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村秀又出了新的隔離霜啦!
呵呵,其實在上次試用了最新款的第泡沫隔離霜升級版
真的讓我驚豔不已!
CIMG0442.JPG

 這次的體驗當然不能錯過丫!
植村秀除了隔離之外,還把美白的成份加進去啦!
讓你的美白面面俱到!!
shu.jpg 

 在上底妝時一次搞定UV防護和高效美白?植村秀首款添加美白精華的隔離霜,一次達成妳的美白終極夢想!2012年革命性全新光透白UV泡沫隔離霜SPF30 PA++,除了延續經典空氣輕盈質地和完美修飾力,添加全新高效美白精華,不但讓肌底持續透白,實驗證實使用四週後斑點明縮小淡化95%;獨家智慧紫光瞬白科技能改善暗黃膚色,肌膚瞬間綻放淨白透亮上質光感 。

 

這次擠出來的泡沫一樣綿密,
帶有淡淡的香氣~我很喜歡植村秀泡沫隔離霜的香氣
淡淡的,很持久~
CIMG0488.JPG

這真的下史上最無感的輕盈隔離霜!
泡沫狀上隔離霜,真的用量很省!
還記得我第一次用,擠了一個球~~
結果太大啦!用不完好浪費喔!

所以大概半下就好,少量多次就不浪費!CIMG0487.JPG

嗯!用這當然要當家的超好用美妝必備小物--五角海綿來推啦!
真的有差,用別的海綿反而有死角!
CIMG0489.JPG

CIMG0494.JPG  

嗯!擦上後就看的出光澤感!
CIMG0490.JPG

其實擦上去就看的出他的光澤感,淡淡的修飾效果
我暗沈的肌膚也有有提亮的效果!

CIMG0493.JPGCIMG0495.JPG

老實說,我很喜歡他的修飾的效果!
不僅可以遮住毛孔,而且超輕盈貼妝的~~
若在隔離霜後,加個蜜粉就可以出門了~~
CIMG0496.JPG  

若要精緻一點,也就再上個粉餅or粉底液~
精巧的妝容就完成了!
重點是含有美白成份!在我這什麼時候都想要美白的小孩
若美白能再加一道,就讓我更放心許多!
但以我的乾肌,我覺得還是要做好保濕啦!
不然有點偏乾!就給大家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