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開始保養的路程,真的是跌跌撞撞丫
就好像神農嚐百草般
一開始年輕嘛!不懂油水平衡是啥玩意
總覺得不要給肌膚負擔!
買產品總是不加乳液的
就算是有乳液乳霜
也要選那零油脂(OIL-FREE)
但輕過這幾年來的學習
其實,保養要視肌膚當時情況來訂丫
不是一套用到底
更不是求自已感覺良好

是的,現在油水我會看情況使用!

早期我真的很愛用水美容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我覺得不錯的水美容清單囉!
CIMG0162.JPG  

  

優麗雅含氧細胞露
任何膚質、任何時間,隨身肌膚水分補給與鎮靜修復
uriage1.jpg  

我其實對天氣沒辦法,只要氣溫差異大個5~6度
肌膚就會跟我鬧脾氣!!
這時,泛紅脫皮會找上
嚴重一點就是過敏起疹子~
這時~我大概只能用優麗雅狂噴了!!

其實礦泉噴霧這東西好奇妙~
我也用過好幾家 雅漾、薇姿、理膚寶水
最後還是回到優麗雅的懷抱!
一來噴頭是這幾款裡面最細的
可以很均勻的噴在臉上~
加上又有血液等滲透壓,很容易就吸收~

為什麼會選優麗雅?
除了礦泉含量及微量元素豐富外
等張壓的滲透~及噴頭的細緻度~
都是我選擇它的主因!任何肌膚問題的點滴救援水囉!

大家會說,不過就是水嘛!
不過好水和壞水對我這種超敏感肌可是非常有差別的!
我曾有一度捨棄水龍頭的水洗臉~
只為了讓我的臉變更好XD
PS:不過那時爛臉中,所以比較OVER囉!現在沒有了啦!

大家若有看我的周年慶,
就知道我補的很兇的入手6罐~~uleya.jpg  
因為我屬於乾肌,所以只要冬天早上,我不洗臉的
就會拿這款礦泉噴霧搭配化妝綿來擦拭臉
再均勻的噴灑一層在臉上
再來日間的保養程序
但若肌膚又出了大狀況
就會抱住它不放的想到就拿起來狂噴XD
它真的是我最最愛
我想接觸他6~7年來,它一直沒有被替代過!
是我水美容的TOP1
     


LANEIGE
不瞞大家,這是我從開始踏路美妝不歸路以來
一直持續使用的
我想,我的第一罐專櫃精華,就是水酷保濕精華啦!
LANEIGE進台灣多久,我就使用多久
1030216238.jpg  
PS:這是我早期庫存LANEIGE的景象XD~是laneige的全盛時期!!

除了毛孔系列的產品,保養我幾乎是每一款都買過用過!
雖然近年來對他熱愛已退
PS:但我櫃子裡還是有一角落是LANEIGE
晚安凍膜還是持續使用中

LANEIGE最有名的就是水酷系列
獨特的水循環系列,幫肌膚補水
我可是從第一代用到現在~CIMG0138.JPG
ps:偉大吧!我竟然還留著第1代瓶子還捨不得丟!

不過在第二版以後大改版丫~~我好喜歡第一版的覆盆莓香氣 ~
之後幾款都有淡淡的海洋味~

就來和大家介紹這系列之中 最有名的水酷保濕精華吧!
對於第一代,我有滿滿的愛~
從小罐的用到母親節的加量大罐!
就知道我有多愛~
LANEIGE水酷保濕精華液可加強肌膚水分的循環與長效鎖水的水浦泵循環科技
那時對我來說真的是滋潤度十足(現在老了、皮乾了~需要別的來加強了)

CIMG0140.JPG  
第二代和第三代其實瓶子長的一模模一樣樣!
但唯一的差別是多了個EX
PS:產品質地和味道也有小改變!

而第二代起加了美肌小電池(生化杜氏藻)
整個系列味道大改變,有著淡淡海洋味道
但保濕力有提昇 ,質地變的更清爽了一點點!
CIMG0141.JPG 
到了第三代,除了美肌小電池之外,還加了五種鮮果的萃取
也變的更水潤清爽了!
哈~不過我也只追到這了~
畢竟我年紀大了、肌膚偏乾了~
這款有點不太夠力了!
已經改用完美系列了!
但對於年輕美眉們、我覺得保濕首選,可以考慮laneige
輕鬆擁有喬妺水嫩肌啦!

