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有幾家的盒子是我很想體驗的~~
畢竟美妝出盒子,無非是想讓大家體驗到各品牌的好
而Butybox也是一家我覺得質感不錯的盒子
每次看到那小圓盒子~~以及裡面都是百貨公司看的到的放心品牌!
這次也讓我體驗到囉!

不過,這次的盒子把可愛的圓圓盒變成小方盒了!!我好懷念圓圓小盒喔!DSC_4974  

10月份Butybox限量精選「秋季保養修護精粹組」

Butybox 希望帶給女人由內而外完美的呵護,讓妳天天都能體驗不同的美麗秘方。我們每月精選網路上口碑推薦的各品牌保養品、彩妝及香水,提供您整套的美妝體驗組,讓您試用最適合的商品,確定喜歡後,您還可回商城購買正貨。

 DSC_4975

Butybox非常不錯,我覺得他的東西都是挑過的,不會有沒有看過的品牌
一打開就會看見一張小紙卡,讓你知道裡面的放了那些東西DSC_5320  

VERSACE香愛黃鑽女性淡香水,今年春夏走的黃色系也燒到了香水,
VERSACE以黃鑽為概念推出的淡香水維持一貫的極盡奢華風格DSC_5308

雖然是小試香,但是非常的的精緻
有沾棒可以沾,不會倒過頭
而這款香氣其實沒有很重~淡淡的很好聞
DSC_5309

碧兒泉的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當中含有從南極冰河找到的微生物「
P.ANTARCTICA」所萃取的「極地抗凍鎖水醣蛋白」保濕因子降低老化現象。DSC_5315

關於碧兒泉的東西,我超級喜歡5000L活泉水凝凍的
而今年又推出了這款晚安凍膜也是很棒的一款產品!

淡藍色的海洋氣息之中,有著實有的碧兒泉香氣!DSC_5316

我自已是把它當作晚安凍膜來使用!
塗薄薄的一層在臉上即可,吸收度雖然不是很快
但隔天卻讓肌膚的保濕度有提升
在現在這種中午大太陽、但早晚涼氣候溫差極大中!
保濕度還能維持一定的膚況~讓我這乾肌人覺得十分幸福!

DSC_5317

碧兒泉天然活顏鮮萃菁華
裡面完全不含防腐劑加上全綠色蔬果提煉的濃縮精華,相當於150
顆綠花椰菜的滿滿綠色能量,
讓你的肌膚喝下一杯綠色精力湯,可以重啟
90%的細胞能量喔! DSC_5318

想我看到這個不含防腐劑真的是很棒的產品!
但又想到150顆花椰菜耶~~感覺真的有點怪!
哈~不過看在肌膚的精力湯耶~~
所以就還是用了
哈~沒有花椰菜的味道啦!擦起來淡淡涼涼的還不錯
希望可以給我的肌膚滿滿活力不再敏感!

 

NUXE植物奶日夜霜
讓妳白天持續保濕,特別針對乾燥型敏感性肌膚,讓妳在入秋之際保持肌膚應有的活力。
DSC_5310

這款我之前就使用過囉!超喜歡的~~
黎可詩算是結合植萃芳療+醫藥美容的保養品!
這款日夜長效霜~
有淡淡的檸檬綠的香氣~擦起來滋潤不油膩
而且保濕度也真的不錯!都用掉一罐囉!
蠻值得推推的~~
DSC_5311

VITAL SPA 深海晶鑽極緻BB
其中含有布列塔尼海洋深層水以及布列塔尼褐藻萃取的精華,可以減少自由基,讓上妝同時達到保養的效果
DSC_5313

哈~bb霜可是我近期的好朋友,我幾乎用了好多bb霜
沒辦法,快速上妝對我這OL來說真的快速方便很多!
這款有我要求的係數還有3顆星!
加上順滑好推勻~上起來妝感不重!我 也非常喜歡~~
DSC_5314

像我這種喜新厭舊的人~~
盒子真的是我很好的選擇
加上我的肌膚超嬌貴的~用到不好的保養品都很不客氣的給他抗議
想想若看也一款保養~~非常喜歡而去購買了正貨
but 肌膚不給面子的無法使用
那不是欲哭無淚嘛!
所以,我對於盒子超有興趣的原因
花少少的錢,體驗美好
再來購買正貨~~
而Butybox讓我真的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收到的真的是驚喜而不是驚嚇~~真的很棒!
讓我也開始期待下次的體驗囉!DSC_5319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