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的人會選bb霜來當作底妝的一種
不外乎是快速方便加上些微的保養效果
既有底妝效果,又能遮蓋瑕疵

不過,若你對bb霜的要求有比粉底一樣的高標準!
我想,一定要試試理膚寶水的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
01

這支bb霜倒底有什麼特別的呢?
我想,能滿足皮膚科醫學最高需求的bb霜~
一定是有很多特點!
02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
其實有沒有發現到~理膚寶水已經把這支bb霜的特點都寫在他的產品名稱中囉!
臉部專用+全護+清爽又有防曬~真的是一看就十分明瞭產品之特色!03

這次請到了肌膚上的詩人Leslie為大家介紹「醫美No.1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0910

添加理膚寶水溫泉水,富含微量元素-硒,強化皮膚防禦能力
標榜由敏感性皮膚也適用~
醫美級的bb霜讓人更放心!
04

現場桌上都有擺放BB霜及溫泉水給大家試用!
理膚寶水的礦泉噴霧本人也用過~也是不錯的好物~
05

當然囉!我對bb霜的第一個要求,就是防曬系數 !
沒有防曬系數~
還要層層塗塗抹抹再加防曬,就會讓我把它打x
而理膚寶水的bb霜~也沒讓我失望
SPF50、PA+++,而且 也本著最高標準~~PPD18
關於PPD是歐盟防曬的標準~ 
(PPD=延長皮膚被曬黑時間的倍數 PPD18=若曬十分鐘的太陽會曬黑,則PPD18就可以延長為180分鐘才被曬黑)
若以日規PA+++來看~也只等於PPD8而已~
就知道理膚寶水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的高防曬標準!
06

而全護臉部清爽BB霜,也非常貼心的出了二種色號
01和02
尤其是02,更是超適合亞洲女性的膚色!07

01真的是和之前的BB霜一樣,略帶偏灰
而02可是專為亞洲女生偏黃肌所設計的~
擦起來真的十分自然!08

當然,今天特別素顏去~就是要試試BB霜的威力!
本人素顏~~小小泛紅偏蠟黃~~
11  

這款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真的十分的清爽耶~
而且超好推的~~
13

上起來真很自然喔!
清爽好推薄透,但卻也有不錯的遮瑕效果!12

老師說,灰色是肌膚的互補色!
而理膚寶水的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
光學灰的調色科技~能與肌膚自然融合~達到自然的妝感!
14
 

當然也給大家看看老師為MODEL所示 範的彩妝
這位是使用01的MODEL
16

而這位小麥肌的水水使用02也十分的自然喔!
17

 

18

對照圖讓大家看看用後的成果~~
19

我使用的是02色
這幾天使用起來,真的蠻不錯的!
自然、但是有提亮肌膚的光澤~~加上優異的防曬系數
輕薄透,給肌膚最自然的完美妝感!!
我想若大家用過也會愛上它!!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