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LANCOME可是第一個推出BB霜的專櫃品牌!!
當然好還要更好!LANCOME在今年又改版再推出
號稱史上最輕的BB霜喔!
而且 零妝感 零毛孔 零負擔
呵呵~就快試用看看囉!

UV光透柔白BB霜 SPF50 PA+++ 升級版 CIMG1484 

比「羽毛」更輕量的上乘質地,讓肌膚絲毫沒有「擦了什麼東西」的負擔感
我想是很多女生追求的底妝
CIMG1485
首先,LANCOME真的很貼心
把BB霜不再只有一個顏色,而是有3色可以選擇!
更符合女性的多元潤色需求
這次試用啊是01白晰色!

CIMG1486
而且,我對BB霜的要求,除了像粉底一樣
方便好上手,最重要的一點,是要有防曬系數 !
LANCOME除了SPF50外,還有PA+++呢!

 想要當史上最輕BB霜, 當然要經過測試囉!
這款BB霜仍是有略為偏膚灰色!
但感覺似乎變的更水潤好推了!CIMG1487

當然囉!市售BB霜那麼多~~
而且我最近真的用了好幾款的BB霜丫~
所以就隨便拿一支來做一下比較~~
CIMG1523

其實,LANCOME的質地真的蠻水潤的~
也比較偏合膚色!加上現在很貼心的有色號可以選~~
不再將就只有一色的BB霜了!!CIMG1524

在擦上LANCOME的UV光透柔白BB霜~~
感覺不僅均勻膚色外,還讓整個肌膚透出光澤感!CIMG1527

當然,底妝的另外一個重點是貼妝無粉痕~
馬上就拿出吸油面紙來試看看~~
他牌的馬上就印出了粉痕~~(連肌膚紋理都印出來了XD)
CIMG1545  

哈~對於LNCOME的信心真的是滿滿滿囉!
馬上就來試看看囉!

CIMG1490

老實說,我喜歡它的薄透感
而且因為他夠輕夠薄透,所以讓毛孔也跟著隱形了!
因為現在很貼心的有色號可選~
所以,呈現出自然美肌~~不會有色差!
CIMG1488

 既不厚重~又輕薄可以遮瑕~
若要完整一點的妝容~其實再撲點蜜粉就ok了~~
CIMG1511
CIMG1512  

 

若有似無的妝感!而且可以持妝
妝容不會比我早下班,
不會讓化妝讓我的肌膚乾燥脫妝
零負擔~我想你一定要試看看LANCOMEUV光透柔白BB霜喔!

蘭蔻兌換體驗史上最輕的BB霜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eventsite/uvbb/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