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太太對不起大家了~~忘了公佈中獎名單~~
是夏日微風喔!!!哈~記得找我領獎!!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
所以啦!亞洲女性們對於白 ~總是有一定的追求~~
PS:本人也是!遮臉

當然啦!有時候覺得美白不是一時之間就可以在短期見到效果!
所以啦!若在彩妝中也可以做出白皙、光亮和如柔焦般膚質!
那就更好不過啦!

 

3
BOBBI BROWN即將上市的晶幻亮白系列~~做到了!
就可以創造明亮的妝容,彷彿燈光從肌膚內透出光彩
呈現淨白光亮的完美膚質!!

2

當然啦!這次的新品也是很多 ~~蜜粉餅超燒的!
而那個唇頰霜真的是我的最愛!
就來看看吧!
4

首先,先來看之前每次出都賣的很好的繽紛唇頰霜!
雖然BOBBI BROWN大師是看見祖母以口紅取代腮紅塗在臉頰而產生的靈感~
不過真的很不錯!!5

這次出了有十色之多,而且都列入了常態新品囉!
這次系出了有十色之多耶~~
不過現場只有8色可以試!!87  

我自已還蠻喜歡繽紛唇頰霜這產品的!
一種產品二用,但價格卻是一種產品的價格~~
一舉二得的事情 ,我覺得蠻不錯的!910

嗯!當然也示範了這唇頰霜的使用囉!
首先是當腮紅~~
用脂腹在繽紛唇頰霜上沾滿畫圈
然後在顴骨由內往外點上4點~~
再用乾淨的手指由內往外、由上往下 推勻
就呈現漂亮的光澤感!
7-1

而當唇彩時,
今年的唇彩不著重色感,
用唇筆來描繪會比較厚重感,
所以利用手指沾滿,在唇上輕拍~
看起來較薄透,會比較像從唇部透出來的色澤

而這次出的晶幻亮唇蜜~
我覺得超美的啦!
20

利用不用的藍紫色光澤而調出的粉紅色!
真的是很美!
而且配合膚色!也出了3種不同的粉紅光澤!21  
像是04號Pink Lilac粉銀紫,就比較適合膚色偏白的人
而07號的pink opal 粉白石就比較適合中膚!
而08號的lilac parl珠光紫,就比較適合健康膚色的!22    

唇膏配上唇蜜,真的美到不行~~燒到了XD~~

除了腮紅唇蜜外,這次也出了晶幻瞬白蜜粉餅和晶幻亮眼影!!6

限量新品--晶幻亮眼影~1213

這次的晶幻亮眼影 ~共4種色~~
採用輕透配方,柔軟霜狀的眼影,在眼影之後疊擦
珠光閃閃亮半透明的亮片組合~壓上之後真的十分閃耀!!14

全4色!
01 SILVER MOON亮銀
03 BALLET粉膚
04 MICA亮灰
06 SUNLIGHT 燦金
15  
那色澤真的有不同的感覺~但在眼皮上真的蠻閃耀的
這也可以二顆晶幻亮眼影搭配出不同的漸層感!
較深色的放在眼凹,而淺色的放在眼窩
我是覺得粉膚這色超美我超愛的!

再來就是讓大家驚呼的晶幻瞬白蜜粉餅!16
這有二款左:rightening nudes 亮淡棕;右:porcelain pearl珍珠瓷
聽說亮淡棕限量200個,雖然比較適合健康膚色的人
但若拿來修容效果也超棒的!!

大家都知道BOBBI BROWN一向都是專業的黑色包裝
但這次晶幻瞬白蜜粉餅打破了BOBBI BROWN的傳統
是銀色鏡面的包裝!!17

哈~大家都驚呼~~這不是芭比波朗(打滾)
但這產品真的能看到好多家品牌的影子喔!18

這次蜜粉就是要給大家一個透明、薄透、有光澤的妝容
所以用了六個色調來修提亮膚色!
19

整個model的妝容真的很亮耶~~
23

當然在彩妝師示範完後,開始自已玩了起來啦!
我在本來畫的眼影上壓了晶幻亮眼影--03粉膚~光澤度真的美~~
24

這次的繽紛唇頰霜,我試了11pale pink柔粉紅在頰上及唇上~
哈~這真是我的菜!!我想我會衝去包下柔粉紅XD25  

再加上07 pink opal~超亮的!!
26


27

哈~腮紅真的像皮膚透出的粉嫩感!
CIMG0672
CIMG0678    

全系列3月會正式上市和大家見面喔!
4

對了,聽說3月還會上市一款超強的產品~
大家期待一下吧!

哈~大家看了有沒有心動呢? 在這要送小禮喔!
在這篇下面留言
您喜歡這次那個新品~
會抽一位讀者送本次
限量新品 珠光亮唇蜜(透明)喔!
CIMG0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