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SA的明星商品,網路、討論區超紅~~
怎麼可以不認識呢?
第一次接觸IPSA的時候,是到櫃上做肌測~
雖然我那時皮膚很差,臉上常長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但 小姐十分親切~~幫我做肌測~~
而且會依您的膚質給您建議,非常的細心
讓我覺得很貼心,也沒有要您購買的壓力~~
PS:真是天使櫃姊丫~~
而且 小姐 也幫挑了適合我的試用品給我帶回家試看看
由於我是敏感肌,所以要用東西都要很小心
在做完肌測後,小姐給我試用品中,就有這IPSA的這款泥狀角質按摩霜~
ps:當然最後也有把它帶回家啦!!
 
當然這次ISWII的愛試試我有報名
ps:以為是新的~~結果不是~~我家還有一條還沒拆的正貨XD
CIMG1249.JPG  

這款質地是泥狀的~~這款是結合按摩和去角質的功能,
有很細微的顆粒,但不會刺激皮膚
CIMG1556.JPG
ps:遮一下,7月不想嚇人XD
  

現在的用法步驟是:
先洗熱水臉把毛孔打開(約2分鐘)再用泥狀角質按摩霜,按摩1~2分鐘
十分鐘之後再用沾水半濕打圈再按一下,用大量的冷水沖淨
全部過程當然是輕柔的手法~~
這過程最好是在洗澡的時候用~~洗澡時的熱氣,能更加倍的把毛孔中的油及髒污、角質全部帶出,記得最後要用冷水緊縮毛孔喔!
CIMG1557.JPG
CIMG1558.JPG


當你洗完臉~~哇~~皮膚變得光滑﹐之前總覺得比較粗糙,不夠細緻光滑,
但 現在竟然覺的有驚為天人的感覺,整個臉變了亮 了
CIMG1560.JPG  
PS:脖子和臉都有色差了~~

不僅如此,還能帶出毛孔裡的髒污~~把粉刺都浮出來~~
只要輕輕一摸,就會掉下來喔!
現在不用什麼妙鼻貼、鳥龍油切粉刺組,就可以跟粉刺說再見了~~
真是超級好用的啦!
CIMG1245.jpg
CIMG1248.jpg
  
因為本身是偏乾而且小敏感的皮膚,
所以很怕清潔面膜清潔力太強,會傷肌膚
但這款是很溫和的去角質,
這款面膜神奇的地方是吸油、去角質
卻不會帶走肌膚的水份
沒有讓我覺得敷完以後臉變得很乾。
而且很喜歡每次敷完它以後整張臉都變得很滑很有光澤的感覺。
超讚的啦!

小tips:我下巴及太陽穴都會有小粉刺,而且怎麼用擠都弄不出來~就連其他家的也束手無冊~~哎
小刺眼,靈機一動,就拿起“泥狀角質按摩霜 N”厚厚敷一層,就再照說明使用~~哇~~呵呵,雖然不是一次就改善,但 也有比較平一點的感覺~~
整個照鏡子就是一個大愛心,超級滿意的啦!

ISPA泥狀角質按摩霜 N 真的超讚的喔!
ps:聽說要出新的了~人家手邊還有一條正貨,該不該屯貨呢(扭~~)
 
 
-------------------------------這是分隔線---------------------------
 
嗯!這篇開始,會想送一些二手的彩妝、保養or一些試用品給大家
畢竟我家快爆了~開始整理一下把舊的送出
我還蠻愛惜東西的,所以要送的物品狀況都很良好!
ps:在意物品用過的,請不要留言
也不要來罵我什麼的東西用過還要送人之類的...

文後會留下物品的實際現況照片~
請請大家多多跟我聊聊天~會從留言中選出一名~
PS:也請痞客邦帳號的要登入,沒有的也請填E-MAIL
不然很難找到人~
什麼時候結束不知道~就請大家看每篇文末囉!
 
今天的是elite的眼影~
ELIET.jpg  
sorry,昨天太累,沒有拍現況~
大概只用了五次左右~9/1抽出得獎人並通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