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次參加了voce和品木宣言的試用邀請!
體驗了尚未上市的Dr.WELL亮白無敵光透精華液~
整整體驗了一個月~~
終於在今天是驗收報告啦!
CIMG0055.JPG  

就在超美的餐廳舉辦!
CIMG0017.JPG  

嗯!這就是這次即將上市的系列囉!
Dr.Well亮白無敵系列!
 
本系列共5品,分別是潔面慕絲 、化妝水、精華液、凝霜及隔離霜CIMG0016.JPGCIMG0019.JPG

今天是voce所舉辦的,我覺得這次辦的真的很棒!
一進場除了桌上的資料外,
配合當天的系列,餐點也是特製的喔!
CIMG0018.jpg

這場Dr.WELL無敵亮白的成果驗收會真的是讓你從頭到腳體驗
Dr.WELL醫師的理念!注重 身、心、靈的整合療程

當然今天的成果驗收會也讓大家由五感感官來體驗Dr.WELL無敵亮白系列的魅力!
所謂的五感~就是嚐、聞、看、聽、觸

嗯!品木宣言和voce是不是真的很貼心~連 餐點都是特製的
CIMG0021.jpg
所用的食材都是對肌膚好,抗上火發炎的好食物!
嗯!超可口美味的餐點~~讓這次的感官之旅(嚐)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CIMG0023.JPG

當然由奧大來介紹這次的新品囉!
Dr.WEIL醫生可是整合醫療界的權威!
致力提升五感感官的投入,幫助肌膚達到理想的透、亮、光境界。威爾醫生表示:「當您的所有感官全心投入時,由內而外地散發光采與迷人光澤,並顯現在外觀及健康」。
而在Dr.Weil醫生的新書中,他發現上火發炎是導致肌膚泛紅過敏、更是肌膚老化的根源
因此、品木和Dr.Weil醫生再次合作
根本調理上火發炎,打擊肌膚暗沉、斑點、膚色不均CIMG0030.jpg

Dr. WEIL亮白無敵系列的主要成份來自於大自然多種植物萃取,其中主要包括十六夜薔薇(Rosa Roxburghii Complex),一種分佈於亞洲的美麗開花的灌木叢。此植物孕含高效能的抑止發炎成份,釋放麥拉寧色素引起的壓力。十六夜薔薇獲得「維生素C之王」美譽,擁有強大的抗氧效果。  

其他主要抗發炎成份包括了甘草(Licorice),一種老字號的漢方傳統藥草運用於勻亮膚色,以及白牡丹(White Peony)。天然的光線為肌膚留住透亮,維生素C打造發光透徹的肌膚質感。使用後,因為天然的發亮因子,讓膚色暗沉及斑點徹底消失,健康明亮肌膚取代了原本無生氣與偏黃的膚色。 

CIMG0016.JPG

Dr. Andrew WEIL威爾醫生整合醫療亮白4步驟
STEP 1 表層透亮:水楊酸會代謝老廢暗沉的角質,改善粗糙沒有光澤的肌膚表面。
STEP 2 抗氧防護: 維他命C和E有效阻斷肌膚氧化現象所導致的暗沉及斑點。
STEP 3 肌膚修護:大麥、小麥胚芽、絲貴欖,強化肌膚表層,抵禦外來侵害,避免 其誘發釋放麥拉寧色素。
STEP 4 抵禦上火發炎:十六夜薔薇豐富的維他命C徹底根治造成膚色不均的發炎現象,激勵肌膚更白皙透亮。十六夜薔薇、白牡丹和甘草修護根本上火發炎情形。

 

Dr. WEIL亮白無敵機能水(Mega-Bright Treatment Lotion)CIMG0049.JPG
一款無刺激酒精成份、溫和清爽的保濕化妝水
奧大也分享了他獨特的化妝水使用方式!
在看電視的同時,把化妝棉沾濕,然後全臉擦拭後
輕輕拍打肌膚,既能增加肌膚彈力,也能把保養帶入~~ 

 CIMG0036.jpg
ps:吾友小天搞笑演出~戴上眼罩就開始入定襌~~

至於Dr. WEIL亮白無敵精華,就和我的一個月周記一起介紹囉!

