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品牌巡禮的第一家,來到了~H2O +


~H2O+是第一家以完全不含油脂、以水為產品基礎的護膚產品專賣店。
~H2O+ 相信「水」是自然界中最珍貴的資源,人類的身體與肌膚更需要水
~H2O+的概念靈感都是來自海洋,主要成份都是從全世界最佳品質的海洋植物萃取來製造產品。 CIMG8541.JPG 
去櫃上還被櫃姊認出來XD~
因為我是會員啦!
那時因為真的長期乾肌一直尋尋覓覓保濕產品!
在接觸到膠原蛋白時,櫃姊也介紹八杯水系列產品
所以啦!就一試成主顧~成為八杯水的會員啦!!

整櫃擺滿了 H2O的產品~
也請櫃姊來介紹一下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囉!!
CIMG8542.JPG

櫃姊首推的就是明星商品8000的膠原蛋白和八杯水保濕凝膠CIMG8543.JPG

其實collagen 8000 Advanced 之前就有買過了~
文章在此
這次的升級版除了之前所源加的鯊魚軟骨素外
還添加了西印度醋栗+蘋果多酚+維他命

現代人工作壓力緊張,尤其過了25歲,膠原蛋白流失更快
一天流失的3~5千~一次補充8000CIMG8555.JPG   
嗯!說起口感了也是水蜜桃口味~
十分舒服好入口
哈~希望喝完一箱也能像sammi一樣美麗XD
 

  

~H2O+八杯水臉部保濕膠1.jpg
這款也是H2O明星商品喔!
湛藍如海洋一般的藍色!
擦上去後真的有滿滿的水份吸進皮膚之中
  

~H2O+ 八杯水24精華
CIMG8552.JPG  
這是雙層的設計!使用前要記得搖一搖喔!
原以為是像眼唇卸妝液一樣一層油及一層水的雙層劑型~~
後來問了小姐才知道上層透明的不是油,
是密度比小還輕的白毫茅精華
PS:H2O全系列都是以水為底沒有油的成份喔!!
上層(透明) 白茅精華,能加強細胞儲水能力,幫助達致水油平衡,令皮膚更飽滿。
下層(藍色)海洋活酵素脂肪酸抽自深海植物,含豐富天然脂質,與人體天然皮脂分泌十分相近。
2.jpg 
哈哈~~當下按壓一下擦在手上~~
有油油亮亮的感覺!不過還蠻保濕的~~
肌膚吸收速度快,油光一下就不見了~
使用後也不會有一般保濕品的黏稠感
敏感、缺水肌真的要試試!

 
櫃姊還教給我們小TIP!
CIMG8554.jpg
把八杯水保濕凝膠mix八杯水保濕精華一起使用!
就算是極乾脫屑肌~
稍加按摩一下
使用個二天,就能改善乾荒肌喔!
呵呵~回家後試試!

 

 

 

~H2O水妍彈力緊緻精華+水妍彈力微導乳霜
CIMG8557.JPG
 
能夠持續拉提、緊塑臉部曲線,富含膠原蛋白的微球體,迅速提升膠原蛋白作用,讓肌膚水嫩飽滿。獨有的「雙重膠原拉提網」技術,更於肌膚表層形成隱形拉提網,發揮即時且長效功能,持續緊塑拉提臉部曲線,維持肌膚彈力!

3.jpg
女生怕的是水腫啦!尤其是臉~
一早起來怎麼見人XD~所以啦!
~H2O水妍彈力系列就是專為這樣而設計的!

