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同為FG的部落客~~
愛愛出書自然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所以啦!新書簽名會,一定要捧場的啦!

第一場的新書簽名會是在新開幕的板橋大遠百喔!CIMG0063.jpg

你看你看,愛愛的新書大賣耶~~
架上只有剩下二本而已~~呵呵~~CIMG0065.JPG

當然愛愛仍是一身優雅漂亮的和大家見面呢CIMG0060.JPG

當然囉!這次書中行程介紹行程超級豐富的,
有時尚美妝的一手戰略報導外,逛街時尚的行程在書中也是有介紹
另外,女孩們愛的時尚下午茶,在書上都有介紹

總歸一句話,要好玩好吃、美麗又時尚的行程,
看愛愛的書 按圖索驥準沒錯啦!CIMG0059.JPG  

這次愛愛深度遊東京~
還去了很多平常一般旅遊行程不會去的地點呢!
chanel下午茶耶~~~聽到都流口水了!!
tyo_37710-05.jpg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愛愛@東京玩美日記中~~
有什麼值得一看的吧!
我覺得,這本是一本時尚結合美妝的深度旅遊書喔!
CIMG0168.jpg

一開始就介紹大家所愛的美妝~~
除了介紹血 拚天堂的各式各樣的美妝外
還有小攻略提供給大家做參考CIMG0169.JPGCIMG0189.JPG

來到日本,入寶山總不能空手而歸丫~~
但也要精打細算才不會花冤枉錢!
愛愛的東京玩美日記
第一章就提供了藥妝購物指南~~CIMG0190.JPG
和愛愛一樣,對於各類新奇小物及新發現
我也是都會深深受到吸引的人!
在愛愛書中介紹到的幾項,我都好喜歡喔!
看愛愛一整床的戰利品,感覺就好過癮喔!CIMG0191.JPG

 

而我也是美容飲品的愛好者!!
沒想到日本藥妝店也有這麼多我沒看過的美容飲品耶!
筆記筆記~~等下次親朋好友去日本,也請他們幫我帶一下XD~CIMG0192.JPG

當然啦!既然 是美妝時尚攻略書~~
那裡有最便宜、最低價折扣的好商店!
當然一定要在書中介紹的啦!!
阿美橫丁,在我去日本時也有去過~~
真的價格有比較便宜喔!雖然沒有很時尚的感覺
但平價讓很多 女生 會想來這裡“批貨”
畢竟來一趟日本,也想要找俗個大碗、精打細算才能值回票價!CIMG0193.JPG

 

除了美妝之外,愛愛的東京玩美日記,
也讓你感受到東京人的時尚湖流
書中暢遊了銀座、表參道、涉谷、新宿…等
各個時尚、潮流的人氣店、精品店~

在書中都有看到喔!看完了書好像逛完了東京一樣
超過癮的!
CIMG0196.JPG

當然啦!Outlet可是台灣女生來東京的必逛重點之一
很多名牌在outlet下殺划3~4折
買二個足足只要花不到一個的價格~~
當然在書中也會一併介紹囉!CIMG0197.JPG

嗯!女生不管到那,一定不會錯過的下午茶囉!
在書中也介紹了多家知名的下午茶~~CIMG0199.JPG
是chanel 耶!呵呵~買不起chanel的包包~~
吃一餐chanel的下午茶也是另外一種享受!

另外,來東就總要帶伴手禮回去給親朋好友囉!
愛愛書中也介紹了不少 伴手禮,保證您到東京不會失禮!
好吃好玩通通包含在書中!!CIMG0201.JPG  

 

最後,來分享一下囉!只要在愛愛的粉絲團上傳您和愛愛這本新書的合照!
就有機會抽中 東京來回機票的大獎喔!
哈~~~快快上傳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