Dr. WEIL亮白無敵凝乳(Mega-Bright Moisturizer)CIMG0034.JPG
質地還蠻清爽凍狀的乳液質地,
提供肌膚飽水滋潤感有效鎮靜上火發炎感以及改善膚色不均的症狀。

CIMG0035.JPG
個人是非常喜歡啦!因為水潤感十足,
保濕度也算是不錯~~

在這時,五感體驗也來到了 聽和觸、聞的時候
每個人帶上眼罩,用耳朵和手來感受現場帶來的東西~~

當然,戴上眼罩之後,就像摸恐怖箱一樣~~
總有很多的想像空間 ~~CIMG0038.JPG
這時候情緒會影響自已的感官,
若是舒服的~那身體的細胞囉!所以五感好像真的很重要呵~

最後,就是聞啦!
芳療自古就十分有效,藉由花草的芳香達到身心靈的調整
進而自我療癒,正是整合醫學所提暢的!
CIMG0041.JPG
玫瑰 Petal Rose:具有肌膚抗氧化以及抗發炎的功效。
甜橙 Sweet Orange:萃取於柑橘樹上果實的果皮,被芳療師廣為運用在身心淨化。
依蘭 Ylang:生長於馬達加斯加的植物,主要功效是鎮靜肌膚。
丁香 Clove:印尼的土生植物,其萃取出的精油主要用途在於提振精神、消除疲勞。前四個試管分別裝了4種精油的香味,而最後就是調配出的Dr.Weil無敵亮白系列的味道囉!

 

 

無敵亮白整系列~~CIMG0051.JPG  

 

接著就來看看我的試用一個月的試用驗收報告囉!

Dr. WEIL亮白無敵光透精華液(Mega-Bright Face Serum)CIMG0751.JPG
Dr. WEIL亮白無敵系列中的主打明星產品,有效扭轉肌膚暗沉現象,並預防新的上火發炎因子出現。提升肌膚的透、光、亮

恩!當然啦!我可是沒有在省的~
很努力的給他用下去!
聽現場正確用量是2下~
我可是連脖子都擦的用4下(好奢侈XD)CIMG0752.JPG
就來說說我4周來的小心得吧!

開始第一天照相~~
超醜的啦!又過敏,臉上都是紅紅的疤痕~`
許雅筑 start.JPG許雅筑start1.JPG許雅筑start2.JPG

第一周的驗收成果:
許雅筑第1周.JPG許雅筑第1周1.JPG許雅筑第1周2.JPG
第一周使用剛好又變冷了~沒有詳細看說明,所以我只先擦這款美白精華液+乳霜就完成保養,結果保濕不夠,所以臉上有點小脫皮泛紅~不過在接下來的幾天後,有再加保濕成份的東西,不致於惡化~    嗯!其實產品帶有淡淡珠光在精華液中~擦起來吸收也很快!使用後會覺得臉上有明亮一點,但其實在這周並沒有感受到很大的差別!

第二周結束:
許雅筑第2周.JPG許雅筑第2周1.JPG許雅筑第2周2.JPG
這星期大概有一咪咪感覺擦完後較明亮,但因過敏泛紅的疤痕倒是淡了不少~但是斑點還是沒有很明顯的差別!突然發現脖子忘了擦,出現了小 小的色差~哈,所以就開始補差啦!希望可以救的回來!    因為我肌膚比較乾,其實若單用真的會不夠力,所以要加強保濕的東西。雖然第二周下來,我覺得並沒有很大的色階差別!!

 

第三周結束:
許雅筑第3週.JPG許雅筑第3周1.JPG
嗯!這周突然發現臉部亮白度大躍進!真的有變白的感覺!那種變白的感覺很明顯!但斑點因為皮膚有變白,反而感覺並沒有比較淡!    肌膚膚色,也覺得有比較均勻一點,肌膚透亮度有提昇,肌膚持續穩定的變白。

 

後一周成果驗收:
許雅筑第4周.JPG
體驗的最後一星期~還是覺得慢慢有變白啦!只不過沒有前一周那麼明顯驚人,肌膚透亮度、均勻度也有提昇!    

而這一系列的拍照都是在同光源同地方 ,而且都是我睡前所拍攝的喔!                            

整體來說,肌膚整體有亮白的效果,肌膚有變透亮感!算是蠻溫和的美白。膚況也有比較穩定,雖然說因為天氣又下降到超冷的程度讓我略有小 泛紅,但卻比以往穩定許多,從第一天到今天,真的有感受明顯的變白!
而且肌肯的透亮度有出來,原先肌膚的暗沉~有改善不少

品木myface.jpg  

嗯!其實,我真的覺得美白效果真的有看見!
除了抗上火發炎,另外能以溫和療癒的方式漸進式美白!
真的讓人超放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