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在某次的彩妝課中~曾聽一位彩妝師說:
化妝前的保養和平常肌膚護理的保養不同~
是要分開來的!

我也覺得蠻有道理的~
有時候在使用保養品後~
再來上妝時~都會發現一些上妝的問題~~
比如說:起屑、結塊、妝不持久好容易脫妝!
所以說,妝前的保養,真的和晚上肌膚保養分開不同!
SMASHBOX 創辦人就是為了攝影棚拍照時所遇到很多的狀況
而研發了一系列的好用彩妝!
像這二款都是妝前保養的好物~能讓妝容更貼更自然持久!
CIMG2329  

其實我用過很多SMASHBOX的產品~
像是妝前光采凝露、唇蜜、唇頰霜及變色腮紅…等
這次使用了SMASHBOX的妝前水感精華
這款就是專門為了妝容更服貼所設計保養囉!
CIMG2340  

昨天睡不飽、最近臉頰好乾燥~妝前水感精華是妳的超級救星!
特別添加白茅精華,高效保濕同時對抗乾燥帶來的細紋;
立刻讓妳感受到細胞吸飽水份的水嫩Q彈感!
CIMG2341

嗯!其實還沒有使用前,我的鼻翼旁的毛孔是蠻明顯看的見的!
CIMG2334

而且我本身肌膚也偏乾
在上妝前沒有好好的保養
沒多久就會因乾燥而引起浮粉!
  
CIMG2342

但在補水後,因水份補充的夠,所以毛孔縮的小小小
上妝也蠻貼妝的!
CIMG2343

在出門去吃喝玩樂了8小時回家~
哇喔!我的妝竟然還蠻完好的耶
沒有暗沉、沒有脫妝的狀態

CIMG2459
CIMG2465  
對我來說,保濕真隄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但上妝來說,在秋冬若沒超保濕的粉底
對我來說,真的還蠻容易脫妝的!
這款妝前的保養真的好厲害!把我上妝的肌膚都搞的服服貼貼的!

上星期剛好回老家一趟,沒有帶啥保養品回家
臉又乾乾 ~
突發奇想的把這支妝拿起來替自已補一下水~
沒想到效果也不錯!

若你也跟我一樣是乾肌~需要好好的妝前打底
不妨一試這款妝前水感精華
讓你可以維持一整天的不脫妝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