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又在體驗一次貴婦品牌的美好~~
1支小小的7.8ml,就比一般專櫃的一罐精華液還貴~

當然!這麼貴的la prairie動能活膚傳導液添加的四大成份來頭不小
「肌底再造胜肽skin renewal peptide」、「瑞士雪藻swiss snow algae」、「組織再造基質tissue guidance matrix」和「植物幹細胞萃取物phyto stem cell extract」都擁有活化肌膚細胞和強化細胞再生的能力。

la prairie動能活膚傳導液包裝相當有科技感,
全部由金屬做的銀灰色,打開是滴管~
不過我覺得蓋子做的有點多餘~因為很容易掉
CIMG1723.JPG  

這款動能活膚傳導液~看似清徹透明~
其實大有玄機在裡面~
他是二種精華在瓶子內~為了保持新鮮度,
在使用前將下方金屬向左旋轉~
要MIX在一起使用才能發揮最大功效!
 1.jpg
左邊是未轉前~右邊是已旋轉後二種精華液MIX在一起了~~

在旋轉後,透明玻璃部分跑出紫色的小雲來
CIMG1736.JPGCIMG1725.JPG 
再輕輕搖晃,裡面的精華會慢慢由淡紫色轉為銀色
兩邊的精華液就結合在一起了!

一瓶的用量大約7-10天~
一方面精華的成份能維特在最新鮮的時候
一方面也是一個療程讓自已知道肌膚改善了多少~~
 CIMG1750.JPGCIMG1751.JPG

是以滴管的取用方式,蠻方便衛生的~
我大概都是三滴管滿滿的量上全臉~CIMG1752.JPG

就來看看我第一天的照片吧!
皮膚有點蠟黃,
眼圈有點深、毛孔有點大,裡面還有住東西XD
CIMG1693.JPG
臉上還有些許痘疤!但偏乾,不是很容易好
膚色有點暗沉

CIMG1695.JPG

第7天
臉部真的提亮好多喔!而且覺得臉部肌膚有被拉提的感覺!
CIMG1964.JPG

前一天臉上不小心長山幾顆痘痘,
大概是熬夜過頭了~
所以這二天保養連中午午睡醒後會擦掉全臉的保養再補充一次!
CIMG1965.JPG  

第14天
CIMG2093.JPG
CIMG2095.JPG  

對照一下~
其實使用第一個星期超明顯的~

尤其是每天晚上擦完後,隔天早上一起床照鏡子
肌膚看起來一天比一天亮的感覺~
毛孔相對也收縮很多~
原先都會有住粉刺在裡面,現在縮的小小的~
超緊緻的感覺!    

我覺得在第一瓶使用起來最有感覺!
修護肌膚的效果也最明顯~
以我這乾敏肌,在這幾天秋老虎這樣日夜溫差的環視下
在保養之中加入這一瓶動能活膚傳導液~
我的肌膚沒有因為氣候而泛紅乾敏起疹子!
真是讓我太開心的!
貴婦保養真的有他的價值存在丫~~
22.jpg
最後附上一張對照圖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