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這是啥??

嘿嘿~~就是全家明星總動員
以Pixar皮克斯卡通為主,設計的紙膠帶和膠台啦!

我覺得全家真是超級燒錢的啦!
尤其是今年一直輪番上陣的
喝咖啡的DAZZing cafe咖啡杯組
我本人也包了一整套肥家!


而現在又出了紙膠帶!!而且這次誠意滿滿!是一整組的喔!!(膠台+紙膠帶)

偽文青控一定要來集一下的丫~~

怎麼辦!每一款都好好看喔!
膠台也好立體可愛!有別於市售的死板板造型!!
一整個可愛死了!!

來個全體大合照都不會膩!!

一字排開~~膠台超級立體感的啦!!很有存在感!!

好吧!來介紹,總共有六款喔!
都是以大家正熟能詳的pixar皮克斯卡來設計!
分別是大眼仔、閃電麥坤、超能先生
巴斯光年、毛怪和胡迪
每一款都超級可愛的丫~~
就來一一看一下吧!

大眼仔


這是我超喜歡的一款啦!!
黑色紙膠底色配上彩色怪獸照
這個做成了尺的刻度......總之我很喜歡~~


哈!連 手機殼和紙膠台是一套的啦!
哈!聽說6月怪獸電力公司續集就要上檔了!
是要來去看回味一下囉!


閃電麥坤

這就是跟著CARS環遊世界啦!
醒目的紅色小車配上各國名地標
英國倫敦大橋、大笨鍾,法國凱旋門、鐵塔,
義大利 比薩斜塔和日本的鳥居~~
也是我喜歡的前三名!!


超能先生


超能先生一整個很帥氣的丫~~
不過我一整個喜歡衣夫人的造型XDDDD
對不起離提了XDDDD
這款設計成家庭必備的OK繃造型!
不過循環有點短耶~~


胡迪警長!!!我的靴子裡有蛇!!!


一整個很帥氣的出現!
鼻子超尖挺的~~(大家應該非常的羨慕~~)
整個色系超飽滿的丫~~
但沒有蛇................哈哈


毛怪!!


哈~毛怪這捲
一整捲設計的好像刑事局的命案犯罪現場的封鎖線
若貼在門上會不會引起誤會XDDDD

巴斯光年

為什麼要這樣設計!其實我也不知道!
反正可愛就好!!

ps:以上針對設計的旁白都是我自已胡言亂語的XDDD


題外話:
和姊妹們討論!為什麼要設計8888888
妹:炸彈引爆時間吧!
我:那我可當電話一樣使用塗黑寫上去嘛!
妹:那可能只有中南部可以用喔!只有7碼
我:............那來寫一下數字傳情好了!
所以就寫了上面這串~~哈!真的好好玩!!
看的出來嘛!我妹一整個覺得我很無聊!!


是不是看起來很好玩!哈!
等拿到後大家可以玩一下數字遊戲啦!!


紙膠帶是寬版的設計,是25mm喔!
而大家最關心的紙質~~
我個人覺得是金音 的紙質喔!
上面有層亮光膜的,
黏性也還OK~
不管怎樣,還是很可愛啦!!



膠台撕開的狀況 ,老實說,還ok啦!
雖然鋸齒有點大,但還算蠻好撕的!



對了對了!
除了是膠台外!其實還可以磁吸喔!可以把它吸在冰箱上
不知道會不會太重耶!


哈哈 ~看到後面,紙膠帶迷們是不是手很癢啦!!

總要跟大家講一下集點資訊啦!
【活動時間】:102/5/1~102/7/9(換至7/16)
【活動內容】:66元一點,集35點免費換  集4點+59元換購 集10點店內商品或合作企業優惠
【活動網址】:http://event.family.com.tw/pixar/



聽說之後還有紙膠帶創意大賽!哈!
用用你的創意!!也準備好來參加吧!!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