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康是美都有看到NUXE的身影在醫美的開架上面
是以芳療的方式來做產品
早就耳聞就知道他的晶亮護理油很有名
後來查了一下官網,才發現真的好多人愛用喔!

從法國起家行銷全球四十餘國的NUXE黎可詩,起初是由一位巴黎藥師所創。

NUXE這文字是取自NATURE自然 + LUXE奢華

這的名稱就是傳達了品牌本身的意義及精神。  

在國外許多女明星如葛妮絲派特洛、珍妮佛安妮斯頓、潘妮洛普克魯茲、

珍妮佛羅佩茲和鄔瑪舒曼都是NUXE的愛用者呢!

 

 這次看到新品不凋花無齡修護晚霜的試用
就馬上報名了! 

NUXE 不凋花無齡修護晚霜CIMG9297.JPG  
夜間加強修護展現新生般美肌。夢幻般的質地及效果伴隨您進入甜美的夢鄉,一覺醒來又是活力充沛的肌膚本質。蘊含抗老化效果極佳的藍色不凋花及白羽扁豆蛋白,可在夜晚給予肌膚修護能量,使肌膚保持極佳狀態,延緩因老化而呈現的黯沉。白羽扁豆蛋白有助於重新煥發活力,代謝老廢角質並使肌膚更顯年輕。持續使用後,隔天早晨肌膚顯得平滑、彈性有光澤宛如新生。 

其實NUXE的產品包裝都很簡單,也很一致
但是真的很有質感~霧面瓶裝真的很有專櫃FU~~CIMG9769.JPG

嗯!在瓶身上還註明了小小的月亮代表是晚霜~~CIMG9298.JPG   

嗯!其實NUXE十分貼心,還有一個封膜 
讓您很放心在你打開前都是非常新鮮的~~

CIMG9554.JPG

打開後,是蠻濃稠鵝黃色的乳霜質地~~
PS:我常常笑他是常溫的奶油~~
而且一打開後,那種超宜人的花香味~
有如香水一般~~我超愛這香味的!
CIMG9555.JPG

這款香味很好聞,超舒服的花香~~
我覺得是橙花的香氣啦!
擦上這霜就有如butter般慕絲 一樣
非常的順滑~

CIMG9768.JPG
推開後幾乎馬上就吸收了!
看起來像沒有擦上保養品一樣
但摸的出柔滑感

我有一陣子肌膚超差,洗完臉就有脫皮的感覺
但擦上這後,臉馬上不緊繃~
脫皮的症狀也有改善!
CIMG9556.JPG
其實我這張照片用的量太多了~
不過我會擦臉和脖子~
在化妝水、精華後以這款乳霜當晚安面膜一樣密封肌膚    

哈~這款真的像常溫的奶油一般!
放在肌膚上輕輕一推就化開了~~
而且香氣十分天然的,真的很舒緩的療癒香氣 ~
我的枕頭都會沾染這香氣 ~~

雖然是晚霜,但我若肌膚況太差時,還是早晚都會使用!
呵呵~這香氣有如香水一樣~
會感染周圍的人喔!
大家都會問今天擦了什麼,怎麼這麼香~~

CIMG9557.JPG

擦上後隔天都會覺得肌膚好像變好了!
別的部門的同事看到我(比較不常見的)
都說我的皮膚真的比以前好~~
其實只有在晚上的保養中加了這罐!!
現在已經是步入初老的階段了,當然修護和抗老也要及時準備丫
這罐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