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介紹一家日韓風的小店囉!
這家叫做Loveme日韓流行雜貨,是一家專賣日韓流行貨的店喔!
哈,我之前有加粉絲團啦!
在FB上看著每天店長PO自行搭配的服裝包包款式
都覺得好漂亮喔!
這次分享二個包包~~二個類型有點跳~但都還蠻不錯的!


幫大家介紹一下這款--黃色豹紋珠扣包

嗯!這款包其實設計蠻特別的,有點像零錢包~
但又是大大的側背包,珠扣的設計蠻少見的
是我以前包包中沒有的設計

除了前面是豹紋圖案的設計
它背帶是豹紋圖案,看的出包包的用心

顏色很跳,其實賣場有提供3個顏色
黃、桃、黑~~個人覺得黃色很跳~~也不難搭配!

 

其實內層的設計也不馬虎耶~
除了一般包包的手機格、卡片格外

另一側是暗袋,可以放東西~~

他還多了一個隔層和暗袋耶~~讓我蠻可以區分

像我本來只有一格就放棉棉、衛生紙之類的
多了一個夾層 及一個暗袋,

我可以放鑰匙、耳機線、手機&相機的電池
隔出來的空間多加運用!
不然我每次包包都嘛很重,所有東西都放一起~~

找個東西大海撈針尋物啦!


嗯!這包包斜背很方便~

其實我很怕包包沒有拉鍊OR蓋子

所以我大部份的包包都是一眼看不到裡面的東西

我超容易掉東西的

加上很怕被偷~~所以啦!預防一下我選包一定是有拉鍊OR蓋子的

長斜背的長度剛好到屁股
也是及手可拿的高度~~

側背同樣很迷人~~
珠扣包的設計,蠻方便取貨的~~


畢竟這種珠扣的設計並不多,

當初選這款真的還蠻不錯的!

大家也知道這款口比較窄,但包包內部還是很大的喔!
以平常我出門帶的東西

相機、錢包、手機、記事本…等加上一些鎖碎的東西~~

這空間很大很好放 !


對了對了!忘了告訴大家
這款的背帶是三段式的,
可自行調整為短肩背、長肩背斜背或不用帶子當手拿包


但本人包包裝的東西太多像石頭
我自已是沒有辦法手拿啦!有點過大過重!

嗯!外面材質雖然是塑膠,但我覺得並不會像便宜款感覺很塑膠
黃色底部的材質
還是有一點點條紋,
看起來不會過於單調



再來要介紹小香風鍊帶包

我只能說,我一直想要一個小香包~
但一直都沒機會下手啦!而且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真的沒有看到真正喜歡的!
但這款可是一見鍾情啦!呵呵~~
包包的皮也不是一般壓紋~感覺蠻特別的


其實這種包包,黑色是蠻經典的款式!
上班還是臨時小出門一下約會~
放錢包、手機、KEY就OK了~
這款真的很適合

包包的大小我覺得真的若沒像我出門好像要把家當都帶在身上的人
這包包真的夠大可以放

小香風的包包真的很百搭耶~~~

當然啦!這款包包我喜歡鍊子短一點的背法

當然也是可以長背~
單鍊長背也是很好看的設計!


上班背這包真的很適合

鍊長雖然是金色的,看起來好像很重~
但其實並不會~~蠻輕的!


其實包包很軟,皮革材質看起來也很好~~
但不會不裝東西就會塌塌的感覺~
還是很挺的包包!



包包都很貼心的附上官網和粉絲團的網址喔!

最後分享一個小活動吧!友讚有包
按讚必須在Loveme日韓流行雜貨的粉絲團的貼文按讚才算喔
所以請附上Loveme粉絲團的聯結https://www.facebook.com/loveme525?ref=hl#!/loveme525
連結過來須''加入粉絲團''再''按的讚''才算喔
快來幫我投票吧!!


Loveme日韓流行雜貨http://www.wretch.cc/album/loveme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