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對幾種成份的產品,真的有被約制~~
薰衣草就是其中一種~~
 

這次heme出的薰衣草淨白潤澤洗面乳
真的讓我十分喜歡~~
 
DSC_0383

包裝設計也以薰衣草做圖樣~~
十分切合產品!!
DSC_0384  

特色:
洗出透亮 水嫩柔滑一整天
淡淡薰衣草舒眠香氛的超微泡沫洗面乳,能徹底洗淨多餘皮脂、毛孔髒污。
添加珍貴山花精、台灣原產白术精萃和洋甘菊萃取等多種天然草本植物菁華,帶給肌膚純淨、溫和且低刺激性的潔顏感受。
潔淨同時淨化-亮白-舒緩,泡沫柔細好沖洗不殘留。
洗後潤澤不緊繃,肌膚乾淨亮白透出來。
 
主要成份:
●GIGAWHITE山花精:萃取阿爾卑斯山7種珍貴天然植物成分: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花、歐蓍草的優化複合處方,具極優良美白、淡斑及嫩膚效果,除卓越美白功效外,還有保濕及抗衰老的輔助功效
台灣薰衣草衣草精萃:以真空冷萃法淬取的薰衣草精萃,天然淨化成分能提升肌膚活力,誘導肌膚回歸自然平衡狀態
洋甘菊萃取:優異的舒緩效果,輔助肌膚淨化平衡 

 

其實,我喜歡heme近年來以植物萃取來當為素材
我蠻喜歡的~之前的凍膜還用的台灣的野薑花
也是很棒的產品!  
這次同樣是選擇台灣的薰衣草來做為材料之一~
而且平價~~愛台灣怎麼能不支持 ??

DSC_0385

 

嗯!再來就來看看洗面乳的質地了~~
是有偏白色珍珠光澤的霜狀質地~~
聞起來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氣~~
蠻溫和宜人的!
DSC_0557

老實說,我手好拙~~搓不出綿密的泡泡~~
建議大家可以利用工具,會比較容易起泡喔!!DSC_0559

當然囉!我覺得晚上就是要舒舒服服的放鬆~~
所以我很喜歡有精油香氣的產品~
ps:我連沐浴產品也選用薰衣草的喔!
而薰衣草本身在芳療上就是有鎮靜、放鬆心情的效果
而在美容上則有美白的功效~~
DSC_0561  
老實說,這款真的蠻溫和的~
洗淨力也不錯!
而且洗完臉不會緊繃乾乾的~
我對洗面乳的更求不高,只要能洗乾淨臉不緊繃就好
但多了美白的成份~在第一時間就讓肌膚能做美白
也算多的一種功效~~
MIT加上價格蠻OK的~真的蠻適合小資女孩們做個參考!

 

 

 

想知道最新訊息? 快加入I Love Heme FB粉絲團吧! 
官網 www.heme.com.tw
喜蜜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 0800-721-788 

而我覺得現在的MIT,真的做出了台灣自我的產品價值
HEME產品從內到外都堅持 100%MIT~~
而且不用動物實驗~~這真的很棒!DSC_0387DSC_0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