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一次的產品記者會or分享會中
都會發現產品背後的一些小故事!

這次,我參加了citta by roger
和roger大師面對面
看到了他對於保養和彩妝的執著以及夢想的實踐!!

這次重新再上市的citta by roger
以保養系列做為上市的開始~
理由無它,把保養做好了~基底調好了~
一張好的畫布,才能盡情揮灑色彩~
妝容才能更完美!!

這次的沁心光潤潔膚系列、心漾極致保濕系列、心漾極緻修護系列~
一共7品項
和第一代的citta,有的是一樣的,有的有改版再昇級~
但不管如何,都有roger大師對保養的堅持在裡面!!CIMG0841

其實,roger所出的citta可不是隨便上市的
它可是經過roger老師自身為藝人們彩妝及保養幾十年的經驗!
收集了很多資料之後,打樣~試驗,再打樣、再試驗~
一罐保養和彩妝的誕生~都是經過了2~3年以上的過程
加上roger老師的個性~希望做就做到最好!
所以所有原料及生產是向全世界取材的!
保養在日本、彩妝在歐洲、而就連刷具都是經過3~5年的尋尋覓覓
才確定廠商的!

只能說,我們消費者是幸福的~
在出廠的背後~是經歷一段長時間重覆的試驗CIMG0807

這次重新先上市的是沁心光潤洗卸系列、之漾總共有7種產品~
是蠻完整的洗卸保養一整系列!
CIMG0805

citta這名字 是取自於梵文的“心”字
而不用Roger老師的名字來做品牌,是希望品牌無國界,
也許在我們所處的地方,大家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老師
但老師的希望是好的產品可以讓全世界各地的愛美人都可以用到這麼好的保養品!
和之前推出的多加了by Roger的字
是想要做個引導者
希望在未來能引進各領域之中的逐夢者~讓他們的好也有機會讓大家知道!
CIMG0810

沁心光潤系列整系列都是由日本製作的喔!但礙於價格的關係及回饋的心態
Roger老師特別拜託日本場把瓶裝由台灣運過去處理
日本的產品在瓶裝的要求十分嚴格~加上日本的物價也貴
所以在日本的容器和印刷都是台灣的n倍!
當然也啾感心的日本場支持roger老師的夢想~
以市面上那麼多大廠怡佳、資生堂、佳麗寶、萊雅集…等
CITTA的訂單幾乎是非常小的~卻得到日本場社長的支持 ~
我想也是被roger老師的誠意所感動了啊!!CIMG0809

沁心光潤系列,整系列都有一個很重要的成份Lacobi
這和SKII的青春露一樣是酵母的一種!但Lacobi是一種活的酵母!

一般採用酵母成分的保養品,使用的大多都是萃取自所謂的『出芽細胞體』,而不是最原生的酵母母體細胞,能發揮出的保養效果因而大受限制;『升級版Lacobi』所採用的酵母萃取成分,是來自於類似人體細胞分裂形態的分裂酵母,全面抽取自珍貴的酵母母體細胞,因此不論其活化、再生、複製的功能,都遠遠超過傳統酵母萃取成分,加倍展現驚人的保養修護功效。

citta by Roger 升級版Lacobi所精粹出的是再生力最佳也最原生的酵母母體,這樣的酵母母體能夠不斷複製、再生其他酵母,肌膚的活化再生能力也因此成倍數增加。肌膚活化再生能力有效提昇後,就能有效加速肌膚所需胺基酸的合成,進而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彈力纖維的維持,讓肌膚常保年輕狀態!


說了這麼多,現在就來看看產品吧!
首先是沁心速淨卸妝凝霜~
這款是我這系列最喜歡的一品~
CIMG0812

首創霜油乳三態一體的質地,一開始按壓出來是有點偏霜狀的質地!CIMG0813

但在輕輕按摩把卸妝霜和彩妝按摩融合彩CIMG0814

會變成透明的油的型態!!CIMG0815

而再以清水乳化就能輕鬆卸除彩妝和髒污了!!
而且,這款乳化和一般市售的潔顏油不同~
是加水馬上就乳化,不再再多過用力的搓揉!!CIMG0817

在大量清水沖洗後,真的一點油都沒有殘留!!
roger老師也跟我們分享之前巨星使用citta前一代的卸妝凝膠的心得~
說其實之前一代是要以面紙再擦拭後再進行潔膚的動作
但是,因為面紙擦拭會有拉扯到肌膚~
所以建議roger老師是不是產品設計可以再改進一下~
結果真的新一代就非常的方便!!
呵呵~巨星在照顧肌膚可是連一小個地方都不放過~~CIMG0818 
在洗後真的非常乾淨,而且手超柔嫩的啦!
哈~自已在洗後都多摸了自已手二把XD

當然,卸完妝後,就是洗臉啦!沁心輕柔潔膚乳
CIMG0820

結合特殊乳化劑型科技成分,這款極為輕柔的潔膚乳能輕鬆在肌膚上搓揉出綿密細緻的泡沫,深入每一個毛細孔包覆並帶走肌膚一整天遺留下來的油垢與髒污。
CIMG0821
其實我對洗面乳沒有特別的偏好!只要洗的乾淨、不緊繃
不會讓肌膚乾到脫屑!就OK
但老師想到了不僅不添加人工的界面活性齊,還含有維他命 E抗氧化
 
泡泡非常綿密,但不會像其他洗面皂的豐厚綿密~
但清潔力也很棒!!
但洗後柔嫩不緊繃,保濕度蠻好的~
對我這乾肌人非常的重要!!