嗯!在基礎保養後馬上擦這按摩~
質地在蠻清爽不黏膩~
就能在短時間內讓水腫臉消除~
不用在依賴晨間咖啡啦!呵呵~~

 

這款是櫃姊強力推薦的!海洋晶鑽睡夢活化精華
4.jpg  
呵呵~看不出櫃姊已經是3個小孩子的媽了~ 
皮膚好、身材好~真是讓人羨慕丫
這款海洋晶鑽睡夢活化精華內含三胜月太
聽櫃姊自已說~在生完小孩後狂擦這罐在肚皮上!
半個月就用掉一罐耶!!
PS:真是好 奢侈的櫃姊~不過我有時也會這樣XDDDD

肚皮一點妊娠紋都沒有!!!
為求證明,櫃姊還把肚子翻給我們看呢!
是有沒有這麼認真拚命 XDDDD

 

鏘鏘~這就是我的H2O八杯水愛用品!
八杯水星光系列也是我的愛~現在一併介紹一下囉!
CIMG8998.JPG  


八杯水星光水凝膜-肌膚夜晚的守護神
這是有點深藍的海洋顏色!我好喜歡這顏色!
裡面有白色的顆粒~~是維他命 E的顆粒~~
以顆粒狀呈現,待要使用再壓破
保持維他命的新鮮度!
這只要在保養的最後一道薄薄擦上一層
隔天就能有飽滿光透的水嫩肌~~

當然啦!這款多用也能當救急
若今天真的很懶不想保養,只要在化妝水後敷上八杯水星光凝膜,保養就完成了!
而若約會不貼妝~把他請出來,厚敷個數分鐘,就能補足水份不脫妝~
是不是真的很多用呢~哈哈

八杯水星光修護眼膜
 

粉藍色好美的顏色,這款是晚間凝膠狀眼膜~
於晚間進行深層修護,為脆弱的眼部肌膚回復動人眩目光采
我記得我那時連續使用個二個星期~
除了眼周肌膚真的細紋不明顯外~
而且黑眼圈真的改善了不少~至少淡了二個色階~
而且用量超省的~我有一陣子拋棄了眼霜,拿它來取代呢!

8杯水涵氧夜間精華露CIMG9000.JPG  
總我覺得自已的肌膚修護能力差!
臉色容易菜菜子~
想想可能是肌膚的含氧量不夠~~
所以在8杯水涵氧夜間精華露一上市,就去櫃上報到了!
這罐是夜間PLUS+的精華
味道我是不太愛啦!
不過打著提昇肌膚含氧量,讓肌膚增加彈力
用起來還不錯啦!修護效果讓我蠻LIKE的

 

當然最後,SOGO周年慶特惠~來看看有啥可以補貨的啦
我覺得這幾組真的可以考慮啦!哈~

首先一定必敗的!!8杯水保濕暢銷組!
H2O3.jpg
三項正貨耶~~八杯水基礎系列一次購齊~
買這組等於把保養全部完成!
4折的價格~~再加上8ML的眼霜~
這一定是必搶商品啦!

 

我愛的升級版 Collagen 8000 Advanced
直接打85折耶~

H2O2.jpg
嗯!其實若真的乾肌,已經有出現細紋斑點毛孔粗大的問題
先喝個一個月的膠原蛋白,每天一瓶~
打好基礎~你就工以發現你的肌膚有改善喔!
然後之後可以2~3天再補充一次,當作保養plus+
所以啦!這也是必買的啦!

 

這組也是我蠻推的!
H2O1.jpg

畢竟我自已覺得肌膚的含氧量不夠~~
所以在8杯水涵氧夜間精華露一上市,就去櫃上報到了!
提昇肌膚含氧量,讓肌膚增加彈力
而B5光采凝膠,含有大量維他命 B5
能讓肌膚吸飽水而且還修護肌膚!
加上6折的價格,真的可以購入!

 

H2O的面膜,我也曾經用過!
H2O4.jpg  

水柔保濕修護面膜是那時滿額贈
敷了一片驚為天人~乳液狀的面膜
敷完臉好嫩喔!,而且也有小小美白感
而且臉柔嫩的感覺會持續好幾天呢!
真的還不錯~可以購入!

 

哈~雖然那天提了重重一袋的膠原蛋白飲回家
我手都鐵手了XDDDD
但最近天氣又開始變冷,
天天一罐8000膠原蛋白(我都快喝光光了XD)
臉上敷著星光水凝膜~
內服外用,這幾天膚況真的蠻穩定的~~GOOD!

開始又在計算是不是該入手XD
但韓國行敗太兇了~讓我荷包破好大一洞~得在仔細盤算一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