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美麗,我相信不只有靠塗塗抹抹就可以達成的!
除了日常的保養之外,正常作息 (這個很難達成)
我也自已也補充一些維他命、膠原蛋白、蜂蜜…等
內服外用來達到效果!


還記得之前體驗了天使戀人的美麗四倍膠原飲
今天來到大億生醫的寶島美旗鑑店~
要來體驗一下最新出的 天使戀人UVカット 透白飲



桌上也放了今天的主角~
ps:還有小配角喔!!(鳳梨酥)


大億生醫,來自於大億企業集團
旗下有汽車業、光電業、服務業及生物醫學!
本人曾在南部唸過書 ~~
知道大億麗緻酒店~~超高級的酒店~~
而董事長因看到國人日漸注重養生保養,因而在100年開始投入了大億生醫


大億 生醫旗下有4大品牌,
分別為寶島美、寶島美人、ANGEL & LOVER天使戀人及億永堂



也許大家對於天使戀人這牌子並沒有很熟
但現金大家看到超夯華劇--我們發財了!就可以常常在背景看到這啦!
對啦!那個超厲害的面膜,就是天使戀人喔!
PS:每天都要看的電視劇XD~~在劇中叫天使情人~~


就如我一開始說的,我會補充膠原蛋白
老實說,市售膠原蛋白我也喝也不下數十家~~
其實,我挑選的原則,除了價格、膠原蛋白的含量mg外,
另一個重點是添加物!畢竟花了錢,會想要對身體好的成份更多更好!
而且,品質是要有保證的~~
畢竟喝到身體內的東西~~若是又有塑化劑…等不好的東西~~
也是很傷,誰都不想要花錢又傷身



Angel&Lover 天使戀人有個很美的品牌形象~~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守護天使,隨時陪伴在妳身邊-保護、疼愛及提供療癒、支持, 而充滿光和愛的天使戀人,則賜予我們力量及勇氣;愛與光,感動與幸福,滿足與喜悅,擁有與快樂,真誠與信賴,關懷與體諒!!


而Angel&Lover 天使戀人 UVカット 透白飲& 美麗四倍膠原飲可是Selina的愛用品! 


 


Angel&Lover 天使戀人 UVカット 透白飲


 關於膠原蛋白~是我一直有在補充的~~
Angel&Lover 天使戀人 UVカット 透白飲
可是擁有4大日本美顏專利的喔!


專利的日本朝鮮薊萃取
朝鮮薊內含洋薊素(cynarin)含有大量的天然抗氧化劑-Silymarin-黃鹼酮。
讓光澤由內而外漂亮出來


 


 


 


 


專利2:日本糙米萃取賽洛美
要知道蓋房子,磚頭和磚頭之間,要有水泥來加以固定
若水泥不足,那房子在地震一搖就會有倒榻的危險
Ceramide 神經醯胺,是存在於人體皮膚角質層的細胞間脂質,
是角質層脂質中最重要且比例最高的成分,約佔細胞間脂質的40~55%


 


 


專利3:小分子蠶絲胜月太
大家應該有聽過蠶絲被、蠶絲製品對肌膚很好!
很多人都會買蠶絲枕、蠶絲被
甚至聽過大S為了護髮,都是以蠶絲絲巾舖在枕頭上睡覺的!
而因為蠶絲中的多重胺基酸~~是和人體極為相近的胺基酸
所以其美容功效非常好,是很多家日本知名品牌FANCL、DHC、小林製藥都有用


專利4:魚腥草萃取物
魚腥草在之前很多媽媽們在煮青草茶時,都會添加這款下去熬煮~~
因為有退火的效果!
而用在美容上,可是可以讓油脂變少
在透白飲中也有添加這成份喔!


這專利美顏的添加可都是日本大廠愛用的成份,FANCL、POLA都有採用其專利成份喔!
而且,都有經過檢驗合格,加上多家的專利成份
讓你可以放心的飲用!一天一瓶,維持 耀眼、漂亮、潤澤
輕鬆的補充美麗不費力!!


