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美姬的睫毛膏~不瞎說!捲俏定型可是超棒的!
那種捲俏持久度,就連我卸了睫毛膏後都還是俏的!

所直是在我睫毛膏必買的排行榜上前三名!
這次花漾美姬又推出了新睫膏所以又來新品發表會看看囉!
地點是選在人氣寵物餐廳~貓先生的朋友

當然啦!新超激防水睫毛膏可是超級威的!
Q天捲睫,不管是要濃密還是纖長
花漾美姬是我心目中的NO1!

看看桌上FG連三年的得獎獎座,就知道有多少人支持啦!

這次的新上市的,是亮棕色的睫毛膏
濃密、捲俏和奢華電眼款都有出這款新色!

當然了,請到花漾美姬的漂亮講師來說明一下囉!

其實東方人好吃虧喔!因為眼型的構造及毛髮較粗,所以眼睫毛是呈現負6度的角度
加上睫毛根數也少了一些!
比超西方人30度的俏俏睫毛,真的吃虧很多!
所以就需要睫毛膏來讓睫毛定型、捲俏而且更濃密
而為什麼這次會出到亮棕色這種色系呢?
因為現金大部份的女孩子有染頭髮
染頭髮的同時,也會染一下眉毛
但睫毛太黑有時在妝容也有小小的突兀
加上近幾年流行粉嫩色系、馬卡龍色系
而且春夏的妝感及服裝,較自然清新,無辜妝感

太黑太濃的睫毛膏反太重!
所以啦!睫毛也要跟一下流行~~
因為推出了亮棕色的顏色囉!

當然啦!因為不同的妝效會配上不同的刷頭囉!

像是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就是配合睫毛的弧度而設計的
加上細毛的纖維,其實能刷出又長又美的睫毛!
我最愛的就是它!又長又俏的睫毛!

 而新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
就是鐘鈁型的刷頭,睫毛膏包覆
濃密感立現

若是你想要像貼假睫毛一樣的睫毛,但卻又不會貼假睫毛
那你可以試試奢華電眼睫毛膏
三合一的刷頭,連下睫毛可以刷出娃娃濃密眼妝感!

當然囉!既然流行是無害的寵物眼妝
現場老師就來解說及示範一下囉!!

其實貓眼、犬眼已經流行了好幾年囉!
現場也有老師教學及手卡解說!

天真犬兒妝~

 



而這次也另外學到另一種新眼妝
是像松鼠一樣靈活圓圓的大眼,很新奇~~

要來說說這支眼線液筆~
真的是很細很好控制,哈~~~真的覺得相見恨晚啦!

在老師指導下也來畫一下!靈巧松鼠妝


老師說,其實我有小改良
PS:平時韓式貓眼畫習慣了!
   

而用上花漾美姬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亮棕色
柔柔的真的超極搭的!

今年流行的亮棕色睫毛膏真的是很適合春夏自然風!
而新超激防水睫毛膏仍保有捲俏度!仍是可以讓睫毛長長長的飛上天~~
可能會變成我的新歡XDDDD


對了,要和大家介紹一下這款眼睫毛卸除液

若你是和我一樣,每次卸睫毛都很容易掉個幾根~
那覺得這款一定也很適合你!


人要像刷睫毛膏一樣輕刷個幾下
然後讓卸妝液浸滿睫毛
等個30秒後,就可以用化妝棉輕輕鬆鬆卸掉睫毛膏囉!

既不刺激眼睛、 不會讓眼睛霧霧的!
而且,能卸的很乾淨不用搓揉拉扯眼周!
真的是非常棒啦!!


嗯!喜歡花漾美姬的美眉們,這幾天去屈臣氏已經有看到它的蹤影囉!!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