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說到吃到飽的燒肉可是本人的最愛!!
但偏好燒肉及高熱量食物
是朋友們都說我很欠揍!熱量都只從我身體經過!
所以 不陪我去吃了!
但這次發送網的試食看到這家!非常咻咻報名了!!
但這次這家實在太優了!!所以啦!一定要介紹一下啦 !!
這間是在泰山喔!鑽木取火燒肉店

嗯!我覺得現在燒肉的價格愈來愈高!
但我覺得,在價格偷偷漲之際,當然你也要真材實料囉!
我保證,鑽木取火的用料太實在!絕對值這這價錢!

當然一進門就是一排飲料機,不管是汽水、果汁!
還有青草茶!很COOL吧!

當然啦!除了飲料,也有很多除了燒肉外的現食可以吃!
烤吐司、麻辣鴨血、麻辣牛雜、魯肉飯…等!
不過,由於上菜速度太快!本人以燒烤為目的!
所以啦!這些都沒吃!XDDDDD
調味醬及小配料區!!
調味系列真的非常多元!
但一定要試試店家介紹的特調喔!
沾肉醬的特調和肉肉超~~~級~級對味!
一定一定要加檸檬!

當然啦!肉肉吃多了會膩!所以囉!
老闆很貼心的像韓式吃法一樣!
包菜、搭配 泡菜、沾肉醬~哈!人生一大享受!
餐後甜點,除了用烤的,也有冰淇淋!!
說真的,我根本吃不到,因為烤肉真的吃到撐!!

嗯!其實上烤肉爐很快!幾乎是入坐定位就上馬送上來!!
有看到旁邊的的機器嘛!它就是小三機囉!待會兒介紹囉!

東西真的多~~~到~~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任你點!
相信我,你根本沒有辦法每道都點到丫~~
哈!菜色太多了!!

喔!對了對了!鑽木取火是火鍋加上燒肉的喔!
湯頭有海鮮、麻辣、養生菇菇
最特別的是!有沙茶魚頭鍋耶!
就我走跳那~~麼~~多家!這可是別家沒有的!!

湯頭很夠味喔!平常很少機會吃到沙鍋魚頭了!
還在燒肉店可以吃到真的是非常特別!!

嗯!上菜速度,快到我手忙腳亂!!
連拍照的時間都沒有!!真的!!
幾乎讓一整桌擺滿滿到沒位子放!!
而且,不僅上菜速度快!而且老闆也非常勤來換網子!
加上還會巡桌看一下客人烤的狀況!
就算加點也不會等很久!
以往吃燒肉都會想說快烤完了先點一下,免得有空檔
但根本不用!送菜太快了!!!
而且!肉不僅新鮮,而且超大塊!!
若你是小食量來這就吃虧了!
哈~送上來的真的是很大!我們想是不是因為我是部落客才這樣!
但不是喔!偷偷巡桌,真的都是上這麼大塊的喔!
不管是頂級菲力牛排還是虎紋牛小排真的也是很大塊!上上來的都是這樣的大小!
十幾公分的原大小、厚度不是薄片!!
真的不怕你吃的超大塊!!

當然囉!超多東西的!我覺得自己吃完都有罪餓感XD~~
每項都是點了馬上送上桌!比例都是一樣耶!

【現烤專區】專人現烤,享受現烤美食,現烤食材如客家鹹豬肉、秋刀魚、炭烤大魷魚、塩烤鱈魚及火燒雞屁屁等

其實這些東西的難度高!!烤不好食材浪費了!
哈!就交給專業的來吧!!

點了客家鹹豬肉和炭烤大魷魚,真的!
烤得超好吃的啦!魷魚Q彈好吃!一整隻很大支耶!!不誇張,太OVER
像去菜市場買的一條一樣!不是只有一點點!整隻切好送上來!!
但太飽了,沒續點!!

什麼!這裡的食材真的太誇張了!
在燒肉店誰會有這鳳螺丫~~這~~很貴耶!
不過鑽木取火真的打破你吃燒肉的想像!用料超多!
超實在!菜單也讓你出乎意料之外!

奶油扇貝~~同樣是非常大顆!

請原諒我手忙腳亂囉!要吃又要照相,二小時根本太短XD



牛舌也是一絕,只要烤到微粉紅可以吃了!
又JUICE又彈脆!我有再加點!!

【火烤小三機】及鍋燒烤架,適用於烤德國香腸、甜不辣、柳葉魚、棉花糖、丸子類等串燒,省事方便不易烤焦

哈!一般有些東西不好烤!LIKE這柳葉魚!總是會黏網OR容易烤焦!
一邊有一邊沒熟!丸子上面有焦下是生的XDDDD
但這小三機 是烤肉利器!!
自動轉轉,而且高度也能自行調整
絕不烤焦面處均勻!!


這是松阪豬!很好吃,口感真的讚!

當然,這個連殼烤!超新鮮!!

來點蔬菜吧!每當烤肉一定會點的馬鈴薯片!!

這個牛五花超棒!那個包生菜加特烤肉醬!相信我!超好吃!!

喔!光是蝦子就有二種!草蝦、白蝦
但我不吃甲殼,就全給我同事吃了!
US頂級黑牛
一樣是大塊的送上!!我所有的牛排都吃了!!
我等於是吃了牛排店的三塊牛排耶!!


烤的甜點!有好幾種!也都是無限點!!
火烤小三機又出動!!烤棉花糖!!
還有日式麻吉!
還有紅豆奶酪耶~~
連甜點都好飽好多!!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一段28-28號

電話:(02)2297-2666
公司官網:http://blog.udn.com/FIREMONKEY
粉絲團網址:http://ppt.cc/6rmG"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鑽木取火日式燒肉雙人吃到飽!!
B.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可享九五折優惠,特約期間至2014/05/31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