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假日,所以也就慢慢來
在用餐過後的午後一點,才來這慢慢來PIZZA屋

慢慢來 PIZZA屋位在於板橋最熱鬧的新埔站的巷弄內~
鬧中取靜,而且真的蠻顯眼的外觀!


我覺得很棒的是有無線網路這件事!
有網路有書刊可以看!若在這待一下午,也是很悠閒的一件事!

店內很寬敞,坐位似乎不多
擺設很簡單但有自已的特色!牆上有自製的台灣地圖!
很可愛!

另一邊牆上似乎是老闆的收藏
有一些玩偶和漫畫  
也有一些圖書在這,讓你真的可以在這慢慢來渡過悠閒的時光!


店內有面牆可以留言及放上照片,真的有滿滿的好評!

MUNE上也寫上了這家店的特色!
慢是一種線索,循著這個線索..................
就是要讓顧客慢來

MUNE很可愛吧!
   
大概分成三種大類的餐點,PIZZA、烤餅和義大利麵
價格共實很平實,單點約百來元!
升級套餐也可以由自已決定Aor B
升級A加50元,有加麵包+湯(or沙拉)+紅茶
B套餐加100元,加手工麵包+湯+沙拉+紅茶+奶酪
而飲料也可以非紅茶,補價差即可!

因為是PIZZA屋,所以我們點了PIZZA
這兒的PIZZA都是9吋手工薄PIZZA的!
我喜歡薄的PIZZA
這次點了孜然蒜香雞PIZZA和海底總動員~~



說起慢慢來,但餐點可是沒有慢來喔!
上的速度蠻快的!濃湯和麵包一下子就上了!
湯很濃郁很熱,我以往吃套餐時湯都溫溫的!
這慢慢來的湯真的夠熱!也很好喝!


沙拉是蠻清爽的,並不是平常吃到的千島醬OR和風醬
而是帶點不膩清爽的優格醬喔!

我和男同事來,
其實來前有小插曲,他一直覺得會吃的飽嘛??
一直跟我說若吃不飽的話,油庫口就在附近
他若吃不飽要去油庫口叫香腸和麵線

所以我在點餐時多點了一個炸物拼盤!
事實證明,加套餐可以吃的非常非常的撐!!
根本不用再加點什麼~~~哈~~


炸物拼盤我同事非常稱讚!
因為油瀝的很乾,炸物也十分脆!
一度以為是氣炸鍋炸出來的!事實證明,我同事多想了!
都是老闆的手勁把油甩的很乾!沒吃很多油!



PIZZA上桌囉!
老實說,慢慢來上餐點真的很快!
我想,老闆是要顧客慢慢來,慢慢的品嚐餐點!

PIZZA是9吋的薄皮PIZZA
上面舖滿了滿滿的雞絲,孜然蒜香超香的!
香氣十足,也十分好吃!
肉不會太乾太柴~~控制的剛剛好!!


薄皮把邊邊烤的酥脆!同時擁有二種口感!




海底總動員PIZZA是我同事點的!
一送上來,讓我和同事 都低呼
也太豐盛了吧!!!
上桌是個視覺的響宴
看著滿滿的柴魚在PIZZA上跳舞,就非常開心!

說這海底總動員可是料好實在,有蟹肉棒、花枝和蝦仁!
尤其是蝦仁,每片上至少有2隻以上的蝦子!
料舖的滿滿的!蝦子又很大隻!
味道以柴魚配上美奶滋,真的很好吃!!

套餐的量真的很足,這樣一套吃下來,真的飽飽飽!
我和同事吃到第三片都說飽了!
我都笑他不是說吃不飽要去隔壁巷子吃油庫口嘛!
哈!被我取笑都不敢再提!!
不過還是都把 PIZZA吃光光,而打包了炸物拼盤回家!


最後的甜點是奶酪,奶香味蠻濃郁的!

哈!撐著肚子走出慢來~~
假日若沒事,想大家可以來慢慢來PIZZA屋喔!

悠閒的慢慢來!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一組雙人餐點!主餐任選兩份皆含100元套餐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非優惠餐點可享消費九折優惠,特約期間至2014/03/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慢來pizza屋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