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當服飾網路購物一開始時,我想大家並不看好吧!
衣服,大家都想要看到實體~
隨著消費者習慣改變~~
我大概一個月都會在網路上買一次衣服
而且,老實說有的網拍真的要等~~~~超~~~~久
像我這雙子座的怎麼有耐心等呢???
所以啦!天母嚴選也是我口袋的名單之一~~   

而最近,天母嚴選又有創舉囉!
從網路回到實體~~"天母嚴選 品牌誌 創刊號"就誕生囉!!2

這次以新 國民流行宣言:DOUBLE你的品味~
讓你體驗天母嚴選的用心與時尚潮流DSC_6100


老實說,這也太棒了吧!!
買雜誌送非常實搭的罩衫~大翻領金蔥毛海長版罩衫
以往嘛很愛買日雜~都是為了那贈品~~
這根本是買罩衫送雜誌嘛XDDDDD
1

真的非常超值,只要299元,就可以拿到溫暖的長版罩衫~
又可以和名人學穿搭~~真的是很棒!
5

對了!忘了跟大家說,創刊號請到了路嘉欣和路嘉怡姊妹二人來PK喔!
6

二個真的是不同風格的類型
但都很有自已的想法來搭配衣服~~
7

但我很喜歡這句話,時尚不盲從 混搭是王道!
不一定要買名牌才能突顯自已~穿出自已味道及特色最重要!!
4

我本身就會買雜誌來參考一下流行穿搭~~
而這就是一本專門的時尚穿搭的雜誌喔!89

Double針織系列"台灣製",MIT的標章
搭配雜誌也有提供穿搭的教學,對於品牌的形象有加分!
10

而我自已也穿了一下~~
其實質感算是不錯耶~~
1112

老實說,我本人超討厭穿毛衣的~
就是討厭他刺刺的感覺
PS:本人皮膚超柔弱的,很容易就過敏的~~

但這件超柔軟的
都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1314

而且,一直在想還蠻不密的,這樣會暖嘛~
沒想到穿起來還蠻暖和的~
現在秋天搭配 真的很剛好!!
1516  

這讓我開始期待下一次的品牌誌了~~

 http://www.gotobuy.com.tw/r100/product/39970 (TM天母嚴選官方網站)

17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