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來參加了化妝台的甜心節活動!

在通知可以參加後就寄來了邀請卡
是非常甜心的!dress code是 Lovely Magic Box X zavina幸運手鍊

出席時要記配帶這條手鍊喔!
他超甜美可愛的!想必帶上它出門一定非常引人注意!!

在現場一進入之後,會有入場券要使用!
蓋上唇印卡一張!
現場也有滿滿的美妝保養,讓甜心們盡情試用!
超開心的!就來一一看一下各家品牌吧!

首先是YSL 2013限量夏季彩妝 紫醉金迷的華麗艷夏 醉情撒哈拉
霓彩亮甲油 再次以時裝漸層概念玩色彩
ysl最有名的就是明采筆了,想當初我也有一隻!
但那唇釉出了也非常吸引我說!
現場試了真的非常棒!有唇蜜的滋潤度也有唇膏的顯色度!
弄我好像去櫃上買一隻喔!


 
Laura Mercier
找尋東方女性最美唇感 laura mercier 玫瑰香頌唇膏新上市(共17色)

這次的LM也太大陣仗了!一口氣出了11色新色!

而且不同於以往的唇膏laura mercier玫瑰香頌唇膏獨創研發的『玫瑰柔潤複合物』,

結合『玫瑰籽精華萃取』、『荷荷芭油』、『純橄欖油精華』和『維他命E

給予雙唇平滑柔嫩及飽滿豐潤的效

PAUL&JOE
雙色搭配×10種色調 PAUL & JOE全新推出「巴黎訂製修容餅」
說起Paul & Joe 法式浪漫情懷,讓我非常的喜歡
隔離乳、粉底…等底妝系列,以及每每出的彩妝系列
都非常吸晴的讓我不小心敗家下去!
這次出的巴黎訂製修容餅,延襲了 玩色修容餅的雙色
這次的巴黎訂製腮紅真的非常的美!

色系多又超好看超美的!
雙色的設計讓妝容更立體
 
伊麗莎白雅頓

雅頓在這次夏天也不遑多讓的出了很多實用的彩妝品
還出了夏日的香氣 ~~是經典的綠茶口味再改版!
綠茶遇上忍冬 伊麗莎白雅頓 「綠茶花園之舞香水」
而最最吸引我的是唇蜜
伊麗莎白雅頓突破雙唇的水潤極限 全新8小時系列美唇雙星嶄新登場
唇蜜真的讓我十分驚艷丫!
瓶身有貼心設計迷你鏡,方便隨時隨地補上滋潤與美麗。

水晶般透亮的七種璀燦色澤
最怕的是唇蜜不太顯色!
但這問題在雅頓這完美紐約霓采翹唇蜜根本不用擔心!

大家都
水潤度、顯色度都是大大的加分!

 
belif(這是新品牌)

這款在網路上大大的出名!
看到部落客所推的炸彈霜!
就非常的心動!畢竟我是乾乾肌,所以對於這款產品非常的有興趣!
這次在這可以試到真的是太LUCKY了!(PS:甜心小禮中有這)
改天來試試!
 
STEAMCREAM


說起這蒸氣霜,我也是關注非常久,
獨特的鋁罐輕巧設計,上繽紛、夢幻的外型,
讓熱愛時尚的女孩不僅外在美麗也讓人直呼:「好可愛!」

讓妳只要一瓶就能夠搞定身體最需要的保濕、滋潤,以及護髮的效果
旅行的時候不用瓶瓶罐罐!只要一罐就好!!
 
 
倩碧CLINIQUE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 抹出大光圈下的輕采妝 


現在BB霜已經不稀奇了!而是會自動校正的CC霜是主流!
這款我自已也用過!膚色校正的效果真的很棒!
現在BB霜都被我冷落了!CC霜是我目前的愛!

而這款倩碧水漾晶凍俏眸筆
色澤好美,使用也方便~讓我這不常化妝的覺得來一隻
上妝快速方便很不錯!


Melvita
Melvita蜜葳特這牌子!
我是經由奧大總編的BLOG認識的!
天然溫和的花水讓我非常的喜歡!
 
RMK
RMK 2013 Summer Collection經典双眼采、琉光修容、誘光唇蜜

而在看這麼多的彩妝後,也要來看看這次念慈老師的品牌囉!
是用噴槍來上妝!太神奇了!
可以參考一下念慈老師的粉絲團!
 念慈老師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ienTszLeeAirbrushMakeup

今天活動主軸是念慈老師教授噴槍彩妝

噴槍的彩妝很神奇,不論是底妝或是腮紅、頭髣造型
都可以用噴槍來做造型!
連SKII的廣告也有請老師來幫忙做造型!!


而在看了念慈老師的噴槍彩妝後,
老師也很大方的提供的自已的噴槍彩妝組來當禮物!
做了個小小的競賽來做搶禮物喔!

而我們這組的主題是誘惑迷人翹唇妞

哈!隊員們拿出了自已化妝包的彩妝品來幫MODEL做造型!
大家都好認真的!
為了要凸顯唇的特色!
特別用了眼線筆畫了像唇貼的彩妝!
大家都好認真喔!

每組都盡出全力的幫MODEL來化美美特色妝!


當然啦!雖然我們沒有得到第一名,
但是大家合力幫MODEL化好一個美美的妝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最後是合照時間啦!大家這次都玩的很開心!

想看看大家的化妝包嘛??可以上甜心節的網站看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痞客邦甜心節 痞客邦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