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跟大家分享這個月美妝寶盒啦!
這次送來時我同事很興奮~~
因為他覺得很驚奇~~包裝太美了啦!
還一直問我這是什麼看起來很不錯!
嘿嘿,當然就是GLOSSYBOX送來囉!

這個月的一打開就超開心的啦!
要知道女生收到包裏是最開心的時候
PS:不管是收到禮物還是網購都一樣XD

其實GLOSSYBOX很貼心,所有的產品都有放上產品的介紹喔!
拆開囉!

哈~~
這次拆開GLOSSYBOX真的有 
哇~~一聲的感覺!
開心的好像中樂透一樣XD~~(會不會太誇張)
不過,這個月的GLOSSYBOX真的讓我超開心的

這次的東西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超大的獻禮~~
Shu uemura植村秀光燦新肌粹

文宣:用於化妝水後,日常精華液步驟前的獨特產品,
無論目前正在進行哪一種保養流程(美白、保濕、抗老),
都是最佳的承先啟後高機能美容精華

看到這我就要轉圈+灑花了~~
這個不是才剛新上市嘛!而且價格30ml2200元的高單價
讓我想摸摸又卻步~~
沒想到GLOSSYBOX合作這麼大器的把光燦新肌粹放進體験盒來
給大家體驗~~

大容量的10ML耶~光是這罐就超過盒子的價格了~~
而且10ML也能體驗到產品的效果~~
真是愛死了~~~大心

實現日本女性光透美肌最高理想的植村秀 光燦新肌粹
也讓我對這罐有著大大的信心!
其實就是有點類似lancome的肌因賦活露一樣囉!
帶有白色微珠光的一款美容液~
我本身就很喜歡用這款保養前使用的產品
可以加速保養吸收!而這款植村秀 光燦新肌粹
也讓我很吃驚他的吸收度及修護力!
讓我因太陽曬後泛紅長疹的肌膚都能很快的恢復!!
哈~會讓我想要回購的單品喔! 

 

碧兒泉光透感淨化煥白精華

碧兒泉的東西,我最最愛的就是5000L活泉水凝凍了~
這次試用的美白系列~10ml的大小也是很讚!
幾乎是正貨的3分之一了~~
這款精華做的是以凝凍的質地,
略帶香氣,其實蠻水潤的~~我喜歡這樣的質感!


擦完後其實很保濕,而且擦完皮膚很Q潤耶~~
哈~上星期六日和朋友瘋狂玩了二天
上山下海,防曬卻忘了擦高一點的系數
等發現時~來不及囉!
只好希望能靠這二支來幫忙一下囉!
期待他的美白效果能快速展現!

CONDIER瑞士康緹 晶燦無瑕修護霜 SPF35 PA+++
這是正貨!正貨來著!
這款雖然沒聽過,但是坣娜代言~
加上他自已的肌膚極度敏弱都可以用!
我想一樣敏感的我也不用太擔心囉!

嗯!一看白色的質地帶有淡淡的膚色顆粒!
哈~一定會覺得怎麼這樣,是不是壞了??
其實不是喔!一顆顆的可是智慧小膠囊
推開後,原先的白色會依您的膚調整成和你肌膚相同的顏色!
而且提亮、遮瑕!


而且,他還有SPF35 PA++++
只要化妝水後一瓶含有美容精華、乳霜、防曬、底妝等多重功效~~
讓我這上班都趕最後一天打卡的我非常適用!

JILL STUART 花漾香氛身體乳~
這就是讓我開箱後開始陶醉的一項商品了~~
呵呵~眼睛看到這罐真是充滿了愛心~(公主病又犯了XD)
大家都知道女生看到PINKPINK總是忍不住嘛!
哈~甜甜淡雅的薔薇水晶花香~~晚上擦著睡睡覺心情都放鬆了~~
這次還送了一個小試用的珠光防曬乳喔!出門旅行超方便的啦!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 01
&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50 潤色

現在的人會選bb霜來當作底妝的一種
不外乎是快速方便加上些微的保養效果
既有底妝效果,又能遮蓋瑕疵

而全護臉部清爽BB霜,也非常貼心的出了二種色號
01和02
07

01真的是和之前的BB霜一樣,略帶偏灰
而02可是專為亞洲女生偏黃肌所設計的~
擦起來真的十分自然!
08

理膚寶水的東西本身就是我的愛用品
這款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我本人也有一條
真的妝感超自然又提亮膚色!
19
防曬系數高及清爽
又有添加微量元素的溫泉水製成!
真的是我的愛用品啦!!


特別禮
BIOTHERM 碧兒泉男仕活泉水多水保濕凝膠

哈~不知是不是為了之後的MAN BOX特別送的嘛!!
呵呵~~送給同事用啦!哈~~

哈~GLOSSYBOX最近即將推出MAN BOX耶~~
超酷的!
沒想到也出了男生的盒子耶~~
哈~大家都知道下個月就是有名的七夕情人節啦!
若沒有太多預算的話~~
買個盒子給親愛的他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GLOSSYBOX官網:http://www.glossybox.com.tw/

GLOSSYBOX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LOSSYBOX.tw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