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說起保養,晚上我可是很厚工
但白天~~GOD,晚上都嘛捨不得睡、早上也捨不得離開被窩
時間根本不夠用!!
每天都在打最後一秒鐘的卡丫~~

所以,我的晨間保養希望是愈簡單愈好!
這次試用的卡尼爾水潤凝萃美白保濕精華
  
想我一開始接觸保養品時,第一罐保濕霜就是卡尼爾的保濕凝萃精華呢!CIMG1653

嗯!最近常看電視應該都會看到這個由姑姑所拍的廣告吧!
呵呵~每次看都十分的心動!!
CIMG1654
1瓶取代化妝水、保濕精華液、美白霜
像我這個早晨需要一罐達到我希望快速、又要保濕足,也能達到美白
讓你透白又保濕,肌膚會發光
!
哈~我對卡尼爾美白保濕精華有很大的期待!
CIMG1655

當然囉!美白+保濕,又是水凝質地十分水潤~
多重步驟1瓶解決,保養變得好簡單! 還不用擔心用太多瓶瓶罐罐肌膚有起屑的問題。
CIMG1656
凝萃美白精華中~~三種透亮成份(維生素CG+檸檬精華+黃岑萃取)
能有效淡化黑色素、改善暗沉並在肌膚形成24小時長效鎖水膜,
達到美白霜的透亮鎖水功效

就來看看這罐好用的精華霜吧!
CIMG1660

嗯!雖然是廣口瓶,但還是有精緻的塑膠隔片~~
確保產品的新鮮度!CIMG1661

打開後是有點水凝狀的凍膜感!
帶有一點檸檬的香氣在~CIMG1662

嗯!整個霜看起來有亮亮的珠光~~CIMG1720

這款最特別的是擁有獨特水漾科技,輕爽的凝凍質地與肌膚接觸瞬間立刻化為水狀
馬上在肌膚上就化開了~~
CIMG1663 

使肌膚吸收大量水份,就像平常先用化妝水做保濕打底的步驟,加強後續保養吸收;
接著成分中擁有億萬補水精華,能完全滲透肌底使肌膚水嫩有彈性,達到保濕精華液功效;
擦上後,真的好水潤喔!一整個保濕感很足~
水潤感可以持續一整天~~
CIMG1722

其實在早上的時間真的好趕喔!
要知道朝八晚五的OL,在早上起床真是大考驗丫~~
本人是每天都打卡打最後一分鍾的!
所以早上根本不可能瓶瓶罐罐!
有了卡尼爾水潤凝萃美白保濕精華

1瓶抵3瓶:1瓶可取代化妝水、保濕精華液、美白霜的功效
讓保養變簡單又有效!
CIMG1724
真的是OL的好幫手啦!

 http://www.garnier.com.tw/AD_bright/?
         utm_source=BlogAD&utm_medium=300x100&utm_campaign=AD_b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