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年紀有了之後,保養變的複雜
相對來說,彩妝卻變的更簡化!
我大概有一年的時間沒有碰我的彩妝眼影那個抽屜了吧!!

現在上妝就講求韓系風格!
所以,連眼影也就省了!
每天只要底妝、眼線、腮紅、唇彩就快快解決!
所以啦!瑕遮和眼線就成了我最注重的步驟了!

這次Angel key的天使 惡魔組合!
確很符合我目前上妝的需求!
Angel Key小惡魔暢行無阻眼線液筆-濃密黑
 Angel Key 小惡魔不流痕跡遮瑕餅


 Angel Key小惡魔暢行無阻眼線液筆
0.1mm柔軟尖細的筆頭,加上超漆黑飽和色彩,能輕鬆隨心所欲描繪出魅力的電眼妝,不怕手震而畫歪,順暢的一筆成型完美線條。有小惡魔的加持,防水、抗油、不暈染讓你24hr擁有天使般閃耀動眼,想畫出深邃的迷惑大眼,那就讓小惡魔再次為你施加美麗的魔法吧!


想想的眼線進化史!從眼線筆到眼線膠!
而目前最順手的就是眼線液筆了!
因為一支筆就可以完成眼妝!而且像畫畫一樣!
我本人真的是跳過眼線筆的階段
因為像鉛筆一樣寫字我力道好重!
所以總是一條粗粗的不會修飾!

但自來水筆的模式就非常好操作!
畫粗畫細隨心所慾~~

因為化妝變懶的!所以通常就是底妝、眼線就出門了!
但這款的濃黑度,一開始用真的不夠黑!
不過再多畫幾筆就會改善了!

當然啦!筆尖夠細的話,連拿來簽名都可以了!
我常常是忘了帶筆出門!
都會拿起眼線筆當毛筆用!

而且丫,眼線要粗要細都可以隨心控制!
這天的眼線就畫的非常的飛俏!!
就實用性,這支筆尖算是柔軟好畫!
但是濃黑度 我就覺得不太夠了!
而易不易暈染呢?我是覺得還是要疊一點眼影打底
這樣才不會暈開來!


Angel Key 小惡魔不流痕跡遮瑕餅
Angel key 小惡魔不留痕跡遮瑕餅能幫你遮蓋住臉上所有瑕疵,潤澤的凝霜質地,具有保濕和極佳的貼合力,好推易上手,同時擁有深淺色調,可針對您的膚色做調配,遮瑕力高且不浮粉不脫妝,輕鬆就能遮飾您的黑眼圈、痘疤、斑點、毛孔的肌膚問題,無痕的妝容就等於給人第一印象的好膚質。


這款的特色就是一盤中有二色 !很適合我!因為我眼周黑眼圈深
而臉部遮瑕就不用到那麼深的色!
所以啦!這可以自行調配真的不錯!


其實遮瑕很怕太乾不保濕丫,
像我這乾乾肌!假日上妝總是敷個面膜才能好好上妝!
平日就只能多多補充礦泉噴霧!
不然就靠底妝品的高保濕!
尤其是遮瑕品!若不保濕又厚重!根本是大大的錯誤丫

夏天到了!不管如總想要一張淨白無瑕的臉!
但又不想要斑點小臉!一要來試試囉!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