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真的很愛butybox的盒子耶~~
我想盒子市場那麼多,總會遇到雷的,
但我敢說butybox絕對不會遇到雷SAM_8878-800

就來看看這次的butybox吧!  SAM_8879-800


butybox 2月份禮盒裡的所有內容物,裡面有:   
BURBERRY BODY 裸紗女性淡香精、神戶TRANSP`ARENT美白潔顏皂和暢快輕盈沐浴皂、SHAPA天然大豆香氛蠟燭、UNIQ ONE唯一完美素、South of France南法 手工法式研磨皂、BIODERMA法國貝德瑪淨妍高效潔膚液,每樣都是實用的小巧精品喔DSC_1299-800

首先來看看清潔類吧!
這次的South of France南法 手工法式研磨皂DSC_1295  
我可是非常喜歡
知道很多手工皂都是非常貴鬆鬆的!
而這塊來自南法馬賽、普羅旺斯的純手工研磨香皂、植物甘油皂與天然保濕沐浴潔膚乳。遵循古老
配方 ,純天然的純淨植物成分,將初搾橄欖油及純天然植物甘油,融合各式珍貴草本菁萃

足足讓我在上次BUTYBOX茶會流連好久好久
不瞎說,光是皂就有多達12種選擇
你可以依你的膚質和喜歡的香味來做選擇!

DSC_1483-800  

不含 SLS 陰離子界面活性劑(sodium laureth sulfate)、人工色素、人工香精、Paraben
防腐劑,反對動物實驗 ( Animal-Testing),是"免於殘酷" (cruelty-free) 的清潔保養用
品,為環境和動物保育盡一份心力,體 驗百分百來自法國的天然香氣。

而給的也很大方啦!拿到是乳木果油的喔!
老實說,真的很不錯耶~~
先說泡泡綿細,乳油木果的香氣也蠻好聞的!
其實再加沐浴球的話,泡泡細到像咖啡的奶泡一樣綿密!
重點是因為三倍研磨,所以用量很省,
不會像一般皂一樣容易軟化or很快消失就沒有了!DSC_1485-800

雖然肥皂很棒!但我私心愛用沐浴乳,所以啦!
上網訂了手製沐浴精~~一整個也很喜番!
二個品項我是輪流在使用的!!
DSC_1488-800  

神戶TRANSP`ARENT美白潔顏皂和暢快輕盈沐浴皂  DSC_1311-800  
老實說,這款和天然之扉放在一起,簡直被比下去了嘛!!
(目前私心很愛天然之扉)
相較之下 !神戶TRANSP`ARENT堅持透明保養就很棒!

美白潔顏皂
洗淨肌膚髒污,去除含麥拉寧色素的老廢角質,達到淨白肌膚功效。
適合想要皮膚更加細緻的您與在意黑斑的您。

現在目前的保養趨勢,不僅僅精華液囉!
整套保養~從洗臉開始就開始美白!
而當然啦!若清潔做的好,後續吸收就非常棒!
不過我還沒使用!
月底要去日本玩,這容量剛剛好,決定要帶它去日本使用囉!

 

BIODERMA法國貝德瑪淨妍高效潔膚液DSC_1298
要說我如果出門二天以上的小旅行,最怕的就是瓶瓶罐罐

要帶卸眼唇的、還有卸妝油加洗臉~~@@
還有化化及保養,常常會塞爆我的行李箱啦!
所以丫,春節回家時,就只帶了這個回家!

DSC_1486-800  

這款我只能說這是神水!
不管是多頑劣的防水防油都可以卸除!
而且,的很乾淨!不用再次用洗面乳來摧殘自已的臉!
外出只要帶一罐可以抵4罐!超讚的啦!

UNIQ ONE唯一完美素DSC_1618  

嗯!想來我對頭髮的照顧,已經到了有點奢侈了!
以往只是開架的洗髮精而已的!
但現在連摩洛哥優油都下的了手!哈~一罐100ML可是要價1500元耶!

但看起來現在又有了新選擇了!

這款我是定位在外出時修護用!
因為我是二天才洗次頭!洗完頭還是抱著摩洛哥優油修護一下!
這個隨身攜帶的小瓶子
只要覺得頭髮又乾又毛燥就拿起來用一下!
哈~味道真的香
也很持久的讓頭髮有光澤感!

BURBERRY BODY 裸紗女性淡香精DSC_1305-800
這香水我在茶會一試就喜番!
非常女人的玫瑰香氣 !
而且真的是精品品牌,所以設計上真的比較優!
不是沾取式的,而是以噴頭來設計!
相對用起來更為順手!

前味是清新的綠色苦艾酒、金色蜜桃,及小蒼蘭,
中味是以玫瑰與鳶尾花交織而成的柔和花香,
後味則是木質喀什米爾、奶油香草、琥珀及麝香
非常女人的香氣啦!

 

SHAPA天然大豆香氛蠟燭 DSC_1310-800  

這款也是很驚豔!
因為最近不知為啥姊姊也愛上了香氛蠟燭
所以最近家中都會點~~
現在又可以點新的香氣!這款是春天玫瑰香味!

DSC_1617
晚上睡前看書時間!點一下讓家裡香香的!
放鬆一下,也是很棒的!
加上這款是低溫蠟~所以很安全!

 

ps:我也偷偷訂了3月的白色情人節盒送人囉!
希望能像女生版一樣不踩雷!

butybox美妝體驗網官網:http://www.butybox.com/
butybox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美妝盒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