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是否大家有準備好了美白行動呢??
哈~我承認我也是很瘋美白的~~
這次vichy的新推出極光淨白保濕系列~
真的有touch my heart~~

老實說,VICHY薇姿美白我之前就有用過!
美白效果真的很不錯!
而這次的除了美白精華外,這次也推出了美白面膜!
ps:而且 這次美白精華還很大方的提供試用耶~~當然我也去申請了!
下次分享!
CIMG2157  

這次先來分享VICHY薇姿極光淨白保濕面膜CIMG2137

也許會覺得面膜愈薄透愈好??
但VICHY可不這麼認為!
薇姿實驗室亦發現,市面不乏提出等同精華液質量訴求的美白面膜,但於取用與濕敷的同時,往往僅有1/3、甚至一半的精華液繼續停留。在針對使用需求上,突破以往織製面膜技術,以市售面膜之最,將底層厚度增至1.00mm,增加每片面膜的吸附力,確保每一滴珍貴精華能精確的停留於臉部肌膚,發揮極高效應。

CIMG2138  

市場No.1五倍豐厚度(1.00mm) ,滴滴封存珍貴美白精萃
「薇姿極光淨白保濕面膜(Bi-WHITE MED Mask)」,滿滿注入同等一瓶美白精華液的核心精萃於此面膜中,不但擁有打擊黑色素的關鍵成份Ceramide White™制黑細胞醯胺外,更蘊藏豐沛的VICHY Thermal SPA Water薇姿溫泉水,將地層中豐富的礦物質:鈣、鐵、鎂、鉀、矽、鈉、鋰等稀有元素,完整封存於此面膜中,達成美白與長效保濕的雙重訴求。

一片有28ml,直逼一罐精華液的量!
而且,面膜的厚度真的非常的紮實!真的是市售一般的面膜沒的比!
CIMG2141

而這個VICHY薇姿極光淨白保濕面膜也蠻特別的!
不僅面膜厚度超過市售面膜,而是以精華乳的方式呈現!
這種質地我很喜歡~因為精華乳的質地保濕度會比液狀好很多!
持久度也會比較高!
CIMG2140  

敷臉ing~
面膜剪裁雖然刀數不多~
但略為有延展度~布膜也十分柔軟~我很喜歡這種布膜的柔軟度!
CIMG2142
CIMG2143

以我使用的習慣,是先上VICHY薇姿極光淨白精華
再敷上面膜~~以精華打底後,
然後敷上VICHY薇姿極光淨白保濕面膜
把滿滿的美白精華封存在肌膚之中~~
CIMG2148

敷完後,拿下面膜後,就稍加按摩一下~~促進吸收囉!
肌膚真的好像,真的會發光 ~~亮了起來!
當然袋子裡面的精華乳不能浪費~~~
拿來把脖子擦一下囉!這樣才不會有色差XD~
CIMG2155
CIMG2154

老實說,這款我真的蠻符合我的!
VICHY這醫美 溫泉水為基底的品牌!
本身就對我十分的符合!我本身就有偏乾一點點弱敏~
我有時使用部份美白會有泛紅刺痛感!
但使用 VICHY這款極光淨白保濕面膜
非常的溫和也看的出效果!
加上保濕度也相當的好耶~打破我美白和保濕無法二全的感覺!
我想持續使用,一定能在夏天變成發光美人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光淨白保濕面膜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