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星期開始,似乎變成早晚涼、白天熱
在這乎冷乎熱的情況下~~
我也趕流行的得了流行性感冒XD

加上我肌膚的抵抗溫差能力超~~~~級~~~差
所以之前泛紅敏感的地方又開始復發

哎~為了照顧這張臉我可是好費工
不過初秋肌真的不是很好照顧耶~~
我覺得我現況維持不錯~~可以分享給大家知道一下~~
PS:不然以前在這時,我可能已經去找醫生報到了~~

這就是我的初秋保養啦!
因為早上起不來,所以放了一套在辦公室用!
daynight     

老實說,我覺得保養加一道是必需的~
所以其實初秋我是著重在化妝水前的那罐加倍吸收的導入產品!
PS:其實有導入液,我似乎不一定要有化妝水
ada    
導入滲透吸收,對我來說非常非常 重要!
我肌膚乾、一乾就會泛紅脫皮,甚至起濕疹那種
所以,我一入秋就會自動轉為備戰狀態!
重點就是要讓我的肌膚吃進去保養品的水份!!
而導入產品算是我初秋最重要的一款產品!

 

我的早上保養:
DSC_5865
優麗雅含氧細胞露>>Philavie 斐拉薇天堂花園仙履蘭天堂奇蹟露>>果蕾 極光白勻亮精華>>DR.WU海洋膠原乳or珂潤 潤浸保濕乳液

優麗雅含氧細胞露
DSC_5867  
先說說優麗雅吧!他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到現在不知回購了N輪N年了
是 一罐我到死都會一直回購的一罐水!
對~~雖然他就是水~
但我過敏泛紅都是一整天抱著這罐水狂噴~
會退的比較快~大約隔天就會好了~~
而我近年來的早晨保養習慣已經不洗臉了!
就會拿起這罐含氧細胞露先用化妝棉擦一遍臉
然後再噴全臉~
我通常在家裡擺一罐、辦公室擺一罐都是大罐的~~
哈~這罐是我從接觸他以來從來沒有斷過的一罐保養水

 

Philavie 斐拉薇天堂花園仙履蘭天堂奇蹟露 
DSC_5839  
這是我從SwiiBox中的一品
正巧我臉乾燥又起,秋天真討厭!
剛好就拿起來試看看囉!
沒想到吸收度驚人~
加上我過敏復發的地方竟然沒有再脫皮!!
DSC_5868  
所以就回購了!
ps:圖中這是8ml的我先開小罐的下去用!

我很喜歡他們的保養理念
不含任何有害肌膚的添加物,禁用歐盟1328項有害成份
甚至比歐盟更嚴苛,再摒棄30種市面上常見有害防腐劑及界面活性劑
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酒精
讓我超級放心的使用!
DSC_5873  
其中的成份仙履蘭萃取的蘭精萃~
大家對於嬌蘭那最~~貴的那個蘭鑽 蘭鑽精萃系列罐罐都破萬丫~
但philavie 發現台灣原生蘭 仙履蘭中含有極珍貴的美肌多酚-蘭精萃
可是抗氧化和提昇肌膚修護力的好物
另外再加上歐盟有機認證的植萃雪絨、褐藻、紫錐菊還有 黑酵母
我的皮膚是真的有改善啦! 

 

果蕾 極白光勻亮美白精粹
DSC_5837  
這款在上市的記者會就已經接觸囉!
老實說在秋天加這罐~~就是要白嘛!
我也想要有勻淨透亮白的肌膚
這款是美國的醫美品牌,但是在台灣走的是醫美診所通路啦!
所以不是像dr.wu、vichy那麼常見!
不過, 也是很棒的一項產品~
我想要趁秋天變白,所以就加了這罐!DSC_5838  
金金亮亮 的凝膠精華,
擦在肌膚上很好吸收 而且吸收後會感覺很有水潤感但不會黏膩歐!
但美白效果尚在測試中~我也希望變白一點~~



DR.WU海洋膠原乳or珂潤 潤浸保濕乳液
lonion  
嗯!DR.WU海洋膠原乳 我就不用多說了~~
一直是愛用的好物
但我那150ml的那罐~不知死去那
在我使用早晚保養一開始他還在
但目前不知被我滾去那了~
剛好接了FG的醫美節~~珂潤來報到
就順理成章的把早上的保養改成珂潤乳液
但150ML才開幫不久耶~~要翻一下不知他被我拿去那裡了
不過,dr.wu比較稠一點的乳液
而珂潤比較水潤~
不過二款的保濕度都很ok~~
ps:雖然個人還是比較愛吳醫師~~
嗯!別再跟我躲貓貓啦!出來好嘛!!

 

我的秋季夜間保養
DSC_5851 
雪花秀潤燥精華>>LANCOME美白精華>>VICHY新潤泉舒緩水凝晶
 相較於白天,我晚上步驟怎麼比較省??
不過都是精挑的好物喔!

雪花秀潤燥精華
DSC_5857  
雪花秀9月到台灣了,而我也收到美麗佳人的DM
邀我體驗雪花秀的美好~容量8ml耶~~很大器!

雪花秀本身就是一個很漢方的品牌~
以前年經不懂事,對於中藥味的保養品~
總是敬謝不敏
誰知老了就..........非常喜歡XD
DSC_5855
這款 味道蠻漢方的~ 淡淡人蔘味
吸收速度也蠻快的,我會在較乾燥的地方再擦一遍加強
嗯!這個我雖然只完1瓶8ml的
BUT對於我乾燥一直脫皮不好的肌膚~
似乎有鎮定到!而且不會過了不久就又覺得乾燥脫皮
搭配乳液可以持續整晚到早晨不再面自已的乾乾臉!
讓我好想敗家喔..........但要忍住最近敗太兇.........

Lancome 蘭蔻360°膠原煥白精華
DSC_5853  
lancome美白精華,這是從我接觸lancome後
美白系列一直會續購的產品!
一定有存貨在我的保養櫃中~~
這瓶並不是最新的那個雷射光
而是是對抗 膠原蛋白纖維醣化
抗黃、抗醣化的一罐美白品! DSC_5854  
畢竟年紀有了~~雖然追求美白之餘,還是希望能年輕~~
一慣是LANCOME美白保養品的香氣~
乳液狀的精華質地~吸收是有小稍慢一點~
但對美白一直還是有小期待啦
但似乎罐對我沒有像雷射光那麼有效!
擦完就...........換吧!

VICHY新潤泉舒緩水凝晶DSC_5858  
這也是試用後非常愛的一品!
趁著屈臣氏周年慶加一元多一件
3百多元買了15ML*2回家~~
我覺得很超值~~最近要再去補貨 ,這檔已經沒有了......DSC_0954

淡淡的花香加上略為乳霜狀的質地~~
只要薄薄的一點就可以推開
其實我覺得有滋潤度很好~~
裡面也有 礦泉的微量礦物,也可以補足肌膚的不足~~
修護的效果也很好,約3天就可以把我泛紅給壓下來~~
肌膚也很穩定變好~~

 

嗯!這就是我現在秋天的保養啦!
我本人是乾性敏感肌~~
尤其是秋冬時溫差一大就會超嚴重的那種人啦
所以看到用的東西都比較潤、比較保濕一點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