 

 

克蘭詩卡塔芙

 「卡塔芙水保溼系列」!以公平交易方式、獨家萃取自非洲馬達加斯加島的「鎖水樹」卡塔芙樹(Katafray),可高效修護肌膚防護屏障並抓住水份,促進天然保溼因子活躍;更透過「三層水導入」的肌膚保溼,讓表層鎖水、裡層活水、深層蓄水,三層保溼達成全方位潤澤肌膚CIMG0133.JPG  
這現在已經是第二版了~~
而我現在介紹的是第一版的!
當時也是被其他部落客燒到的
加上周年慶的特惠而購入的!
其實我對克蘭詩的商品並不會特別關注!
但這系列一上市,就有吸引到我的目光!

 卡塔芙水精華 
 CIMG0134.JPG 

保溼精華水與精油雙層分離設計、是二層的設計
使用前請記得一搖一搖囉!
讓我覺得好像用到8杯水的精華XDCIMG0135.JPG
其實這味道蠻特別的!
很天然的味道!吸收也很快!不油膩,但香味蠻持久的!

 卡塔芙水凝露 
 一開始使用水凝露蠻不習慣的~因為偏霜狀質地!
但實際推開還蠻水的~
CIMG0136.JPGCIMG0137.JPG 
有點類似那種出水霜,會有一層薄膜的感覺
我還是建議這款可能要在保養最後一個程序使用!
其實這款的鎖水度蠻不錯的!還略帶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有點算是救急鎖水的好用產品!
 


H2O 八杯水
嗯!這也是我某一陣子愛用的水美容品牌
當然是在找保濕時尋尋覓覓
無意間發現這個不含油的保濕產品!
那時可是先接觸了膠原蛋白~~
進而踏進了八杯水的世界!
這就是我的H2O八杯水愛用品!
八杯水星光系列也是我的愛~現在一併介紹一下囉!
CIMG8998.JPG  

八杯水星光水凝膜-肌膚夜晚的守護神
這是有點深藍的海洋顏色!我好喜歡這顏色!
裡面有白色的顆粒~~是維他命 E的顆粒~~
以顆粒狀呈現,待要使用再壓破
保持維他命的新鮮度!
這只要在保養的最後一道薄薄擦上一層
隔天就能有飽滿光透的水嫩肌~~

當然啦!這款多用也能當救急
若今天真的很懶不想保養,只要在化妝水後敷上八杯水星光凝膜,保養就完成了!
而若約會不貼妝~把他請出來,厚敷個數分鐘,就能補足水份不脫妝~
是不是真的很多用呢~哈哈

八杯水星光修護眼膜

 粉藍色好美的顏色,這款是晚間凝膠狀眼膜~
於晚間進行深層修護,為脆弱的眼部肌膚回復動人眩目光采
我記得我那時連續使用個二個星期~
除了眼周肌膚真的細紋不明顯外~
而且黑眼圈真的改善了不少~至少淡了二個色階~
而且用量超省的~我有一陣子拋棄了眼霜,拿它來取代呢!

 8杯水涵氧夜間精華露CIMG9000.JPG  
總我覺得自已的肌膚修護能力差!
臉色容易菜菜子~
想想可能是肌膚的含氧量不夠~~
所以在8杯水涵氧夜間精華露一上市,就去櫃上報到了!
這罐是夜間PLUS+的精華
味道我是不太愛啦!
不過打著提昇肌膚含氧量,讓肌膚增加彈力
用起來還不錯啦!修護效果讓我蠻LIKE的

 

 

LANCOME超水妍保濕系列
哈,近幾年一頭栽進LANCOME的世界!
都變成蘭蔻控了!

而這款超水妍~我很愛他的玫瑰香~~
我自已是買過2次保濕水凝霜
CIMG0091.JPG  

其他產品倒是沒買~~因為每次滿額贈都會送一整系列
都可以湊到一組正貨了XD
PS:蘭蔻的滿額贈都很超值~~
CIMG0152.JPG  

就來談談這款水凝霜吧!
這也是明星商品都已經出到了第五代新水妍了!
PS:我介紹的是第四代!  
CIMG0092.JPG
我覺得這款水凝霜質地介於乳液和乳霜之間!
愛LANCOME不是沒原因!
而且深愛粉紅色的我,每次保養看到這個都蠻有療癒感的!
玫瑰香氣 很舒服!保濕度也很好~
每次擦這款睡覺隔天皮膚的保濕度也是超好的~
讓我成為忠心的客戶

其實我也 蠻喜歡新的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俗稱泡泡水~雖是凝露狀質地,
但是一接觸肌膚馬上就化做水了~
保濕度超好~我很愛!
但因為我的化妝水還好多,而且我偏愛美白款~
PS:蘭蔻雷射光 美白化妝水我還有2罐庫存XD
所以周年慶沒下手XD 

嗯!這就是我愛的水美容清單啦!
下次再來介紹我的油美容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