB潤澤飾底乳 $480
貼身情人~耀眼女神姿妝BB霜$680
貼身情人~純淨天使輕 CC裸霜$680

少女時代有機果亮白防護乳
哈!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一定沒有天天都化妝出門!
但防曬和一般的基礎防護還是要做的丫~~
畢竟現在環境這麼糟!!
所以啦!
這款就是非常適合我這種懶人兒啦!
添加了很多有機鮮果的精華在裡面
乳液的質地,很輕盈好推!SPF30PA++的防曬力!
上班上學的女孩兒們非常適合!
若要有裸妝感的話,再加個密粉就非常OK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BB潤飾底乳
貼身情人耀眼女神瓷妝BB霜
嗯!這二款也是這次出了新品!
一起介紹囉!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BB潤飾底乳
貼身情人耀眼女神瓷妝BB霜
其實二款BB霜的遮瑕都不賴!
但貼身情人比較水潤點,也比較服貼!
若要求更精緻更完美的妝容,我想貼身情人耀眼女神瓷妝BB霜會比較優!

貼身情人純淨天使輕裸CC霜

最近CC霜可是很夯!!但大家對CC霜的認識有多少呢??
所謂的CC霜,就是correct & care 概念的底妝!
打造自然美膚及的多機能底妝!質地更接近乳液!
而ETUDE HOUSE所推出的CC霜,更有8效合一的功能!

這次的CC霜也推出了二種肌膚質感的效果!
不論是絲綢般的柔霧肌,還是水晶般的透亮肌妝感,
看公主們希望妝容是霧面是明亮的妝感
都可以得到滿足!

當然囉!也和市售的二家C牌相比較!
貼妝又很輕透!也不容易掉妝!現場大實驗使用感真的比另二家C牌子!更令人心動!

個人是比較偏愛透亮的的妝感!
我這底妝只擦了CC霜喔!看起來就非常自然貼妝!若有似無的妝感! 
讓我超愛的!我最近底妝都是它!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好自然控油粉餅 $480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好氣色輕妝粉餅 $480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雙色臥蠶眼影棒 $420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睛采捲翹睫毛膏 $380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香甜護唇膏 $280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啵棒雙效護唇彩 $450
甜顏蜜語~水嫩腮紅膏 $300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香甜護唇膏 $280

我想, 我對於護唇的依賴很高!
畢竟是乾乾肌!所以唇部的保護非常重視!
這款護唇非常的特別!
含乳油木果、可可種子油、巴酉棕櫚蠟、蜂蠟、堅果仁油、橄欖油、向日葵油
這7種保濕成份都是有機認證的成份!
而且也添加了很多有水果萃取!也通過了皮膚科臨床測試!
讓大家用的非常放心!

當場有試用了一下!非常的滋潤!本來唇部有一點小脫皮!
也有小小改善喔!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雙色臥蠶眼影棒
想要迷萌大眼,臥蠶功不可沒!
etude house聽到了少女們的期待!
淺棕X粉金的電眼組合!只要二步驟就可以完成迷人的臥蠶大眼!


甜顏蜜語~水嫩腮紅膏
這也是我的愛!
這款真的是棒呆了!又好推又是霧面感!
只要一點點就能讓氣色好粉嫩!!!我目前每天妝容都是用這款來打造好氣色!!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啵棒雙效護唇彩

哇哈哈!看到韓劇中女主角的花瓣唇超想化但苦於不知如何化嘛!
哈!etude house幫你想到囉!
只要有這支有機鮮果啵棒雙效護唇彩
就可以簡單、輕鬆的完成花瓣漸層唇囉!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睛采捲翹睫毛膏
這款睫毛膏非常棒!一刷定型就可以擁有完美C型翹麗睫毛!
梳子的設計刷頭讓睫毛根根分明!
天然水果及花草萃取,降低眼周敏感問題!


當然老師也示範了二種妝容!是女神妝及清新公主妝容!

哈!知道今天是好多產品可以玩,所以啦!
也用了今天的產品來畫個妝容囉!!

哈!MODEL也有少女心,大家氣球都不能免疫!!

當然最還是來個大合照囉!!

所有的產品都已經上市囉!!
大家可以一起到門市去玩玩!感受一下輕夏微妝感!
etude house 官網:http://www.etudehouse.com.tw/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