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說起繼光香香雞,可是我每月必吃的美食!
每個月回老家時,坐車總會在轉運站買一份上車吃~
哈~我本人每次都是點大份的啦!
因為~~~大份的吃比較久!!(被店員洗腦XDDDD)

這次推 出了新品,當然要來嚐看看囉!
繼光香香雞「堅持新鮮。樂分享」,延續40年的感動與美味,2012年夏季推出以清爽健康無負擔的 - 野菜達拉斯系列新品,除了大家最熟悉、最喜愛的香香雞之外,還搭配野菜蔬果以及二種香香雞獨家特調醬汁(和風醬和塔塔醬),是清涼一夏最划算的組合套餐,更是外食族的好福氣、窈窕淑女的新美食!

香香雞這次推出的涼夏創意吃法、樂活輕食新鮮上市共有三種!
香雞野菜達拉斯、搭配香雞最爽口
魷魚野菜達拉斯、搭配魷魚最Q彈
田園野菜達拉斯、田園野菜最健康

而這次試吃  的是香雞野菜達拉斯、搭配香雞最爽口DSC_1073  

哈~不小心又多點 魷魚和酸梅湯!
DSC_1072
嗯!這次的新品,我覺得 真的很適合我!
我每次都想要買香香雞~~
但只吃肉肉總會有小小的罪惡感!
本身是外食族的老外~~
蔬菜攝取本來就少~~

沒想到香香雞替我們想到了!
吃美味之外,也要搭配一點蔬菜囉!
哈,這樣是 不是就能開心吃香香雞囉!
 

說起這香雞野菜達拉斯可是 一種產品,三種口感 !
香香雞配上塔塔醬,而生菜配上和風醬~
混在一起吃又是另一種口感!DSC_1073

本來香香雞都是 灑上胡椒就非常好吃的!
因為本身有調過味~
DSC_1077

但這次發現香香雞搭配上塔塔醬也是很好 吃的耶~~DSC_1082DSC_1084

而冰冰涼涼的生菜,配上微酸甜的和風醬!
生菜不只是三、三片高麗菜或萵苣就打發
可是很用心的配色加配料喔!
除了萵苣,
還有有蕃茄、消暑的小黃瓜、還紫色高麗菜和一些瓜類
DSC_1080
DSC_1081
DSC_1085
炸雞配上新鮮的蔬菜,這樣吃起來清爽又可口!
又清爽又不會有罪惡感!
又有飽足感!! 真的讓我可以放心的吃炸物啦!!

哈~~不過,既然這樣,我竟然還點了魷魚~~
這也是招牌啦!DSC_1079

嗯!不妨也來一杯酸梅湯喔!
超好喝 !
DSC_1086  

粉絲團連結:http://www.facebook.com/#!/Jgss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