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雅詩蘭黛的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
打著黑不現身,白無止盡
不只白更要超畫質美美白
真的讓我超極心動的啦!!所以啦!就到雅詩蘭黛來體驗一下囉!

話說雅詩蘭黛的美白品項是十分齊全的!
這次改進再改進,添加了很多更新更強的成份

放入有史以來最高效的亮膚美白成分─HD-90瞬效褪黑透白科技(HD-90 Technology)

添加由藥用黃岑根部所提煉的超活性黃岑濃萃(90% Active Baicalin),舒緩、亮膚,同時解除因環境汙染與紫外線所造成的細胞發炎現象,搶先破解斑點生成可能,提供最佳美白淡斑的修護環境。



嗯!當然我也希望自已的肌膚就是能有HD超畫質一樣

零暗沉、零斑點、零瑕疵

不加修飾也能白裡透紅!
當然啦!今天來到SOGO忠孝館,也由美麗的美容顧問-舒涵
超NICE的櫃姊,來幫我體驗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

在卸妝完第一步驟是化妝水囉!
老實說,我的很喜歡這款HD超畫質晶燦美白保溼化妝水


這款美白化妝水有分清爽型和滋潤型!
大家可以照自已的需求來使用!
櫃姊以化妝棉輕彈的方式幫我化妝水
當然啦!這款水潤度很夠!在擦拭後真的肌膚的彈潤度澎了起來!

對了,這款化妝水香味十分的舒適宜人!當然,這香氣可是不簡單的喔!
種味是由日本調香師運用心理學中「共生感覺」(synesthesia)
研發出最能呼應「白色」純淨、寧靜與祥和特質的香氛,
藉由香味釋放肌膚壓力,雙重預防發炎現象產生
我十分迷信芳香療法的可以舒壓放鬆又能美白!
真的是很利害!!
這香氣是全系列保養 都有的喔!
若有時間的話,其實這款化妝水也可以濕敷喔!

HD超畫質晶燦美白精華

在若預算有限的話,必選的一款保養品,就是要選精華液啦!

HD超畫質晶燦美白精華含有全系列中最高濃度HD-90 Technology,
還有藥用黃岑根部所提煉的高效精純超活黃岑濃萃(90% Active Baicalin)

若真的預算有限,買精華就對了!!
櫃姊幫我用精液來按摩臉部喔!擠了3大下,約一顆櫻桃的大小!
好闊氣喔!哈~~~
要知道按摩要夠滋潤才不會拉傷肌膚

若不夠滋潤,反而造成肌膚拉傷,皺紋就長出來了!!
精華液是略乳黃的乳液狀!所以非好推~~而且吸收度很好

這款是蠻適合按摩的!滋潤度很夠

在按摩後肌膚澎潤度UPUP

精華液後,HD超畫質晶燦透白乳霜

看起來是有點QQ的凝霜狀質,似乎小小厚重感,
但擦起來吸收度很好耶~~很快就吸收光光
而且沒有黏膩感!超舒服、滋潤的一款霜

在上完保養程序到這,我的臉超澎潤有光澤的啦!
我用美白產品最怕不夠保濕
但雅詩蘭黛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
含有獨家成份HD-90 Technology和 黃芩精萃,
它還能消炎抗敏!!
對我這偏乾性敏感肌來說,美白不再是刺激的事了!!


嗯!面對環境目前愈來愈糟~~
保養完也是要擦一下隔離霜喔!
這也是保養的一部份!!

別以為美白產品只有保養而已!
雅詩蘭黛將美白成份也延伸到彩妝品項~而讓我超心動的就是這塊
HD超畫質晶燦透白 BB 絲緞霜SPF30/PA++ 

把BB霜壓成粉餅,攜帶更方便了~
雖然只有一色,但擦起來也不會死白
我本身是不太喜歡粉餅的,因為肌膚乾,容易脫屑
但擦BB絲緞霜,薄透且有氣色感,而且一直補重覆疊擦都不會有厚粉感!
讓我想在母親節檔期是不是該敗家一下XD

HD超畫質晶燦透白 BB 絲緞霜真的好喜番~~

這次體驗櫃姊超NICE的,讓我更認識了雅詩蘭黛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

私心好想把桌上的都搬回家XD

不過我是個冷靜而精打細算的消費者,忍住忍住
等母親節再去帶回家XD~~



嗯!櫃姊人好好的送我好多試用包回家體驗喔!
有精華液、美白日霜、晚霜和隔離霜
哈~每一款都非常適合我用耶~~
存心是幫我升火叫我母親節記得去報到的吧!哈哈


目前官網和FB都有體驗活動喔!!
http://www.esteelauder.com.tw/?q=zh-hant/CyberWhiteHD/&menu=384|391|&q=zh-hant/CyberWhiteHD
快去下載體驗看看 吧!!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