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想面膜對來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覺得我自己有面膜控的傾向

當然啦!選擇面膜,我並不是價格來考量!
所以一片十幾元到一片五六百我都有啦!

這次試用的是來自日本的安法荷淨白水漾羽絲面膜!
CIMG0155.JPG  
算是中價位的面膜!但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安法荷EINFACH是德文「簡單」的意思。
●安法荷EINFACH抱持純淨、天然、純粹的理念,堅持『無添加』。使用後將持續改善您的肌膚,喚醒肌膚的朝氣與活力,讓您的肌膚回到最單純的原點!CIMG0156.JPG
●《安法荷‧品牌宣言》
◎不添加有致癌風險的PARABENS防腐劑
◎不添加會造成肌膚過敏的酒精、香料、螢光劑、色素
◎不添加會造成肌膚粉刺的礦物油
◎使用歐盟‧美國FDA. 臺灣衛生單位核准通過的安全原料
◎通過皮膚科低敏檢驗
◎全系列通過SGS塑化劑檢驗

老實說,包裝蠻純白樸實的~
白色的蒲公英圖案 ~~
CIMG0157.JPG

當然啦!成份表和其他資訊都有在背後詳細的說明喔!CIMG0158.JPG

其實面膜上的精華液量非常足夠~
而且,面膜超級薄的啦!
CIMG0006.JPG
是以
奢華級絲絨材質,延展性極佳。零距離的緊密服貼,
能夠完美的照顧每一處肌膚線條,貼的十分的密合!
哈~就算是敷著出門,可能不會被發現!

敷完後,還蠻濕潤的!
臉上還寔有很多精華液的感覺!
臉也有提亮的感覺!
CIMG0008.JPG

毛孔也有吸飽了水,所以感覺縮的小小小~
蠻有透亮感的!

CIMG0009.JPG  

嗯!安法荷面膜現在也有推出一些優惠喔!
若有趣的也可以進去看看囉!
只要點連結進入消費,結帳商品一律9折(限前100名訂購客戶) 
1/17-2/17訂閱電子報,可得折價券$50 
1/30前,人氣保養品1元加價購!日日不同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