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到相親的年紀了嘛XDDDD
哈~其實我還好耶~~好像沒有相過親 
不過呢,我總覺得已經活到這年紀~~才感嘆自已生活圈好小喔!
但大家都知道網路世界~~嗯!咱們點到為止

而現實世界,其實我覺得台北這城市雖然溫暖但又冷漠
想要自然而然的認識新朋友
似乎有點難

所以DATEMENOW就是以用餐輕鬆的方式來認識新朋友喔!datemenow1

這次來到我之前就很想來的餐廳~~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不知是不是想到要認識新朋友太緊張
我竟然過敏大花臉了!!
哈~所以啦!那天的朋友SORRY呀!
可能不會想跟我再進一步的交捧油XDDDDD

這次是在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這可是我的口袋美食餐廳!但是苦無友陪我來!
這次datemenow的活動有幸可以來!
還可以交新朋友
 DSC_4304

datemenow所選的餐廳都是很不錯的餐廳!
看了網站上的一些很不錯!
燈光美、氣氛佳,可以讓人放鬆的情境下用餐聊天!DSC_4303 

I'm sorry其實不太好意思耶~所以都沒拍什麼照片~~
不過這算是很小型的聚會餐廳
雖然一開始有點不自在,
但所幸大家都很會聊,所以也就聊開了~~DSC_4296

雖然這天的天氣下雨,但這種用餐環境下,
很溫馨的氣氛!!
DSC_4295  DSC_4300 DSC_4302

老實說,雖然一開始有點小冷場!
但隨著大家自我介紹下,聊開了就十分的開心!
邊用餐邊邊聊天的情況
幾乎聊到的近4點!DSC_4305

這方法很新,在自在的氣氛下聊天用餐交朋友!
既自然又不不會覺得在相親,而且天南地北的聊!
同桌的有傳媒業、婚顧公司、和專辦展覽的話
 PS:原來我以前看了很多展覽都是出自他的手耶!!COOLDSC_4306    

就再來說說這DateMeNow網站吧!
其實現今交友網站多的很!
月老銀行、JAST SAY HI、…等
大概就是有目的性的交友~~
我本人是沒有加入過其他的網站,
但大概聽朋友們參加 知道是怎樣的模式!
十男十女?一群人聊天幾分鐘後換桌
其實一場下來並不會認識到誰,就這樣回家了~

但是~~就我的感覺DateMeNow是以志趣相投進而交朋友的模式!
找想吃的餐廳!然後一起用餐,以自然而然的方式來進而達到認識新朋友!
操作十分簡單,選擇你喜歡的餐廳、時間,等通知準時出席就好了!
datemenow2  

當然啦!你也可以選擇趣約會,選擇你喜歡的興趣活動!
學烏克麗麗、烘培、品酒…等,進而認識志趣相投的朋友!
但這要先踏出第一步啦!就先上DateMeNow去吧!

也可以來找我喔!!
http://www.datemenow.com.tw/datingme.php

datemenow

 

 

長谷川先生的家

tw.ipeen.lifestyle.yahoo.net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