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張照片一定要再來一次
以證明我對思波綺的熱愛
ps:這是白色剛上市時所拍的照片啦!哈~~
1
那時白色思波剛上市,就跑了好幾家
搬了8組思波綺XD

當然囉!各系列有各系列的不同修護功能
也可以視自已的髮況來使用不同系列!
CIMG8941.JPG  

其實~從一上市
紅色的瓶身一直都會誘惑我
尤其那山茶花的香氣~
是讓我一直持續使用下去的主因!


而今年所出的TSUBAKI思波綺瞬間護髮霧
我二種都有買耶~~依髮況不同而使用~馬上就可以修護,蠻方便的!
CIMG0954.JPG
這可是我包包隨身攜帶的喔!
只要在辦公室or外面覺得乾燥
隨時都可以補充一下

當有時會覺得頭皮有點油膩,
用洗髮精洗頭之後,也不會有清潔的感覺~
這時就可以使用TSUBAKI思波綺深層快感洗髮精
CIMG8942.JPG

每次洗時都會用這款精油按摩一下頭皮~
頭皮先涼後熱~
每次洗完後都會覺得頭皮在呼吸
CIMG8944.JPG  
生活中的小確幸,只要一點點的小用心~
對自已好一點,就可以讓自已得到大大的滿足~~

 

嗯!現在就來說一下頭皮呵護的小TIP
1、首先,在使用洗髮精時,不要一下子就抹到頭皮上
先充份的加水均勻起泡後,再接觸頭髮及頭皮
這樣比較不會讓洗髮精太高濃度而傷害到頭皮
也儘量不要用指甲抓頭皮~
而是用脂腹慢慢按摩頭皮,才不會讓頭皮受傷!!

2、皮膚需要spa按摩,頭皮也需要!
所以啦!自已若有時間時,可以自已為頭皮做一下spa
除了用思波綺的深層快感洗髮精之外
也可以用木圓梳來按摩頭皮一下!
st-2359371-1.jpg  

市售很多木圓梳~可以幫助按摩頭
也可以讓頭髮長的更好

以上就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