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自從上次去衣芙日系領了10件衣服 ~~
因為本人對衣著有色系上的偏好,
所以很大方的把領到10件一半送給了親朋好友大家一起體驗囉!
大家都很滿意,連媽媽都說很好穿呢!

而上個月衣芙日系說再加碼5件自選款~~
超級開心的~~
馬上就開始逛起網站來了XD
就來分享一下我 這次挑的衣服吧!


【la PURE】崇尚自然不規則船錨印圖襯衫-附腰帶 藍   

其實本人是仙女來著,偏好雪紡輕飄飄的衣服!
當看到這件衣服~馬上就決定要這了!
這款的不規則設計~蠻適合夏天的休閒風 !
不規則船錨印圖襯衫,不會顯的死板板的,
二色交錯的不規則 船錨讓整件衣服看起來蠻活潑的!
a1

下擺是不規則的設計,讓穿著更活潑年輕~
這件若設計成規則的下擺,反而會有種奇怪的感覺!
肩線的地方也有特別設計過~不會有單調感!
a2
a3
a4
還附上了一條編織腰帶,讓你隨意搭配~
我自已習慣綁一下看起來比較有腰身
也不會讓衣服過長看起來比例不對!


【la PURE】超強顯瘦超彈性鉛筆褲 M (綠)

這件真的超級好穿的!
當初在衣芙日衣時就有試穿到這件褲子
本來想說去買來穿穿~~
結果,衣芙日系的加碼五件
我馬上就選了這件!
1  

鉛筆褲布料有彈性有舒適 ,而且多達十幾種的顏色!
我跟流行,所以選了這件綠色的
c1

這夏天超流行這種亮色褲的!
我其實在別家買過這種鉛筆褲~~
是真的好看啦!
但布料沒彈性,今年夏天又熱到爆~~
整件衣服都貼在我腿上~~脫下來也很難脫 ......
c2
c3

布的彈性很好,也很透氣舒適
穿起來也有瘦腿的感覺!
雖然是亮色系,但也不會顯胖喔!
c4
c5 
從後面看是不是覺得我真的有小鳥腳~~
哈~覺的自已小腿有兔子在後面跟著的朋友們~
真的在這夏天可以買一件來穿

 

 

【la PURE】Perfect時尚拼色斜紋布洋裝 (粉色F)

這件就蠻適合上班時的穿著
配色簡單不花俏!也不會顯的很單調~
其實再加個腰帶就非常有型
b1

其實我本人偏好 一件式的穿著就可以出門的
所以這種洋裝蠻適合我的!
b2

這款的布料很夠厚度
可以單穿不會有透透衣的感覺
現在很多衣服同樣價位的,衣料卻薄到很想揍人
一定要有內襯才行
天氣氣溫一直破錶的同時
誰會想多穿一件呢~~
b3
b4
不過因為太陽太大啦!
我還是會再穿一件外套防曬囉!
這樣的穿著,去上班就很OK~
不會讓老闆覺得隨便!

b6
b5 

 
【l’NANACO】美型意念~蕾絲公主袖短外套 S  白色 

這件是專門為禮服而設計的小外套
在衣芙日系中,類似這種蕾絲小外套有長袖和短袖可選擇!
00(1)   
  
通常會想要找件外套來搭一下d5

話說小禮服很多都沒有袖子
一來餐廳一定有冷氣 ~
二來去參加喜宴之類的,大部份類小禮服都是無袖的~~
有這種短版的小外套似乎就能有不同的感覺!

而且對於無袖或平口的衣服~~
這種小的短版蕾絲外套就蠻的搭的!
d4
d3
嗯!禮服大部份都是無袖的~
所以若加了外套也可以遮一下手臂
趁現在買還有和禮服一樣2件85折的優惠耶
折下來加禮服一千元不到就可以打包了~~真的很划算!!

 

整體來說,衣芙日衣的衣服算很平價
而且價格也都蠻合理的~~
款式來說都很實穿~舒適度更不用再提了!
MIT以台灣工資高到很多產業都外移~
還堅持平價的好衣服~~真的讓人啾感心啦!


 

嗯!其實五件商品中,我選了一個皮包~
但是因為我想和我之前買的皮包一超介紹,
就下次再和大家分享囉!!

衣芙日系 官網:http://www.efshop.com.tw/
PS:官網目前有很多折價活動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衣芙日系 MIT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