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睫毛膏!你想要的效果是什麼?
防水、防暈,還要濃密、纖長,還要能翹翻天嗎?
哈,要多效合一
我想,你要來試看看elite的驚艷紅毯綻放黑睫毛膏囉!

 CIMG0066.JPGCIMG0067.JPG

你是否有那種睫毛刷了一段時間就容易塌、或反覆刷塗仍然無法達到濃密反而糾結,
讓刷睫毛膏費時費力卻又無法達到效果!
我想,你可以試試這支驚艷紅毯綻放睫毛膏!
CIMG0170.JPG

 

CIMG0171.JPG

這次推出的「elite驚豔紅毯 綻放黑睫毛膏」,擁有超廣角彈力刷頭,深入式的廣距彈力橡膠體,能深入眼頭眼尾零空隙靈活操控,搭配創新速乾定型膠體,加強抗暈染效果,不需高階刷技巧也不擔心沾染眼皮。一刷,立即完整包覆、增厚每根睫毛,瞬間喚醒睫毛生命原力,睫毛彷如從根部瞬間長出來!

 

光說真的不夠看
來實際的測試才夠看!
我先說我的睫毛雖然長,但前部是有點短,幾乎看不出來XDCIMG0173.JPG

在刷了這支睫毛膏之後,真的根根分明
我前面較短的睫毛也能包覆住!CIMG0174.JPG  

不同於普遍的睫毛膏,特色亮黑色包覆膜,色澤漆黑飽和,能夠營造出瞬間增黑的存在感。全不糾結的睫毛超矚目豐盈感激增,全天候立挺持久,一整天在外都能維持飛捲濃密度,釋放超模般的矚目電眼魅力,超廣角的彈力刷頭,就連初學者也能毫不費力的刷出捲翹美睫,讓眼神流轉間散發自信光芒!

再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看我的素睫毛CIMG0237.JPG

在刷上了ELITE驚艷紅毯睫毛膏後,睫毛真的厚、挺、翹~~
根根包覆的效果十足~~CIMG0238.JPG

 

CIMG0357.JPG

另外,他溫水就可以卸除讓我卸妝更加方便不少呢!


這款睫毛膏真的是讓眼睛放大不少!
它最近我常用的 睫毛膏之一呢!
CIMG01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