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某天收到博客來的電子報,i-SPACE設計入味~~
就吵著阿天和小婷要不要去~~
阿天看在紙膠帶的份上答應了~~

哈~~當天1點多到~~果然已經超級多人在排隊了!!
外面真的熱暑了~~
哈,在進去之前,也發了一個小文件夾
是川島小鳥和郭采潔合作款,聽說有4款啦!
裡面有活動導覽和入場券還有一張酷卡~集滿上面的章就可以換一捲設計入味的寬版紙膠帶!

天氣好熱,大概排了20~30分鐘後就入場了!
雖然看起來排很久,3點過後聽說人潮更多丫~~
幸好有早點到!!

一走進去就是一排很大的書櫃~~
充滿了很多設計的書~~
也有一些立體書~~

現場有很多地方都有設計蓋章區~~
其實酷卡的背面都有要蓋章的圖樣
好像有多種版本的酷卡~~有不同的i圖騰
只要蓋滿了~~就可以換一捲寛版設計入味專門設計的紙膠帶一捲!

當然展場中有很多設計商品!
而且 在旁邊還有QR code
只要下載博客來快找APP
就可以看到完整商品資訊,

超級方便收吧!
除了商品資訊外,還可以直接手直接連上博客來
下單打包走人~~
是不是很貼心呢XD~~

當然還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創意商品~~
這個好精緻喔!

這個也很有創意!小李飛刀磁鐵\

不過馬上就被拿來搞笑了!!

這個也很可愛~~
只要貼在書本的下角,
然後翻書,就可以像看電影一樣的動畫效果!!

不過我和小婷覺得最經典的,就是這本啦!
好爸爸好媽媽生字薄!!

集合了很多網路用語及BBS的詞彙~~
真的是超經典的!看了之後讓我這網路重度使用者汗顏~~
竟然............有我不知道的啦!

真的很像小學生的作業本,還有作業要寫喔!!

哈~~要不要來連連看一下你對了幾題??

身為可能變成未來的好媽媽,是不是應該來一本???

這杯杯真的很適合新婚夫妻吧!!

另一區廚房區~~
就本人很少下廚~所以都看一些有的沒有的口愛物品!!

角落有一區是可愛的嬰兒房 ~
超可愛的!

隔壁小房間還是兒童遊戲區~~
真的連我都想住在這裡了XDDDDD

當然,今天某一大部份的誘因~就是紙膠帶啦!
PS:還有後面的文具區~~

MT FOR KIT~~超可愛的
PS:聽說某天有敗入~~

還有一整箱的MT款~~說實在的圖案超燒人的~~
好想整箱抱回家~
PS:這裡竟然沒有QR code(呼~~鬆了一口氣!)

愈往後面走,整個陷入瘋狂了!!

這區超級少女心丫~~
我也好想要這樣的一個房間!!!

根本是粉嫩嫩的少女房~~
手做、及一堆可愛小物,看了心情都好療癒丫~~

 還有這可愛的大象膠帶

mark's出的這個旅行箱中的便利貼也超級精緻可愛的啦!
可惜價格不便宜丫~~~

這次展出還有一小區是川島小鳥和郭采潔的攝影展!

當然,最後最最燒人的~~
莫過於這片牆!!一整片不重覆、超多超夢幻的紙膠帶面牆~~

N連發!!

說說這面牆是不是紙膠控的天堂~~
PS:一樣到這面牆好歹也萬把元以上丫~~

我只能說,統一博客來真的超會吸引顧客的心!
所有日本各家的紙膠帶,幾乎在這面牆丫~~
這個大大的贏過了誠品的mt展!!


不知道展場結束後,他們的命運會是如何???
可以認領嘛XD~~我不介意XDDDDD

當然,最後就是設計票選啦!

在設計賞票選區有很多趣味的設計作品!
我選了這個,超夢幻可愛的丫~~
不過價格也是挺夢幻的=-=

嗯!在展場中那面牆~~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但~~
在展場外有一區,可以讓你玩紙膠帶~~隨你玩~~

我想,誠品的mt展輸了!
誠品mt展只有十幾二十捲,而且還有工作人員在盯場

而博客來 好大器喔!
一整排的紙膠帶~~讓大家取用~~
還提供卡紙片,讓大家盡情玩創意!

哈,看完展後,大家瘋狂的想要來玩一下
設計一下屬於自已的一張酷卡!!
ps:其實還有另一區是印章區啦!但我流連在紙膠帶手作區無法自拔
所以.............跳過!

這次送的設計入味紙膠帶!!

在設計展之後,在四四南村逛逛!
發現了另一個展~~~

用色鉛筆畫出貓咪的各種姿態~~
超逼真的!!

還有小朋友在現場模擬作畫呢!!

天氣不錯,大家也可以去四四南村看看走走喔!
博客來設計入味i-space展只到2012 .08.30(四)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pace 博客來 設計入味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