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藝這牌子大家一定不陌生
用過冷敷劑一定會愛上!
我自已也用過酵素冷敷劑~
這次寶藝出了新的產品--輕秘潤色凝乳液
衝著過去的好評價,一定要試看看的丫~~

CIMG9010.JPG  

寶藝BONANZA【輕透潤色粉凝乳液】

清透 自然 展現完美底妝
運用複合科技配方,創自出如絲緞般的膚觸,自然完美的底妝,沒有厚重感,絕對輕薄透氣,自然的妝容無暇透明得像第二層肌膚一般,彷彿與肌膚合而為一。

長效保濕 讓彩妝粉底同時兼具保養與防護
添加Biosaccharide Gum-1天然植物性保濕劑,帶給肌膚長效保濕功效,保持肌膚濕潤勻嫩,提供絕佳的水嫩潤澤妝效。
蘊含活性保養成分Ectoin,能增加肌膚對紫外線的防護能力,有效保護肌膚免疫細胞,提升自體免疫的防護功能及細胞修復能力,減少自由基生成,延緩老化速度。

妝容持久 輕柔舒適的延展質感
含獨特配方,不因泛油、出汗而脫妝,可長時間維持自然妝效;輕柔舒適的延展質感,呈現均勻亮澤好膚色。

CIMG9012.jpg

其實包裝十分簡單!
但重要的是內在而不是包裝嘛!CIMG9011.JPG

全部只有一種顏色~大概是當飾底乳使用~~
質地蠻像粉凝霜的~看起來稍稠
但實際上十分開推開~~CIMG9016.JPG

推開後~其實十分清透~
CIMG9017.JPG

先看看素顏囉!
臉上有點泛紅及痘疤!
CIMG9015.jpg

我自已覺得,在使用時要快速推開
也不要來回推~否則還蠻容易起屑的!
用起來蠻清透的~
泛紅可以遮掉,但痘疤我會再彈壓一層粉凝乳來再蓋一下
遮瑕度沒有想像中好!
CIMG9031.jpg

在擦上了輕透潤色粉凝乳液後,
其實毛孔比較不明顯,都被蓋掉了~
擦完輕透潤色粉凝乳後,我會再刷上一層蜜粉定妝
這樣就很OK可以出門了~~

持久度還蠻不錯的,保水度算蠻OK的!
比較不容易脫皮
CIMG9042.JPG  

整體來說,這個粉凝乳液還不錯~
但只有一個色號,
我用起來有點過白,如果能多幾個色號就好了~~

對他們產品如果有興趣或是有問題的人,可以打他們家的產品服務專線詢問。
產品諮詢專線:0800-050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