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乾肌人一直都是在尋覓保濕的聖品!
這次看見OLAY  打著 14天!深效潤澤
您說!能不心動嗎??

嗯!這次的主打非常的吸人~
除了請到人氣代言人~Angelababy~
哇~~她超級美的!
olay.jpg  

嗯!這就是長效保濕凝露~CIMG0120.JPG

OLAY「主動保濕理  論」 長時間展現「Q彈美肌」 打破傳統「被動」補水保養 
國際護膚專家OLAY於今年秋冬,特別推出全新水漾動力系列,採「主動保濕理論」,強調今年秋冬的完美保濕應該要「主動」出擊!以創新「水磁力」科技,擁有獨特「水漾動力因子」並且搭配獨特「主動保濕」配方,突破傳統一次性補充水分、不只釋放深層保濕因子,並且發揮最新水磁力科技,使肌膚主動搜尋水分,讓水分從肌膚底層釋放出來,讓肌膚的水份從底層到表層源源不斷補充,讓肌膚長效保濕,14天提高肌膚鎖水力,持續水潤,展現「Q彈美肌」!
■ OLAY「水磁力」科技:
- 有效補水:強調保養品應該要像磁鐵一樣,「主動」搜尋出肌膚底層的水份,幫助肌膚釋放水份,源源不絕的從肌膚底層補充水分至表層,12小時讓肌膚維持保濕狀態。
- 深度保水:瞬間釋放億萬水分子,小分子保濕成分結構穩定,提升肌膚7倍含水量,達到深度保水效果。
- 長效鎖水:日本研發中心測試 , 14天提高肌膚鎖水力,持續水潤。

■ OLAY「主動保濕」配方:
- 高山植萃:採自嚴寒乾燥處生長的高山植粹,具有強力的水結合特色,瞬間巨量補水。
- 多種微量元素:含有銅、鋅、鎂等溫泉中含有的礦物精華成分配方,能深度滋養機膚,鎖住水分和養分。
- 水凝維他命群:內含Niacinamide,幫助柔潤肌膚 、修復角質層、強固肌膚屏障,使水分留在肌膚內不流失,從而實現持久水盈

我好喜歡這次深藍如海水一般的瓶身
相對於super cream的深江色瓶身,很大的對比!CIMG0121.JPG 

包裝上面還有代言人angleababy的圖,
上百還有寫著經日本神戶研發中心由24名33至55 歲日本女性(每天使用2次)
測量肌膚水分流失量數值,滋潤度顯著提升。
就讓人十分放心的使用!CIMG0122.JPG  

這很貼心的附上內蓋,防止凝凍跑出去
也確保產品的新鮮度!CIMG0117.JPG

淡藍色的顏色!看起來就像海水一般!很舒服!
而且像果凍一樣的藍色~~ㄉㄨㄞ感十足啦!CIMG0118.JPG

雖然產品的名稱是"長效保濕凝露",
可是質地卻不是液態狀,而是偏凝膠凝凍型,
放在手上也十分水滑~~
擦上會有淡淡的香氣 ~CIMG0130.JPGCIMG0132.JPG
吸收度也很好!
使用後馬上就覺得肌膚變Q彈嫩
好好摸喔!
CIMG0144.JPG
CIMG0146.JPG 
CIMG01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