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次很榮幸,到 me週刊擔任美容大賞的評審團
哈~而我評選的是我最在意的保濕和美白系列!  
01

嗯!美白和保濕對於我來說
真的是超級重要的啦!相對的,我覺得我評這部份真的蠻適合的
我根本是乾乾肌丫
又是立志終身美白的人!
是不是超適合的丫

哈,不過,這真的超難評選的啦!
每一個產品都是百裡挑一的
讓我也超難抉擇的!
就來看看這次千挑百選出來的保濕賞成員們!

首先就來看看這次ME!美容大賞所選出來的保濕TOP10!
要知道這TOP10可是各大美容大師所評出的
要從這選出我的TOP3我也是掙扎許久!!

保濕TOP10  02

美白賞TOP1003  

開架醫美賞 TOP1004

嗯!就讓我們來看看我心中的TOP10是那些吧!

05

首先是保濕賞的TOP3
我選了ALBION 健康水、嬌蘭的藍金水合彈精華及 克蘭詩潤奇肌保濕精華07

首先要來說說健康水,他可是我的救星~~
已經用掉好幾罐了!這可是我居家必備的聖品之一~
濕敷第一名的產品就是它~~
讓我的肌膚慢慢回覆到健康的健康水
當然要推推囉!
08再來是CLARINS 克蘭詩 潤奇肌保濕精華
這也是我有再回購的商品
09

油水分離的二層劑型
不僅補水還提供肌膚所需的油份!
搖勻之後再使用!
保濕效果真的很棒!10

而今年遇到這款嬌蘭水合系列的升級版!心中有滿滿的愛!
雖然它單價高,但保濕效果超優異!
而且,擦了精華之後,可以不用再上乳液
也能有足夠的保濕度!是我心中的前三名!!11

 

再來是美白TOP3
是這三款喔!SKII 環采鑽白精華液、ALBION 艾倫比亞 賦白彈力ACE精萃和嬌蘭嬌蘭珍珠極光恆白精華12

首先是ALBION 艾倫比亞 賦白彈力ACE精萃13

嗯這款製造類安瓶一樣的劑型!很方便人使用
又能確產品新鮮度
而且用量刻度也在旁加以提示~~
質地乳狀精華,吸收度也很棒!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14

我只能說,嬌蘭的品質真的很棒!
最近這幾系列都很喜歡~~
去年燒到皇家蜂王乳系列,而今年水合升級及美白我都很喜歡!
15

偏凝露狀的質地很好吸收,而且淡淡花香也蠻宜人不會過於刺鼻~
算是屬溫和型的美白商品!!16

SKII的美白商品我也很喜歡
這款 環采鑽白精華液較另一款美白極效超淨斑精華  效果一樣優越

但卻更多了一點保濕成份17

一樣水潤的質地,但極效超淨斑精華我仍需要補一下保濕
但這款卻可以保濕美白兼具~~當然列入TOP3裡囉!18

至於開架醫美類,我則選了VICHY的皮脂平衡精華乳
19

不僅保濕度優,而且能改善出油、毛孔等問題~~
實在是必備的一款產品丫~~20
http://beautyawards.memag.com.tw/

看完了我的TOP3,
你自已是否也有心中的TOP呢??快上ME美容大賞投出你心中的TOP3,就有機會帶走心中的愛用品回家喔!
http://beautyawards.memag.com.tw/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美容大賞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