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想大家都能瞭解~
乾肌人只要聽到水感、長效保濕…等這些字眼
就會非常的激動!
本人就是有這種傾向~
所以啦!當看到櫻桃泉在試用時~
就豪不猶豫的給他報名啦!
CIMG0317.JPG

嗯!只能說cherry spring超貼心的~
而且包裝也太精美了吧!
拿出去送禮都覺得超好看超有面子的!
CIMG0318.JPGCIMG0321.JPGCIMG0319.JPG 

含有全新獨特小分子化脫層之Karoo冰河火山礦物精粹能夠在肌膚微修復,全面促進肌膚活化。
● Cherry Spring 傳奇水感精質霜的七大高科技活性複合成分,針對肌膚7種機能發揮綜合性的功效,
它們協同運作,全面促進肌膚活化,提升皮膚的整體健康,讓肌膚活力再現,展現淨、透、亮的絕佳狀態。
● Cherry Spring 傳奇水感精質霜獨特添加高效的VEP Factor具有絕佳的增進吸收能力,
讓Cherry Spring 傳奇水感精質霜的保養機能,倍加有效。
●質地水感清爽,不造成肌膚負擔。

CIMG0320.JPG

打開後就是水藍如海水一樣的色澤包裝!
是女生們最愛的TIFFANY藍!
寫著大大的Cherry Spring
CIMG0323.JPGCIMG0324.JPG

嗯!打開後仍是非常有質感的包裝~
亮藍色的壓克力包裝~質感十分棒~不輸給專櫃的包裝!
CIMG0325.JPG  CIMG0326.JPG

既然號稱水感精質霜~
那一定是充滿了滿滿的水感囉!
打開真的像很水潤,流動性蠻好的!
CIMG0813.JPG

其實嚴格來說,不像是霜~
反而比乳液還水潤耶~還蠻讓我大吃一驚的!CIMG0814.JPGCIMG0815.JPG  

其實擦在肌膚上,有一肌涼涼的水感!
淡淡不是濃郁的花香~
擦上後在肌膚上,水乳液化成了水
擦在肌膚上充滿水感
按摩吸收後,形成淡淡光澤的薄膜
CIMG0327.JPG

其實擦在臉上,馬上就轉化水感質地!
水潤感十足~我幾乎都快把它當晚安面膜使用了!
在現在冬天這時候,我用這罐也能有保濕力~
PS:不過自已還是小小怕怕的~還是有偷加乳霜!
CIMG0817.JPG

從拿到用到再在,
我的毛孔真的好乖乖聽話喔!
縮的小小的~讓我超開心的!
CIMG0820.JPG

加上我是乾肌,秋冬可是要小心呵護的!
一不小心就會泛紅脫皮的!
但這罐櫻桃泉水感精質霜~
改善了我皮膚的問題~現在超乖超聽話的啦!
以往秋冬時,我真的要花費超大的心力來照顧
不然,脫皮泛紅~~真的很難以素顏見人
現在!我可以說,我的臉現在禁的你細細看!!

CIMG0821.JPG
而且在二個星期內提亮程度,真的讓我以為他是美白產品了XD
我想,這款真的讓我會想要回購的慾望~~
值得推薦!!
  

Cherry Spring 櫻桃泉  水感精質霜 請至 http://cherry.twstore.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