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誰不想~
尤其是我這種黑肉底!
所以啦!這次FG美白私塾講座當然要來上個課吸收新知囉!

在夏天來臨前的3月份,是各家大推美白季的時間
所以啦!在這時候可是各家推出美白商品的時候~~
現在也是放了滿滿的美白新品喔!

就請到吳珮瑄老師來為我們講解 目前的美白趨勢及最新的美白方法

看到我真的大呼驚人,台灣人真的很愛美白耶
ps:我也是一員,遮臉
每年台灣的美白市場有175億元耶
尤其是精華液和面膜就佔了這市場的一半!
我想是對俗語的一白遮三醜給大大的影響了!
當然啦!你表面的白並不是白
其實肌膚底下暗藏旋機!
在精密的儀器一照射下,在肌膚底層的斑點無所遁形
天丫,看起來好可怕!!
當然美白隨著時代的改變,除了維他命c外
研究發現和體質、環境、壓力生理都有習習相關
所以啦!美白也有新的走向趨勢
除了科技再進步從源頭攔截掉誘黑因子
香氛舒壓美白及藥用多效合一都有用在這季的美白商品中!
居家醫美級療程美白也十分熱門
而美白也不只有在保養上了!連底妝也都強調美白
而珮瑄老師也講解了一些現在衛生署核定的美白成份
共14種,其中有五種是維他命c的衍生物
每種的美白機制不太一樣,有的是打擊黑色素
有的是從基底抑制黑色素…等

當然啦!老師也提出了一個問題
美白產品倒底是從一而忠的使用同一個品牌好呢?
還是聯合國的方式挑各品牌之最來使用呢??

答案揭曉,當然是多元美白產品的使用!
取各家好的產品,不同的美白機制混合搭配使用!
有的從根源放假消息給纖維母細胞不產生黑色素
有的順便去除已經形成的黑色素,讓美白更加倍



而老師還了一個我新聽到的美白方式!
叫經期美白法!依身體、肌膚的狀態來調整保養的品項
這很新,但我覺得很實用!我下次要來調整看看!


 除了老師來分享美白的大方向,
FG的美容主編也來分享一下美白的趨勢!


防曬,才是美白的根本,我想這句是很重要!
不防曬對抗紫外線的侵略,擦再多的美白無效!!


嗯!在聽完美白的趨勢及要點小筆記之後,就來到了佳麗寶專櫃
看看其實佳麗寶的品項很齊全!
好多我都有用過耶!!!
而這系列就是我要帶回家使用的美白精華系列
極潤淨白BLANCHIR佳麗寶多元極效潤白晶α
一到櫃上,櫃姊很貼心的來肌測一下,看看自已肌膚狀況!
然後再來找美白對策!

嗯!對這種對肌膚無所遁形的機器,面對它有點皮皮剉!

在肌測同時,櫃姊也用肌測出來的值來順便指導保養方式

很不想承認自已真的是乾性肌!只有8%,和同年齡的少很多!
而水份還是低了一點!

而針對我的狀況,櫃姊有小提醒,除了我慣用的乳霜外
在保養中也加一點乳液,補充肌膚的角質細胞間脂質!


總的結果是3顆心~~算是差不多
算是還OK的狀況!哈~測這肌測真的好不敢面現!
在測完肌膚檢測後,
就把佳麗寶的佳麗寶多元極效潤白晶α帶回家使用囉!!

BLANCHIR SUPERIOR佳麗寶多元極效潤白晶α

在我在使用美白產品,一直有怕怕的感覺得
美白產品似乎不夠保濕?
美白成份會不會太過刺激而造成敏感?
開始用很明顯,但效果好像到一個階段就停止?

這些佳麗寶多元極效潤白晶α都幫你想到了!
除了添加了白木蓮萃取、白樺精萃、火棘岩白菜…等
也加了薏仁(改善粗躁膚質、加強肌膚濕潤度)、小麥胚芽(幫助分泌透明美拉寧)等萃取菁華
也幫助肌膚潤。透。白



以成份來看,其實是一款很漢方的保養品!
白色像乳液斑的一款精華,完全沒有任何的香精
所以囉!敏感肌其實也可以不用擔心的溫和美白


嗯!我全臉用量約按壓三下 ,
吸收度真的很好,其實一下子就吸收了
令我擔心的美白產品不夠保濕的問題
其實也沒發生,滋潤度夠,不會一下子就乾燥~

我覺得,這款不是那種快速美白型的!
而是那種溫和慢慢由肌底去改善你的膚色!
每天用每天用,其實沒有很大的感覺!
但在某天突然發現! 肌膚變的健康、臉色也均勻了
向美白持續前進的路有佳麗寶佳麗寶多元極效潤白晶α我很放心!

FG現在有新活動喔!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index.php/2013/white/common_sense
獎品超好的耶~~我也好想要~~
我要來去集字了~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