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在女生都喜歡收到意外的驚喜!
當然這種驚喜不一定要 別人給予~
有時候,自已也可以給自已一個驚喜喔!

現在每月只要付499元,就可以收到滿滿的美妝驚喜寶盒

這次收到GLOSSYBOX的邀請,也在前幾天收到了這個驚喜盒!
在辦公室也造成了一個驚呼!!同事鼓吹我馬上拆箱XD~~
CIMG0507.JPG

打開後也是美麗的粉紅盒,不得不說真的十分用心
CIMG0508.JPG

打開後,非常貼心的是有六項產品和附上產品DM~
我覺得這樣非常貼心,不用讓收到的人還要去查倒底是什麼東西
CIMG0509.JPG  

 

GLOSSYBOX 二月情人節專屬禮盒內容

CIMG0517.JPG

其實,我看過之前的驚喜盒!這次的驚喜盒,對我來說並沒有太大的驚喜~
我比較喜歡上次的!
唯一讓我開心的是護髮油和BUBERRY的唇膏!
PS:其實還有一 片面膜我忘了放上來~~在最底層!CIMG0518.JPG

Burberry絲柔絢色唇膏 No.202 
絲柔絢色唇膏,絲滑的質感與柔潤的光澤的完美搭配,令人上妝毫不費力,只需薄薄一層,即可輕鬆打造出高雅時尚的妝容。
CIMG0513.JPG  
BURBERRY唇膏,老實說,雖然是試用品~
但卻是正品縮小版,和原來的長的一樣一樣~實在很精緻!
CIMG0701.JPG

老實說,這支真的好美喔!
先姑且不論顏色!但這支蠻潤的耶~我超喜歡他的質感!
CIMG0703.jpg

 

CIMG0713.jpg

我不太喜歡用唇膏!因為容易乾~但BURBERRY這支唇膏真的蠻潤的~
我喜歡!
CIMG0711.jpg  

DERM iNSTITUTE 得因特 肌因美白極效面膜 (蘋果日報評鑑面膜類冠軍、FG網友評鑑特優最高榮譽)
首款提出「肌因美白防護傘」概念,全面阻絕紫外線照射所引起的自由基攻擊、發炎、DNA細胞受損三大問題。結合古印度阿育吠陀療法及尖端肌因美白科技,透過醫療級水晶纖維面膜將精華傳送至肌膚深層,使美白工程事半功倍,達到前所未見的透亮淨白。

這款算是生物纖維的面膜!自然很不一樣
結合古印度阿育吠陀藥草療法及尖端肌因美白科技,聽起來就很不一樣!
CIMG0515.JPG  

嗯!光是知道這片面膜500元,又是生物纖維面膜~
看來就非常的高級!
取出後面膜還有二層紗網幫忙固定
水份還蠻多的蠻JUICE的


其實面膜沒啥味道!還蠻可以接受的範圍
面膜敷上去十分的服貼~不過眼部的部份留的太大~
而且面膜有重量,儘量躺著敷會比較貼下巴



在10~15分拿下面膜後,再輕拍吸收!
敷完後真的有提亮感,而且肌膚也不會感黏膩!
除提亮外,肌膚的細緻度也有提昇
效果算是很不錯!
拿來急救應該是不錯的面膜!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專業妝前打底,瞬間喚醒肌膚。結合最先進無瑕喚顏科技及植物精萃,能在妝前瞬間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修護表層粗糙及完美柔焦瑕疵細紋,讓妝感妝效持久服貼一整天。
CIMG0514.JPG  

其實laura mercier的東西,我之前就用過了!
CIMG0731.JPG  

喚顏凝露更是必備的商品丫~
我自已也買過!這真的是妝前保濕必備的商品!

  
TALIKA濃捲俏‧嫵媚長長睫毛液
甩掉假睫毛,讓自己的睫毛長回來!連續使用28天,睫毛增長4mm!Talika濃捲俏‧嫵媚長長睫毛液,讓睫毛顏色更深,更捲俏,為你創造洋娃娃般的無比動人深邃大眼。
CIMG0512.JPG  

雖然是2ml的試用!但我覺得應該夠測試 !
CIMG0730.JPG

我本人的睫毛,眼頭的睫毛覺得略短略稀~
所以我也要來試試看這支的功效!是不是28天後能增長4mm、能增量50%!
這還是要測試才知道啦!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在每個國家上市短短數月,即造成人手一瓶的搶購熱潮。快速吹乾頭髮,節省一半以上濕髮吹整時間,瞬間調理每一根髮絲,擁有強韌、光澤、柔順完美髮質。

CIMG0511.JPG
這款我在辦公室拆箱後,最為熱門的商品~
同事還在現場馬上護髮起來了~CIMG0705.JPGCIMG0706.JPG  
擦上後,真的頭髮馬上就亮了起來~
讓同事極為心動的馬上就上網去詢價~~
哈~這GLOSSYBOX 真的有成功厚!

b’gentle手工肥皂
天然精油滋潤保養肌膚,讓肌膚呈現自然光澤,並透著淡淡甜蜜花香
CIMG0729.JPG  
嗯!乍看之下,還以為美妝品的盒子裡怎麼有杯子蛋糕~
原來誤會了!!哈~他是一顆精油香皂啦!
不過也太可愛的~香氣十足!改天再好好的用它!

 

嗯!整體來說,收到的每一次都是一種驚喜~
這就好像小時候去文具店買的驚喜包一樣!
每一次拆開都是一種驚喜!!
CIMG0517.JPG

每個月給自已一份驚喜吧!你準備要加入了嗎?  

試用品的色號是202~很美的裸色系~滋潤度又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