 

心漾極致保濕柔嫩露
CIMG0808
 
其實化妝水倒底需不需要?這點長久以來一直有爭議!!
但我自已是認為,化妝水是必需的!
除了再次清潔的效果外,另外我自已是覺得軟化角質,後續的保養才能吸收!!

 CIMG0822

Roger老師也是一樣的理念!
這款化妝水雖然不似市面上保濕化妝水的濃郁
但保濕效果卻是很好!
類精華液效果,迅速柔軟修護肌膚表層,補足含水量  
這罐含了很多lacobi成份是全系列中最的!修護效果很好
所以拿來濕敷也是很不錯的!

 

 

心漾極致保濕柔嫩精華
CIMG0824
速效滲透直達肌膚底層,全天候長效保濕
嗯!這款精華液也是citta的明星商品,這是以膠囊包覆技術來傳送並釋放保濕成份
在正常的情況下,肌膚帶負電
所以在精華液的製作上,會讓精華液真正電
而正負電會相互吸引,所以精華液裡的膠囊包覆技術
正電會自已尋找 負電的地方
若肌膚較乾燥的地方補充釋放~10~12小時的持續修護
CIMG0825CIMG0826
這款有點透明凝露的質地!但十分好推開
也十分的好吸收~保濕度真的很優~~也不黏膩!
 
只有水的感覺~並不是以油來鎖水~
真的讓我十分開心用到它!

心漾極致保濕柔嫩乳
CIMG0829
清爽柔嫩零負擔,重建油水平衡的完美膚觸

CIMG0832CIMG0833
嗯!在精華之後,就是要強力的鎖住臉上剛補進去的水份呀!
這時候,乳液就是非常重要的功臣啦!
對於乳液~我沒有太大的要求,就是超強保濕不乾裂、而且不要油啦!
這款乳液水感十足~而且也沒有黏膩感
對我來說,我最近都用到乳霜之類的產品!
但這款乳液就符合了我的需求!

心漾極致保濕柔嫩霜 CIMG0827

24小時全面呵護滋養乾燥肌膚,瞬間盈潤恢復彈力
CIMG0828
CIMG0830
其實乳液和乳霜的質感差異真的沒有很大耶~
不過聽說藝人都把保濕柔嫩霜帶上飛機當面膜厚敷~~
雖然好奢侈但效果聽說不錯耶~~

CIMG0831

心漾極致修護眼部精華CIMG0834
其實我之前除了修護型的眼霜外,
我很愛買美白型的眼霜,
但ROGER老師覺得黑眼圈是無法根治的~
和生活型態、自身體質有關~
本人過敏性的體質,看來只能好好睡覺才能改善了XD~
嗯!所以啦!老師出的這款修護型眼霜,是針對眼部缺水所設計的!
保濕為保養之本~我想大家一定常常聽我這句XD
現場有位工作人員也是眼周超級乾的人~
一剛開始使用竟然是有刺痛感的~但老師也問過醫生
並無紅腫過敏~所以就請他再試用一陣子~
沒想到真的改善了眼周乾燥的狀況~

CIMG0837
半透明霧狀凝乳的質地,含有高濃度的Lacobi
但也是非常好吸收的不會有肉芽的產生 ~
我覺得這款眼霜價格也蠻平實的~值得購入~~

CIMG0835

 

 

 

在Roger老師的眼中,每一位女性都值得最頂級的呵護對待,
也會用寵愛國際巨星的方式寵愛每一位消費者,盡心了解並且用心傾聽每一位顧客的聲音!

這場分享會真的聽到了好多老師真誠的分享~
而且Roger老師超平易近人的~一點都沒有架子~
CIMG0838
再次出發,顯的更小心謹慎,但一步步都十分的踏實!
未來citta的所有品項都會一一的回來~
ps:礙於台灣的化妝品法規啦!
4月會有新的面膜、也許在夏天,大家最愛的粉底、蜜粉都會和大家見面!!

   

Roger老師一直站在消費者的立場來製造產品
而不是一昧的要你接受!
在畫過這麼多藝人巨星,從中吸取經驗~
再以自身遇到的經驗來和實驗室討論研究產品
把產品做到最好!我想~這是一份堅持
也是你我的一份幸福!CIMG0850

老師還透露4月時在101將設櫃喔!
但是30坪的空間只有十坪是販售空間,其餘的空間做為護膚和休閒的空間~
希望大家都可以來這和老師一起聊聊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