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又是防曬的季節
ps:其實一年4季都要做防曬啦!
哈!我就是出門才擦、春秋冬季很少做防曬的懶人丫
這樣是不對的,從今天開始改進!!
dr.wu在三年後,重新重裝的推出防曬系列!
因為DR.wu 是以醫美起家!而術的保養著保濕,防曬也很重要!!
醫美術後肌膚更敏弱
更需要安全且不易造成負擔的防曬品!
而[全方位防護系列]共有兩種係數/五支產品,搭載不同防曬系數、保養修飾效果讓消費者可依膚況需求精準使用,感受醫師級專業防曬的全方位呵護!


不過dr.wu好貼心喔!會場的餅乾和飲料,
都是了為了這發表會所設計的!
超級可愛的丫~~
看到就覺得夏天到了!喝小洋傘果汁在沙灘上~~超棒!!
天昱生物科技總經理吳奕叡表示大部分的消費者都知道紫外線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卻不了解正確防曬該怎麼做,有些內勤OL甚至以為室內沒有UVA因此不需防曬,或認為只要沒變黑就等於防曬做得好,卻不知導致斑點和皺紋產生的光老化,才是紫外線殺傷力最大之處;也有些人一昧追求高係數,肌膚卻因被厚重黏膩的防曬品長時間覆蓋,反而過敏起紅疹,「防曬想要事半功倍,就該依不同膚質、生活型態來選擇最適產品,基本上擁有兩支高、低係數產品因地制宜搭配使用,防曬更恰到好處,同時保護肌膚抗氧化,這也是一次推出五款新品的主因!」

 

現場有請到配方 專家吳姵瑄
來和大家分享防曬的一些專業知識!
哈~原來老師的博士論文就是以防曬配方 基調為主耶!
不過太過於艱深難懂,跳過跳過!

當然啦!現在的環境那麼多威脅!
紫外線、暖化、髒空氣!還有我的天敵熬夜作息不正常!
在在都會影響到囉!
而大家知道紫外總有分UVA、UVB和UVC
而像這種OL以為室內沒有光線就不需防曬
事實上,UVA的穿透力可是遠遠超乎想像!!
但防曬也需要依不同的膚質、生活型態來選擇!!

而DR.WU的五支防曬,都兼具物理+化學防曬!
長達十小時的穩定防護力
而創新的寬頻防曬,結合4重國際專利防曬成份!
其中Tinosorb M 提升3倍防護力,更是讓UVA也能完美隔離

而針對各支防曬也依需求來添加不同的保養成份!
添加AA2G、玻尿酸、雪絨花精萃、甘草萃取…等
防曬同時達到美白、保濕、舒緩、控油、接發炎等保養功效!

就來好好介紹這五支防曬囉!
DR.WU的全方位防護系列
整系列有著4大防護特點
特殊寬頻防曬成份能提供長效防曬
而且針對自身生活的不同需求,機能型調整自已所需-完整阻隔
化學和物理性結合的防曬,溫和清爽的防曬配方,連術後敏感肌都可以放心的佭用!

輕透水感防曬乳


獨特水乳劑型,清爽透氣容易塗抹,內含紫色礦物粉體能修飾黯沉蠟黃肌膚,打造自然透白的膚色。運用特殊三重安定性防曬科技成份Tinosorb® M,能有效阻隔UVA與UVB對肌膚的傷害,提供肌膚全方位的防護。玻尿酸及複方沙漠植物萃取,能立即保濕補水預防水分流失,使肌膚長效持水滋潤。

老實說,這款是我拿到後第一罐立馬開下去用的一罐!
這款是全系列中最水潤的一支!
我真覺得這款真的是非常棒的防曬飾底乳
水乳劑型好推好均勻吸收!
淡淡紫色蠻適合我修飾肌膚
就算是不化妝,出門只要擦這款防曬再撲上淡淡蜜粉
就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好氣色妝容!


淨透美白防曬乳

新型維他命C醣苷及極致白複方,能溫和美白肌膚,抑制黑色素生成。完整美白防曬配方,能有效避免肌膚受到紫外線及外在環境污染的傷害,提供肌膚全方位的防護隔離,使肌膚淨白透亮。質地清爽不油膩。


想要防曬再精進!這款淨透美白防曬乳除了寬頻防曬之外,

還添加了美白的成份在裡面!
結了7種效淨白精萃,實在是一支二效!
非常適合像我這追求美白極緻、像我一樣的OL上班!


極效全能防曬霜

運用特殊三重安定性防曬科技成份Tinosorb® M,能有效阻隔UVA與UVB提供肌膚全方位的防護隔離,防止防曬霜不受汗水的影響而流失,更添加SK-influx®能有效舒緩保濕,並修護脆弱肌膚,質地清爽不油膩。

防曬系數愈高!我想大家怕就是過於油膩!
但我之前就用過前一代的五支防曬!卻意外的覺得SPF50怎麼可能比SPF35的還清爽!!!
這次終於找到會問一下公關!
原來SPF50的有添加控油的設計!
所以用起來會覺得不油膩不悶!讓我喜歡這支勝過於SPF35的那支!
這擦起來無油膩感,繫有防水的功效!
特殊防水膜的設計,連汗水都不會讓防曬影響而降低了防曬系數!
實在太棒的!下星期要去墾丁海邊play

我想這支真的是非常合我 !



高效潤色舒緩防曬霜

含膚色礦質粉體,能給予肌膚均勻細緻的潤色效果。運用特殊三重安定性防曬科技成份Tinosorb® M,能有效阻隔UVA與UVB提供肌膚全方位的防護隔離,添加Sebaryl®及SK-influx®,可均衡調理多餘皮脂,並修護脆弱肌膚。質地清爽不油膩



我只能說,這款真的是弱敏肌的福音!
過敏時,還是要防曬丫!所以這款針對像我這三不五時臉容易過的人兒!
這款非常適合使用!
而且,擦防曬最怕黏膩!但這款防曬不會因為加了粉體而變的黏膩喔!
也是很清爽沒負擔的!!

當然現場也請了Dr.WU的教育訓練講師和代言人可青來做個示範囉!
基本上只有要擁有二支高低係數產個因地制 的搭配使用!
就可以創造全方位無瑕、滴水不漏的防曬效果!

老實說,我之前就用前一代的全方位防護系列!
這次真的有進步!不僅防曬力更精進!
保養成份也添加在防曬中,而且溫和低敏,推不泛白!
我想我的夏天防曬就交給DR.WU了!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