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款我以前就有買過耶!
這次改版包裝新上市!讓人耳目一新!
老實說,關於面膜的種類,市面上賣的面膜乍看之下種類繁多
而我這面膜控也是來者不拒的通通都有買
片狀面膜、凍膜、泥膜…等

但 其實我還是喜歡這種一片片的方便面膜!
這次體驗的LUDEYA微針生物纖維面膜系列
剛好拿到的是美白款!


老實說,生物纖維膜一推出時,其實一片好貴直逼SK2
但現在台灣的女生好幸福!
有好多選擇之外,連價格都非常的親民了!

在臨床醫學上可用於燒燙傷皮膚之替代物,
亦稱之為人工皮膚,具有透氣卻不吸水的特性
而這次LUDEYA全系列生物纖維面膜
採用最新一代skingel生物纖維發酵專利製程
經21天低溫培養形成
結構近似肌膚紋理更能完全緊密貼合皮膚,將精華成分有效導入

這款還請到SELINA代言耶!

我記得以前的包裝是10片裝的,
但喜新厭舊的我,覺得現在的3片裝包裝真的剛剛好!
菱格紋的包裝真的好像很有質感!
可是有呼應生物纖維面的特色喔!
LUDEYA生物纖維面膜運用獨特3D結構結合奈米成份形成梯型交叉網絡
是不是包裝也有玄機!!

這次的面膜主打隱形類微針導入技術
讓我想起之前去醫美診所打微點雷射
而讓我覺得超痛復原期也超久!
那次之後其實我已經不考慮醫美了!
其實很多保養品也有類醫美的效果!!
LUDEYA面膜上蘊含一億七千支宛如微針的生物纖維(每支纖維僅有頭髮1/1000)
上密下疏設計,讓每一滴精華液都能確實有效地接觸肌膚
有醫美級的品質卻沒有醫美的疼痛!

而成份中SEANOL®神奇海藻奇蹟精華
也是這次的主打成份喔!
來自歐亞美非研究團隊經數千次實驗配對及篩選
將綠藻、紅藻、褐藻、藍藻、黑藻和黃金藻等多種藻類萃取其中的活性化合物及多醣體
終於合製成專利Seanol海藻奇蹟多酚
對肌膚有絕佳的修護及亮白保濕效果

 

嗯!打開之後,看面膜精華液是乳白色乳液的質地!
我蠻喜歡這種精華的,對於乾性肌
乳液質地的面膜會比較保濕喔!


很貼心的也是三層的包裝
可以很方便將面膜服貼在臉上!

先撕掉珍珠紙膜,然後把生物纖維面膜放到臉上!
待固定後再把藍色紙膜撕除

老實說,服貼度我覺得還好
因為這蠻厚的,所以也不太易完全服貼
但略為調整一下即可!
LUDEYA面膜也很貼心的把鼻子的部份做的較長
讓我連鼻頭都能顧到!!


因為是類皮膚的生物面膜所製成,
所以更能
讓每一滴精華液都能確實有效地接觸肌膚
使用後真的很棒!我一開始怕面膜太重會不夠緊貼

但其實也還好!
而且拿下面膜後的保濕度
持續度蠻特久的!
我到隔天早上都可以感受到面膜帶給肌膚的柔嫩保濕度!
我真的忠心覺得女生真的要好好的愛自已!
好的面膜敷一片抵十片~
真心的推薦LUDEYA淨白生物纖維面膜喔!

官網:http://www.iqueen.com.tw/Brand/LUDEYA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udeya/133147183429991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