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最愛的BOX辦了一場茶會~~我當然要去參加囉!

這次BUTYBOX邀請了
天然之扉、BURBERRY、TRANSP`ARENT、BIODERMA貝德瑪、露華濃及黎可詩、PHILOSOPHY
除了大家相見歡外,也帶來產品來讓大家試試!


現場就像遊會般!除了讓大家更瞭解品牌、體驗各家的新品及經典商品外
還很貼心的提供回家給大家試用喔!



首先,第一個我是去了天然之扉

哈,從去年開始,我對手工皂 非常的喜歡
所以第一站就跑到天然扉來!來瞭解一下手工皂!
這款新推出的商品!是SOUTH OF FRANCE 南法手工皂!

south of france南法手工皂
這款改版後重新上市!比以前成份更升級!
3倍研磨的精練的濃縮成份,
橄欖油的比例從30%提升到50%
100%的植物油使用,在使用起來更為滋養
!!
泡沬更為綿密!

多達16種口味可以選擇,除了可依自已喜歡的香氣來選擇!
也可以依每款皂的膚質 及功效來挑選

除了有正常版,還有做好幾種款式!
而且,這款真的送禮自用二相宜!

讓我意想不到的價格!竟然只要290元!也太便宜了吧!
我在現場就想要直接購買了!!哈!
嗯,這次的butybox也有送一塊,
就請大家等等我的分享囉!

再來就往神戶TRANSP`ARENT
並不是第一次接觸神戶
TRANSP`ARENT
卻是一次深入了瞭這個品牌!


TRANSP`ARENTz在法文是指透明的意思!
以透明之意尊循著乾淨皮膚為保養第一原則,用心製作出最好的產品!


其實神戶 TRANSP`ARENT以清潔為主,
對於卸妝和洗淨肌膚可是針對不同的肌膚製作了很多不同的潔顏系列!

這次的BUTYBOX二月號可是附上了2款美白皂和身體皂喔!
哈~~敬請期分享!



而露華濃推出的uniq one唯一完美素!
這款號稱頭髮的bb霜耶!
一次可以解決10大頭髮的問題!Uniq One 美髮市場上第一瓶10效合一的美髮產品,可稱得上為近代美髮史上最強的美髮噴霧,一次可同時改善投法乾燥、缺水、糾結、退色、枯黃即分岔問題,就像BB霜既達到肌膚底妝又展現裸肌純然之美。Uniq One 的強力免沖洗修護+輕巧塑形+防曬等多功效,絕對是繁忙都市中,所有女性最佳的護髮聖品。


這可是第一罐用噴的髮膜耶!哈!馬上就試用了一下!頭髮真的變的好柔順
連染過頭髮的地方都不再乾燥耶!
BUTY BOX 二月號有一罐隨身瓶,我馬上就放到包包中隨身使用囉!

BURBERRY彩妝


在某一次用到BURBERRY的唇膏後
就對他非常喜愛!
這次也帶來秋冬的妝品!

這次的body香水當場試了非常喜,玫瑰味十分的很濃,我超喜歡的!
真的是走精品的路線,每個彩妝品有絨布套

這次的buty box有附上這香水喔!很貼心的是噴頭的!
也是隨身放包包使用!


再來這個剛進台灣的品牌!Philosophy
這要介紹是微煥膚的系列!
這款是簡易的居家煥膚護理,一周只要3分鐘的時間,
就可以好換膚的動作!!
使用其實很簡單方便,只要先敷上黃色的維他命c
裡面有微微的顆粒!再3分鐘後再加另一罐含水楊酸的凝露中和
會有微微的熱感,再用清水擦拭即可!
簡單的三分鐘,就可以溫和的去角質喔!


而再擦上philosophy 的明星熱賣商品 一瓶希望保濕霜!
幫肌膚注入滿滿水份


當然囉!為了亞洲廣大女性,特別出了亞洲限定版!!

左邊是正常版 的一瓶希望保濕霜,而右邊是亞洲限定版喔!
說起來上正常版 的比較像奶油的質地,也會比較滋潤一點
而 亞洲限定版則是無油配方,所以QQ的很像賴床粉底那種質地!
不過二款我都蠻喜歡的!


下一站:NUXE黎可詩

其實之前就用過黎詩可的產品了

對於黎可詩的印像是蠻不錯的~~

 

結果最經典的 全效晶亮護理油倒是還沒試過!這次有拿了二包可以試看看
說起
法國起家行銷全球四十餘國的NUXE黎可詩,起初是由一位巴黎藥師所創。

NUXE這文字是取自NATURE自然 + LUXE奢華

這的名稱就是傳達了品牌本身的意義及精神。 

 

在國外許多女明星如葛妮絲‧派特洛、珍妮佛‧安妮斯頓、

潘妮洛普‧克魯茲、珍妮佛‧羅佩茲和鄔瑪‧舒曼都是NUXE的愛用者呢!


這次新上市的大馬士革玫瑰系列
很怡人的玫瑰香,我好喜歡喔!


法國貝德瑪

相位這罐高效潔膚液超有名的!我自已也使用過!
本來以為只有紅色的貝德瑪而已耶
原來也是有分膚質的,好貼心!


而這款綠色的貝德瑪,是設計給油性肌膚用的喔!


現埂還放了這款皙奸亮效防曬乳,SPF50 +
其實防曬系數超過SPF50,但因為台灣法令
只能標這樣,是很高的防曬系數~~雖然略油,
但我覺得防曬系數高,若平常可以擦完這再撲一層蜜粉OK

 

哈~~這次的茶會帶了好多回家喔!手提到都快斷了!
下一篇再來和大家分享一下2月的BUTYBOX吧!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