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的用了好多支的bb霜喔!哈~
夏天嘛!天氣一熱底妝就想要偷懶變輕薄
但又要有持妝貼妝的效果!

這次試咸謝ISWII,讓我試用這完美抗氧輕無瑕BB霜SPF35/PA+++
它擁有薄透且絕佳的遮瑕力效果
超抗氧複合成分還能保護肌膚並預防提早老化
提供大家不一樣的新選擇!

先估且不說他是BB霜的其他功能,就單是當作防曬粉底的功能來看
還蠻貼切功能的~首先是SPF35 PA+++


我對於BB霜一瓶OK的,最注重的是他的防曬功能!
畢竟現在紫外線強光又加上追求快速的OL
能一瓶抵好幾瓶似乎是最為方便快速的!

包裝一貫是雅詩蘭黛獨特的包裝~
軟管狀的設計也蠻方便取用的!

嗯!不管任何底妝,最怕遇到的就是泛紅泛黃
尤其是bb霜,通常只有一色而已~
但這次的的bb霜有強調不泛紅的色調~~
讓人很放心耶~~

這款BB霜,味道超特別的
不同於其他BB霜不是沒味道,就是花香味~
這款是很清新的新小黃瓜

說起來我不知因為皮膚太乾還是使用不正確
我第一次上妝竟然推不太開~
再推還會起屑.............
讓我好傷心!

不過,後來改用海綿彈壓的方式上妝~
就變的非常服貼喔!
而且妝容也非常持久一整天都ok~~
所以啦!
和我一樣乾性肌膚的人請大家加強保濕or加點保濕清華一起擦~~
千萬不要推的方式上妝喔!

若要真的說起來,遮瑕度似乎稍對我來說不夠力!
但妝感真的蠻自然的,而且有提亮肌膚的感覺!

當然囉!這款算是蠻輕薄的底妝啦!
所以若要更有妝感和遮瑕力~
還是要再加強一下遮瑕和蜜粉定妝囉
本身上班妝感不重,大概就是防曬優先而已!
若只要求這樣,這款也就非常夠啦!

這是上了妝後約5~6小時後的妝容~
還是維持的不錯~妝沒有花~~
至於防曬力也不錯!我某日上山下海在大中午的福隆騎腳踏車
但身體黑了~~臉並沒有黑喔!
ps:PA+++果然蠻夠力的!
哈~~就可以知道這款算不錯 啦!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