 


Angel&Lover 天使戀人  美麗四倍膠原飲


會補充膠原蛋白的,當然不只注重含量
更要注重分子的大小!
一般我們吃牛or豬補充蛋白質,再轉化成的過程
但時間長,而且分子又大,加上烹煮繁複、熱量又高~~
而美麗4倍膠原飲把分子小又好吸收,美麗補充方便



當然除了補充膠原蛋白外~~
也會想要更多的美肌成份在裡面!
蓮子胚芽萃取、還有美顏成份Q10、巴西莓果及讓女生好氣色的玫瑰花萃取,
通通都在這瓶之中就可以輕鬆擁有!



 
紫外線(光老化)及自由基、壓力、熬夜…等
可是加速我們肌膚膠原蛋白流失的主因~~


人體一天流失約3000~5000毫克的膠原蛋白
當然,要攝取足量的膠原蛋白
倒底要吃多少雞腳、豬腳才夠呢??
而且,這些也都是會有熱量的問題~~
在補充的同時,可能也幫你補充肥胖~~冏


但 天使戀人 UVカット 透白飲& 美麗四倍膠原飲
日夜各一瓶,熱量確不到100大卡~~
讓大家輕鬆就可以補充不怕胖!


當然要說的是,食品保養並不是藥品
可以馬上 看到效果的!
加上肌膚代謝正常也要28日的時間
食補是經過身體吸收後,散佈到全身的!
但也是因每個人體質而有出入!


美容飲品是要持之以恆才會看出效果的~~
並不是今天喝明天就會看出效果!
漂亮是要日夜接力、持之以恆的是吧!!


 


 


當然,也招待大家參觀了一下寶島美的旗鑑店~


寶島美是一家複合式伴手禮專賣店!
除了大億生醫旗下的產品外,
為了方便陸客,也提供台灣知名的伴手禮供大家挑選!!


當然,Angel&Lover天使戀人的  UVカット 透白飲& 美麗四倍膠原飲
也在架上有販售喔!


另外還有養生為主的億永堂保健飲品~~


寶島美的面膜系列


寶島美人的鳳梨酥系列:


 


除了自家的寶島美人、寶島美、億永堂和天使戀人的產品外,
為了方便陸客一次買齊把所有的台灣伴手禮帶回家~~
這裡可是也有很多好吃的伴手禮喔!
除了鳳梨酥、

像是台灣各種口味的Q餅、蜜餞、茶葉、還有小卷乾、櫻花蝦花生和我愛吃的小魚乾
這些伴手禮都可以在這一次買齊喔!


寶島美真的很大方!!
看看這試吃台~~真的是不怕你吃~
所有東西都是一包包的讓你試吃到你滿意!!!
而不像有些名產店是切塊再切塊~~小到吃不出什麼味道XD~


這個我覺得很特別的烏魚排,也是一大塊讓你試吃耶~~


我想寶島美的用心挑選廠商,真的是很棒!
你看看我愛吃的小魚乾
裡面可不是只有二三集而已~~倒在手上的只有半包耶~~


我很愛小魚乾,比起盛X珍~~
寶島美的配合廠商真的用料實在,而且豐富!
讓我覺得這試吃好滿足喔!!


當然,東西成份再好、總要試過才知道囉!
大億生醫也很大方的讓我們帶回家去體驗!還有一盒鳳梨酥呢!!
嗯!這篇太長了,所以我把鳳梨酥另外再寫一篇囉!


大家一定很好奇Angel&Lover 天使戀人 UVカット 透白飲的口感吧!


要來說說Angel&Lover 天使戀人 UVカット 透白飲的口感囉!
實我也喝過很多膠原蛋白飲~
有的像糖漿、有的是有水果風味(水蜜桃、柑橘…等)啦!
但我覺得都太過於偏甜~~
但透白飲喝起來有淡淡的微酸莓香,
還帶有淡淡的中藥味(我想是裡面成份的關係)
但蠻順口好喝的!


每天早上1罐,酸酸甜甜好開胃
我通常是空腹就給它喝了~~
若是怕酸、胃腸不好的~就請飯後再飲用囉!

至於美麗四倍膠原飲:心得在這囉


白天:Angel&Lover 天使戀人 UVカット 透白飲
晚上:Angel&Lover 天使戀人 美麗四倍膠原飲
一天二瓶,啟動天使光,讓妳隨時擁有蓄勢待發的光芒


天使戀人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ngellover2011
大億生醫官網:http://www.angellover.com.tw/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