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7DAYS就可以讓色階變白
看到產品的名字 就非常躍躍欲試!

CIMG8068.JPG  

EILEEN CRACE璀璨光透白 7DAYS色階進化安瓶st-2988843-1.jpg  
嫩白3焦點 喚白因子「深度釋放」
Three focus on Whitening - Whitening factor can “deeply release” into your skin
除了喚白程序,您還可以擁有
絕佳的使用感受

在FG的評鑑也有優等耶~看起來真的不錯!!st-2988843-2.jpg 

打開後包裝其實十分的精緻,
酒紅色的硬紙盒
打開後是七日份的安瓶在裡面!CIMG8071.JPG  

★7DAYS色階進化安瓶 1mlX7入★
‧Lipsome微脂囊包覆技術
採用新一代微脂囊包覆技術,透過油脂相容原理,能將主要成份傳送至肌膚底層,使活性成分深層滲透,沿路釋放。

‧真空安瓶、一次性使用
真空包裝安瓶避免成份變質,降低多重喚白成分變質的可能性。

‧β-White?、維他命C衍生物、桑白皮萃取等多重喚白因子
當肌膚受到外界刺激後,β-White?、維他命C衍生物、桑白皮萃取等多重喚白因子可防止肌膚老化、維他命C衍生物可改善斑點不均、暗沉現象。

 

嗯!一開始看起來真的很威~
一支像針劑一樣的安瓶~
在7天內就可以改變皮膚的色階~
 CIMG8069.JPG  
雖然看起來簡單,只要把針狀折斷~
然後放在後面推出~CIMG8218.JPG  

不過這瓶子的設計我不喜歡
因為要自已一個人操作
不是很容易控制力道~
我第一次推太大力~
導致半支都捐獻給地板了~好心疼!
CIMG8219.JPG 
後來再用噗滋把整管的量(一天的量)都擠在手上啦!
我真的不喜歡這安瓶的包裝XD

CIMG8218.JPG  

淡淡的略有一點香氣~但非常淡
嗯!雖然一支只有1ml,但也夠早上晚上各使用一次!
有一點濃稠精華液的感覺,
擦上會有一點黏稠,吸收並沒有很快!
還滿清爽的,不會黏膩,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保濕度也ok~不會讓我乾燥的肌膚感到緊繃~

我還滿喜歡的!

老實說,我覺得變白倒是還好
但變的比較透亮是有的~
嗯,但若看到原價,我想我會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